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冰箱一直響,好幾個小時了?

2022-12-06 22:50:02 字數 5246 閱讀 8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冰箱剛開始使用,冰箱內溫度較高,壓縮機需要連續工作,等冰箱內溫度達到你設定的值時就會停止工作。噪音大,看看是不是冰箱底面安裝不平穩,冰箱後面靠牆是不是太近,這些問題排除後,再過一段時間看看情況怎樣。如果還是不停的響,那就要找售後維修或者更換了。

2樓:王朝文

冰箱放置不平:如果冰箱沒有放平,壓縮機在工作的時候就會帶著冰箱開始震動,發出嗡嗡的聲音。這都是因為冰箱腳在地面敲擊而引起的,如果冰箱也總是嗡嗡響,檢查一下是不是冰箱沒有放平。

如果沒有放平可以除錯一些冰箱腳的平度,冰箱的四個腳高度都是可以調節的,即便是地面不平也不用怕。

當在高溫天氣裡,冰箱的溫控器也會失靈,從而導致冰箱不停機,其主要原因是溫控器感溫頭不能感受到冰箱內部的溫度變化和控制電路板而出現的故障。若是不能檢查出溫控器出現故障的原因或故障不能排除,則需重新更換冰箱的溫控器。不過冰箱若還在包修期內的,可找售後服務維修。

3樓:ko式偏執狂

如果新買的冰箱一直在響,而且聲音很大的話,那麼你可以看一下,跟工作人員溝通一下,換個新的冰箱 。

新買的冰箱開了5個小時了還一直嗡嗡響個不停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工作時間都比較長,另外,冰箱內放入較多的食品,冰箱內的溫度調節的太低,都會延長工作時間,所以第一次使用冰箱時,先不要放入過多的食品,冰箱的溫度也不要調的過低。

5樓:夢旭

這是正常的,新冰箱一般第一次執行時間都在10小時以上,因為冷凍室要從室溫降到-15度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你明天再看,如果溫度正常就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如果想 讓它早點停溫度把它調高點 就 行。

7樓:我想該努力了

正常現象,新冰箱後背的保溫泡沫溫度降得慢,所以工作時間比較長。當冰箱完全冷下來後冰箱的整體工作就會正常起來了。放心使用就可以了。

新買冰箱,半天了,一直響。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8樓:0427付強

冰箱每次執行的時間,主要與兩個引數有關,乙個是你設定的溫度,設定溫度越低運轉時間就越長;另乙個就是冰箱內實際溫度,實際溫度越高,降溫到設定溫度所需要的時間就越長,運轉時間也就越長。

新買的冰箱,或者是停用後重新啟用的冰箱,冰箱內部溫度基本上是與室溫相同的,那麼首次通電執行時,冰箱需要將內部溫度降低到設定的溫度,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一般要連續執行幾個小時才能達到設定溫度,然後才會停機,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9樓:長虹美菱股份****

新冰箱剛開始使用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冰箱會發出聲音屬正常,等您用一段時間這種聲音就會慢慢減弱直至沒有。

為什麼新冰箱通電後一直有響聲(是一直響,響

10樓:幼辭愛次糖

一、流水似的嘩嘩聲電冰箱停機後,製冷系統中的製冷劑由氣態恢復成液態,並順著管路向下流動,可聽到流水似的嘩嘩聲,一般情況下這是正常現象。

二、電冰箱發出低沉的嗡嗡電磁聲引起該現象的主要原因:

1、電網電壓過低,壓縮機啟動困難;

2、熔斷器、插座、插頭等元件與導線的連線點鬆動,造成時通時斷;

3、電容器電容量不足或變質失效。嗡嗡電磁聲的排除方法;測量電源電壓,當低於額定電壓的20%時,則應安裝自動調壓器;檢查熔斷器、插頭、插座的連線與接觸狀態,不符合要求的進行檢修或更換;更換電容器。

三、電冰箱發出吭吭吭的響聲引起該故障現象的原因是電冰箱冬季停止執行,春季時才啟動使用。由於沒有預熱即啟動電冰箱,導致液擊敲缸,發出吭吭吭的響聲。對於長期停用的電冰箱,在使用之前應先啟動20秒後停機,反覆 5次左右,即可投入正常執行。

