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好幾個光著身子的小男童,我用手掐了其中,孩子哭了,尿

2021-04-09 21:05:52 字數 2539 閱讀 6393

1樓:

關於這個問題,關鍵是你情我願,不然就成調戲了,樓主,女孩要你摸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機會,摸的時候不要太猛了,不然下次沒機會了,這其中的就只有靠你自己把捏了

夢見抱著乙個小男孩,然後尿到自己手上了,但是那不是自己的孩子

2樓:幽靈軍團

你很相信夢與現實的關係嗎?你知道夢的形成嗎?你知道夢的產生嗎?

首先說人的大腦就像一部錄影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學習中,會在有意和無意中錄下很多你想記住的和不想記住的事物,,還有自己曾經看到過和想過的……好多東西。其實有些東西,過後都忘記了,而大腦的記錄不會忘掉。這些記錄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已經無意識支配大腦思維的時候,那部分沒休息的大腦就可以隨便的活動了,從而把以前記錄的東西隨便的翻出來,進入你的夢境,形成了夢。

這種東西有什麼意義嗎,沒有。所以生活中的現象最好用科學的意識去對待,不要讓夢來攪

昨天晚上我夢見了乙個小男孩光著身子坐在我身上哭

3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不是打過胎或流產過?

給我幾個看完馬上哭的愛情小故事,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還有還有,這邊的妹子

真的長得好好看,只不過因為窮的原因,十四五歲就出來打工了,有的還是從事色情行業,乙個晚上200泰銖折合人民幣40塊錢出頭

然後這邊的泰式按摩真的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國內那什麼鬼,你只有試過這邊的才知道什麼叫泰式按摩!**說出來應該又會讓你大跌眼鏡,200泰銖乙個小時,沒錯40塊錢人民幣!請問國內**有,總之我們三天兩頭就往按摩店鑽

擔心吃不習慣的也是瞎擔心,公司配有中國廚師,每天四餐飯,再不濟外面還有好多的中國餐廳,味美價廉!

最後工資,我乙個小小人事乙個月收入一萬出頭,扣掉開銷,這半年我存了五萬多,還是公司裡最會花錢的那乙個,因為這邊真的是花不到錢!

下班了,樓下有免費的健身房,游泳池!洗衣服房,只不過我實在是懶透了,**都沒拍,回頭去補拍一些給大家看看!

好了,最後想跟我一起來賺錢的豆我,妹子保證把所有情況一五一十的告知你

小孩子睡到半夜三更就醒了,怎麼回事

6樓:行者

可能的原因:

1、首先檢查有沒有紅屁股,尤其是使用尿不濕的寶寶,必要時採用傳統尿布或者混合使用。

2、摸摸後頸部是不是有汗,如果有,適當減少衣被;摸摸寶寶手涼不涼,如果涼,增加衣被。

3、另外,在睡眠過程中盡量保持安靜,給寶寶良好的外部環境。避免一些怪異的聲音影響,如房門合頁開關的吱吱聲音,這個可以通過塗抹專用潤滑產品來解決,但是一定要選用環保,沒有有害氣味的產品,如虎頭hotolube、克魯伯kluber或者huskey等品牌的合頁鉸鏈潤滑脂。桃保里有一百三十克小管,使用方便。

4、要避免突然大聲地響動驚嚇孩子,導致會對聲音特別敏感,如大聲的吵喊,重物落地的聲音等

能讓人瞬間就哭的真實感動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孩能為女孩犧牲自己是真心的對女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瞬間就哭的真是感動故事,汶川大**的救援現場。特別是溫家寶總理在現場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siri寫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和我每乙個人的人生經歷中都會經常發生,只要留意身邊的人合適,一定能捕捉到乙個真實感人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是感動的嗎?我怎麼一點就沒感動呢?

11樓:苦艾的焰酒

為什麼你要用「讓人感動的」做標題?是為了吸引人來看嘛?你不覺得是否讓人感動,是別人才能評價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你交我小光進化

13樓:要mo衝我來

兄弟姐姐們,要開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親人的離世、戀人的分手

夢到抱著個小男孩,還給我尿了一手

15樓:野草蒼茫

做夢夢見抱小男孩 男人夢見抱男孩則近期運勢運程:困難多,萬事不如意.有小人加害,須小心謹慎.

但不要悲觀,要退一步想,以待好運來.生意人夢見抱男孩 主財運:不順,需待時機.

夢見抱起小孩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抱小男孩 健康方面出現陰影.

尤其注意「心病」.如果想不開,將會患上神經衰弱.把心情放寬吧 即將面試者夢見抱小男孩 預兆面試:

求職態度務實,有自己明確的目標,對薪酬較為看重.有可能會做出賄賂的行為.

夢見小女孩尿了我一身是啥預兆

身邊有好幾個用OPPO的,也有好幾個用小公尺的,他們都說各自的不錯,可是到底哪個好

我都用過,就系統而言,都是安卓,穩定性半斤八兩,畫素方面也差不多。同配置下,小公尺要便宜一些,不過oppo的售後要比小公尺好,返修率低。音質和外形方面,oppo略勝小公尺。不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個人推薦oppo。我個人覺得oppo比小公尺好,你可以看看魅族的,八核的!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還不錯,價...

夢到死了好幾個人,看到自己的父親抬棺材是什麼意思

棺材是公升官發財的意思,父親是乙個可以依靠的人,代表信任,應該是好夢。恭喜 也可能馬上你爸仇人就死了 父親去世多年夢到有人抬著父親棺材自己哭的很傷心寓意是什麼 沒有什麼寓意 無非就是你想他了 所以才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老爸死了還抬棺材什麼意思 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

我曾經喜歡過好幾個男生,可是我真正愛的只有前男友,花了月左右還是沒忘掉他,我好想忘!?有時看他

那就默默守候,我的初戀,愛了六年,他現在很幸福,我就守護,他幸福咱也幸福,不是麼?這是很正常的,從本質上看幾乎人類都是見異思遷的,可是專一的也有很多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專一的物件也對自己很愛很愛,讓自己有安全感可以放心的全身心交付對方,所以即使對外界事物還是很欣賞可是心裡能裝下的只有這個和自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