我有fd線報,已經fd好幾個蘋果了,犯法麼?

2022-12-09 13:35:03 字數 1637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的 會被判盜竊罪一萬以上要蹲監獄了。

我跟別人買了乙個fd的,手機犯法嗎,會不會被抓,會不會判刑

2樓:網友

如果是買人家fd出來的東西沒事,如果是你自己fd東西的話百分百被抓我有個朋友已經被抓現在保釋出來了。

fd擼手機犯法麼?

3樓:大哥別殺我哦

看具體金額了,罪名應該算是詐騙、盜竊或者非法牟利吧。

4樓:吃瓜小浩

fd擼手機,是犯法。

罪名應該是盜竊罪(前提是沒有任何成本)或非法牟利如果被抓是會被判刑(主要是具體看你讓對方損失了多少)在我國刑法條例中。

按照損失來計算判刑,如 讓對方損失一萬元則是小數目判刑也不會多少年,十萬,甚至幾百萬 那些就是重大犯罪了,判刑相當於是在幾十年吧,幾十年可能說的太誇張 你可以搜尋關於這方面的法律詞條。

5樓:匿名使用者

fd是啥?

你指的是那些會抓包改個回顯就到處炫耀的大腦降級指令碼小子嗎,

我跟我朋友買了乙個用fd擼來的手機,是下單人犯法,還是收貨人犯法?

6樓:**要我

首先fd現在已經不存在了。2016 4月份陸續被人發現2016 10月份已經癱瘓了。中間幾月份是搞的最嗨的。

以前fd用來擼流量話費q幣什麼的,不可能幫你魯實物,更不別說現在了。現在fd已經不存在了,網上擼手機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7樓:黎江月

誰明知是贓物誰犯法,都明知就是都犯法。

8樓:波韋澤

都違法,賣毒品的人跟吸毒的人乙個道理。

9樓:朝錵夕拾

都犯法,都參與了不正當交易。

10樓:清清惘

給你快遞單號了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買,跟誰買的,發qq給我。

急!!!我利用fd用0.01元擼了iphone7,會不會被抓?

fd擼手機是真的嗎?還是騙錢的?還是能幫你擼到手機,但是犯法了。

12樓:lost木易人青

不可以的現在fd擼的不到貨不要在相信那些fd擼的了都是套路。

可以擼的除了雲購和奪寶還有線報沒有別的了。

而且fd擼手機,是犯法。

罪名應該是盜竊罪(前提是沒有任何成本)或非法牟利。

如果被抓是會被判刑(主要是具體看你讓對方損失了多少)。

在我國刑法條例中。

按照損失來計算判刑,如 讓對方損失一萬元則是小數目判刑也不會多少年,十萬,甚至幾百萬 那些就是重大犯罪了,判刑相當於是在幾十年吧,幾十年可能說的太誇張 你可以搜尋關於這方面的法律詞條。

13樓:e卡先生

有的是真的。是真的就不會。

不一定100%可以擼到。

還有乙個就是抓你,2000元以上就是犯法。

2000元以下就是違法。

被抓到之後不會拘留(不嚴重的餘額),但會罰款。

我欠招商銀行7000元已經逾期好幾個月了但我每個月都會還現在還剩4088沒還

很有可能 但起碼你每個月都有還 所以就算被起訴 打官司也是會贏的 以下資訊供參考 如果信用卡欠款長期不還,則可能觸犯刑法。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催收後仍不歸還的行為。惡意透支的刑法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一百九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

我們學校有不少同學姓李我有好幾個鄰居系列用關聯詞合併成一句話

我們學校有不少同學和我的好幾個鄰居都姓李 校園學習生活作文600字 校園學習生活 我學習和成長的搖籃 高公升實驗小學,是一座歷史悠久 風景優美的學校。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名叫 高公升之星 的雕像,雕像四周開滿了鮮花,好像乙個個哨兵保衛著 高公升之星 我們的校園生活非常緊張,但是也豐富多彩...

我養的布丁倉鼠已經好幾個月了前段時間把自配食換成了alex

給你個建議.餓著抄他聽到襲他 叫一段 時間 並且 四處轉的時候給他吃的 的時候就給他吃的 一次就好用 另外不要給水果了只給水和你的主食 鼠鼠 不應該吃太多水果 千萬別跟樓上說的似地 餓幾天 那樣子鼠鼠 會咬你的 真的 餓幾天你再去抓他 他就直接咬你了 就把分給我吧我都給你改了四次了 不能慣著它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