四、電冰箱發出壓縮機振動聲引起該故障的原因是電冰箱的背面或側面緊靠牆壁,且通過牆壁為媒介傳遞壓縮機的振動聲。移動電冰箱的安裝位置,應離開牆壁以上。

五、電冰箱發出吱吱的響聲引起該故障的原因是電冰箱在執行時的冷凝管、箱體、低壓管相碰而發出吱吱的響聲。停機冷卻後,把相碰處以竹片分開,要錯開焊口,不能用力過大分開間距一般在5mm左右,否則會產生共鳴聲。

擴充套件資料:定期適當保養可以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保養冰箱前務必拔下電源插頭。

1.經常清理冰箱背面或底部冷凝器和壓縮機上的灰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毛刷除塵。注意不要用濕布去擦冷藏器和壓縮機上灰塵。

2.冰箱長期停用時,應先切斷電源,取出箱內一切食品,將箱內外清理乾淨,敞開箱門數日,使箱內充分乾燥並散掉冰箱內的異味。

3.檢查排水管。如果排水管堵塞,水就會漏到冰箱內。要用鐵絲捅一捅排水管,除去積在排水管上的東西。

4.不要忽略門封膠條的清洗,將漂白劑用10倍的水稀釋後用牙刷蘸溼清洗,最後用水將漂白劑衝去。膠條髒汙易老化,會影響冰箱的密封性,增加耗電量。

5.檢查振動、噪音以及壓縮機的溫度。執行中摸壓縮機外殼,不應有明顯的振動感,白天不應聽到壓縮機明顯啟動的聲音。

6.注意檢查電源線上是否有裂縫,防止漏電。

7.用溫水或中性洗滌劑將冰箱內外清洗並擦乾,敞開冰箱門通風乾燥一天。

11樓:網友

壓縮機壞、缺製冷劑了或溫控壞了,壓縮機壞、缺製冷劑的現象是壓縮機長時間運轉但不製冷,溫控有問題的現象是冷藏室凍冰也不停機。任何牌子的冰箱也不會一夜都不製冷停機的。正常新機2---5小時就會製冷停機。

12樓:生活達人老周

1.電網電壓過低,壓縮機啟動困難;

2.熔斷器、插座、插頭等元件與導線的連線點鬆動,造成時通時斷;

3.電容器電容量不足或變質失效。

4.冰箱冷藏溫度設定過低 ,新冰箱要不停地製冷時,冷凍室達到零下18度,能嘗試達到零下5度以下。如過了一天一夜,還是響的話,可以請維修人員來看看。

上面的 能嘗試是冷藏室,寫錯了,提問送到家我就馬上通電了也放東西了,應該怎麼補救,是不是應給馬上斷電靜止一段時間再通電。不是一天一夜,到現在十一點。

13樓:張元斐羊雀

新冰箱由於內部溫度是常溫,要達到設定的低溫,一般會連續執行幾個小時,然後才會逐步趨於正常間歇執行。

新買的海爾冰箱一直嗡嗡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新冰箱需要一定的時間運轉,才能使冰箱內部達到溫度平衡。應該多少時間,沒有一定。所以,不能就此判斷是否有質量問題。

機身兩邊很燙,是正常的,說明你的冰箱熱交換效率很高,外面越熱,裡面就會越冷。嗡嗡響是到什麼程度?是很響,還是一般的嗡嗡聲,壓縮機在工作的時候是會產生聲音的,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覺得聲音很大,可能和你放置不平有關係,用垂線檢查冰箱的兩側面,使其垂直,然後調整活動腳,使其穩當,看看聲音是否小很多。第一條的開機時間是否過長,看你設定的目標溫度是多少,一般應該設定在3檔,如果你設定過高,運轉時間會很長,如果你設定在最高,那就是急凍,是不會停機的。

第二 可能原因:一般是由於冷凍室溫度過高所致,有下列幾種情況: 1)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2)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3)一次性在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4)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

