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手機是誰發明的?什麼樣子,世界上第乙個手機是誰發明的?什麼樣子?

2021-03-27 13:15:19 字數 2187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由**轉化過來的,要知道手機的發明者.就要問**的發明者了.

2023年6月2日,美國人亞力山大.格雷厄姆.貝爾(bell,alekander graham)發明了**

2023年4月的一天,一名男子站在紐約街頭,掏出乙個約有兩塊磚頭大的無線**,並打了一通,引得過路人紛紛駐足側目。這個人就是手機的發明者馬丁·庫帕。當時,庫帕是美國著名的摩托羅拉公司的工程技術人員。

第一台手機是moto的!

世界上第乙個發明手機的人是誰?

2樓:睡了紅顏

2023年,乙個叫做「內森·斯塔布菲爾德」的美國人在肯塔基州默里的鄉下住宅內製成了第乙個無線**裝

內森.斯塔布菲爾德

置,這部可無線移動通訊的**就是人類對「手機」技術最早的探索研究。

2023年,美國貝爾實驗室為美**方製成了世界上第一部「移動**」手機

2023年4月,美國著名的摩托羅拉公司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

世界上第乙個發明電腦的人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第一台現代電子計算機是「埃尼阿克」(eniac)

承擔開發任務的「莫爾小組」由四位科學家和工程師埃克特、莫克利、戈爾斯坦、博克斯組成,總工程師是埃克特。

世界上第一台數字式電子計算機是由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物理學家約翰·莫克利(john mauchly)和工程師普雷斯伯·埃克特(j – presper eckert)領導研製的取名為eniac(electronic numerical integrator and calculator)的計算機。

2023年在賓夕法尼亞大學任教的莫克利提出了用電子管組成計算機的設想,這一方案得到了美國陸軍彈道研究所高爾斯特丹(goldstine)的關注。當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際,新**研製中的彈道問題涉及許多複雜的計算,單靠手工計算已遠遠滿足不了要求,急需自動計算的機器。於是在美國陸軍部的資助下,2023年開始了eniac的研製,並於2023年完成。

當時它的功能確實出類拔萃,例如它可以在一秒鐘內進行5000次加法運算,3毫秒便可進行一次乘法運算,與手工計算相比速度要大大加快,60秒鐘射程的彈道計算時間由原來的20分鐘縮短到30秒。但它也明顯存在著缺點。它體積龐大,機器中約有18800只電子管,1500個繼電器,70000只電阻及其他各類電氣元件。

【這樣eniac就有了8英呎高(約2.44公尺)、3英呎寬、100英呎長的身軀,重達30噸,耗電140千瓦。】另外,它的儲存容量很小,只能存20個字長為10位的十進位數,而且是用線路連線的方法來編排程式,因此每次解題都要靠人工改接連線,準備時間大大超過實際計算時間。

儘管如此,eniac的研製成功還是為以後電腦科學的發展提供了契機,而每克服它的乙個缺點,都對計算機的發展帶來很大影響,其中影響最大的要算是「程式儲存」方式的採用。

將程式儲存方式的設想確立為體系的是美國數學家馮·諾依曼(von neumann),其思想是:計算機中設定儲存器,將符號化的計算步驟存放在儲存器中,然後依次取出儲存的內容進行解碼,並按照解碼結果進行計算,從而實現計算機工作的自動化。

世界上第乙個發明印刷機的是誰?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世界上第乙個發明印刷機的發明者約翰·谷登堡。

約翰·谷登堡在15世紀發明了印刷機 。

15世紀中葉,德國谷登堡把金屬活字鑄造法引入歐洲,,印出被後人稱為西方世界第一部用活版印刷的書。

5樓:高樓居士

印刷機的發明者約翰·谷登堡

約翰·谷登堡在15世紀發明了印刷機

2023年,在德國南部的美因茨市(mainz)--歐洲近代印刷的偉大先驅者約翰·谷登堡的誕生地--舉行了谷登堡誕辰600週年紀念年活動.約翰·谷登堡不僅僅在印刷界,而且在全世界範圍內,一直被人們尊稱為偉大的發明家.有人稱他為人類歷史上第二個千年中最有影響的發明家.

在我國,人們更多地知道谷登堡發明了金屬活字,發明了第一台木製螺旋壓力平板印刷機,但是有關他的更為詳細的生平及創造活動,卻知之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5世紀中葉,德國戈登堡把金屬活字鑄造法引入歐洲,並發明印刷機,印出被後人稱為西方世界第一部用活版印刷的書

7樓:鄭利剛

不知道,但愛迪生改修了它

世界上最早的電池是誰發明的

伏特,也叫伏大。電池發明者伏打 1745 1827 伏打生於1745年,死於1827年,曾擔任帕維亞大學物理學教授。他發明了用來產生靜電的起電盤,發現並分離了甲烷氣體。1794年他在實驗中發現金屬可以產生電流。1800年伏打的第乙個電池問世。第二年拿破崙在巴黎看了他的電池表演後,封他為伯爵。為紀念伏...

世界上手臂最長的是什麼人,世界上誰的手臂最長

說道世界上最高的人,琳琅可要忍不住自豪一下下了哦,因為在中國的55歲的蒙古版 族男子鮑喜順以2 權36公尺的身高,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 世界上健在的最高男人 此前,世界上健在的最高男人 紀錄屬於突尼西亞人拉德胡阿尼 沙爾比伯,其身高在1999年4月實測為2 35公尺。據遼寧出版集團金氏世界紀錄 中國 ...

海底世界是個什麼樣子,海底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大海令人嚮往,幽奧迷離的海底世界更是讓人神牽夢縈。當海面上波濤洶湧的時候,海底依然是寧靜的。再大的風浪,也只能影響到海面以下幾十公尺深。那麼,海底是否一點兒聲音沒有呢?也不是。海底動物常常在竊竊私語,只是我們聽不到而已。如果你用上特製的水中聽音器,就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 有的像蜜蜂一樣嗡嗡,有的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