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勞動後的體會的作文以上,我想寫一篇勞動後的體會的作文300字以上

2021-04-22 10:57:20 字數 1422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媽媽有急事要外出,吃好晚飯,媽媽就把洗碗的任務分配給我了.我想:專這真是個好機屬會,正好可以鍛鍊一下自己.

我開啟了水龍頭,拿起洗碗布,捧起乙隻碗,準備用洗碗布把先碗的內部洗乾淨.「哇——」,我發出了慘烈地叫聲,自來水簡直和冰塊一樣冷!看來我必須得速戰速決.

我飛快地把碗內部洗擦乾淨,接著用洗碗布擦洗碗的邊緣,然後將碗翻轉擦洗底部.我按著這三個步驟,把所有的碗、盤子都洗了個澡.接下來該洗勺子了.

我用洗碗布把勺子的前端、後端都仔細地進行了擦洗,洗勺子還是比較簡單的.最後,我把一把筷子聚攏在兩個手掌中心,反覆進行搓擦,哈哈,筷子也被我洗得像新的一樣.接著我再用擦碗布將碗、盤、勺子擦乾,放入櫥櫃.

ok,任務完成了!

俗話說的好:勞動最光榮!勞動是人類生存和延續之本,沒有人類勞動就沒有吃的,沒有穿的.

勞動的快樂如石榴的果實,紅紅的,密密的,就像乙個小孩子露出牙齒在開心的笑!勞動真是件快樂的事!

勞動實踐心得體會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 300字怎麼寫

2樓:hi小小大人物

所以,當你遇到失敗的時候,一定不能氣餒,因為氣餒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它只會增加你的痛苦。失敗未必是壞事,說不定正是因為這次失敗,使你日後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呢!

失敗的原因有很多,如有人會因為驕傲而失敗;有人會因為粗心而失敗;還有的人會因為考慮問題不周而失敗……遇到失敗要積極應對,這是我們應該牢記的真理。社會上,有些人一開始總是成功,所以這些人對自己要求很高,而別人對他們的期望也很大。他們常常認為自己不會失敗,其實這種人是最經不起失敗的。

如果他們一旦失敗,他們的精神世界立刻就會崩潰。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常勝將軍,也沒有永遠的失敗者,關鍵是看你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菜了票價錢如何乙份乙份工作

以勞動最光榮為題寫一篇300字的作文

4樓:風吹海泫

勞動最光榮

連續幾來天高溫,自驕陽似火整bai個乾元鎮被烤的酷du熱難耐,好像整個城市zhi燃燒起來!人們dao躲在陰涼之處,避暑乘涼。

此時,我看見一位環衛工人頭戴草帽、身穿工作服、腳穿一雙黃球鞋、脖子上還圍著毛巾,身上的衣服早已濕透了。在烈日炎炎下揮汗如雨,不時的拿毛巾擦擦臉頰上擋住視線的汗水,而後不經意的甩在頭巾上,沒有髒沒有累看到的只是掃著馬路前移。在她的辛勤勞動下馬路被她掃的乾乾淨淨,非常的整潔!

她不怕困難、不怕吃苦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

只有好好地學習才能回報她們對社會的貢獻!一起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懶了。

老師給你的作業。

你能用心寫。

不能用這種投機取巧的方法。

寫一篇勞動場面作文不少於300字作文

寒假家務勞動體會的作文怎麼寫啊請各位

星期六那天,我做了不少家務,可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洗碗。那天中午,我們在家裡吃了午飯,舅媽和弟弟出去了。我本來想去玩,可看見碗沒人洗,於是我就想先把碗洗了,再去玩。我就小心地把碗拿到廚房裡,生怕把它打碎了。拿完以後,又拿起海綿,擠點洗潔精,再用力地搓出泡泡來,拿起第乙個碗,左手拿碗,右手用力擦著,順時針...

長大後的我作文怎麼寫,長大後的我作文390字怎麼寫

我想長大後bai的我應該是一du名昂首挺胸的,有氣質zhi的軍人。dao 姑爹曾經跟我講過 軍版 人的權義務是為祖國爭光,為祖國打倒那些侵占我們中國地盤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我一直把姑爹的這一句掛牢牢的記在了心裡。我從小就有乙個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為祖國捐獻乙份...

參加社群勞動寫的作文,參加社群勞動寫的作文400字

社群勞動 今天,和同學一前約定好的,去社群,為社群服務。人們都說 勞動最光榮。當我在切身體驗勞動時,我才更進一步地融會了這句話的精髓 為了這次活動,我比以前早起乙個小時,為這次義務勞動作了詳細的計畫。剛做完,就聽外面喊 快,出發了!我便和同學一起,去了我們的社群。這是時間還較早,社群裡沒什麼人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