處理方法:按一下記憶鍵取消報聲音;關閉冷凍室門;一次性不要放入太多食品。

第三 正常情況下冰箱的急凍間從常溫製冷到-18度而自動聽機需要2~3小時,之後會每間隔30分鐘左右開機5~10分鐘,如果新冰箱通電在2~3小時內運轉屬正常情況。

第四 都是正常現象,海爾的壓縮機實際上就是一台電動壓縮機,運轉的時候有一些嗡嗡聲是難免的,而且,新買的冰箱和新買的汽車一樣,需要磨合,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至於你說冰箱兩邊太熱,這就更不需要大驚小怪了,冰箱的工作原理就是講冰箱內部的熱量轉移到冰箱的外部,所以冰箱冷凝器發熱時非常正常的事情。老式的冰箱的冷凝器都安裝在冰箱的最後面,現在的冰箱都將冷凝器安裝在冰箱的側面了,所以側面會發熱。

尤其是新冰箱第一次通電使用的時候,由於之前冰箱內部的溫度較高(和室溫一樣),所以需要連續執行很長時間(一小時以上)才能使內部降溫到指定的溫度,轉移出的熱量也就比較多,因此冷凝器也會比較熱,以後就不會那麼燙手了。

15樓:情感分析達人

新買的海爾冰箱一直在嗡嗡的響,那是因為裡面的發動機在工作在製冷 ,只要他達到了正常的溫度,就不會再出現嗡嗡響的情況,如果你覺得他不正常,也可以找售後服務,或者是找銷售的店 鋪。

16樓:數碼科技老金

回答1、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地面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雜訊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

2、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雜訊。搬走冰箱頂部的物品,可使其不產生共振,雜訊自然就消除了。

3、有小東西掉進了電冰箱後部的機器部分。電冰箱的後部機器部分(在冰箱後面的下部)掉進了小東西,如瓶蓋、 打火機 、小工具等等,也會產生雜訊。解決的辦法:

切斷冰箱電源後將掉進機器內部的小物品取出來雜訊就會消失。4、 溫控器損壞不起作用,不能控制壓縮機停機。製冷劑洩漏,造成溫控器不起作用,壓縮機運轉不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打售後**,都是有質保的。

新買的冰箱開了5個小時了還一直嗡嗡響個不停?

我家新買的電冰箱怎麼一直都是不間斷的在響?

18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冰箱啟動後,兩側發熱,有水流的聲音(只很短一陣)是正常的。表示製冷系統正常。

2、有「蜂鳴」聲,應該是壓縮機的聲音了,因為冰箱沒有其它運轉的東西。應該只有很小的壓縮機工作聲音,往往要耳朵貼在冰箱上才能聽清楚。

3、新冰箱運轉。

一、兩個小時後就應該停了。如果一晚上後都不停,並且聲音一直很響,應該立即找銷售商,是調換,還是退貨。

19樓:普通

如果是變頻的壓縮機就不會停的。

普通冰箱,缺氟溫度沒達到,壓縮機不會停。

如果溫度達到了沒停就是溫控器開關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冰箱應該達到最小檔,既1檔開機,由於夏天溫度高,初次開機時間應很長,應該在2-3小時吧,停機後再加入食品,並逐漸加大檔位。應該沒問題,先看看再說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溫控器壞了的可能性大,當溫度降低不能斷開溫控器的接點,壓縮機就長轉不停機,另外你的冰箱假如是使用多年的話,冰箱門上的膠條老化,冰箱門關不嚴,冰箱內的溫度降不下來,也會造成不停機的,希望你檢查以上兩點。

新冰箱嗡嗡響多久正常?

新買的冰箱開了小時了還一直嗡嗡響個不停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工作時間都比較長,另外,冰箱內放入較多的食品,冰箱內的溫度調節的太低,都會延長工作時間,所以第一次使用冰箱時,先不要放入過多的食品,冰箱的溫度也不要調的過低。這是正常的,新冰箱一般第一次執行時間都在10小時以上,因為冷凍室要從室溫降到 15度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你明天再看,如果溫度正常...

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冰箱一直嗡嗡響不停是什麼原因?

冰箱嗡嗡響原因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 地面 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2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

mysql亂碼 今天的亂碼弄了好幾個小時沒搞定,最後用語句查了下,發現有些編碼是UTF 8的,請問如何改

首先把mysql的服務停掉 在執行視窗輸入 net stop mysql 把伺服器和客戶端的字符集改成自己想用的字符集 gb2312或是utf8等 具體操作為 開啟mysql安裝目錄下的my.ini 找到default character set,將其改為自己想用的字符集 gb2312或是utf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