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晚期吃什麼中藥,宮頸癌應該吃哪些中藥

2021-04-22 09:02:06 字數 669 閱讀 6422

1樓:夜雨聽清歌

大劑量黃芪 300 為主藥的補益劑 補充正氣

2樓:三地五知堂

到醫院詳細檢查確定宮頸癌晚期嗎?別灰心,有治的,

宮頸癌應該吃哪些中藥

3樓:螢胊呻

中西醫合併**

中醫學認為子宮頸癌的發病由脾濕,肝鬱,腎虛,臟腑功能虧損,致衝任失調,督帶失約而成.《內經》中提到:「任脈為病,女子帶下瘕聚」;「蓋衝任失調,督脈失司,帶脈不固,因而帶下」.

因肝鬱氣滯,或脾虛濕盛,或腎虛不固,皆可導致本病的發生.因衝任之脈係於肝腎,衝為血海,故臨證時,應明辨虛實,分清臟腑,或疏肝理氣,或健脾祛濕,或補腎固澀,與肝,脾,腎三臟密切相關.

中醫藥對子宮頸癌,早期以區域性用藥為主,**給藥,使子宮頸癌病灶發生凝固,壞死,脫落;而晚期癌,需辨證論治進行**,扶正祛邪,攻補兼施,標本合治,能使子宮頸癌患者症狀減輕,延年益壽,常用藥有莪朮,天南星,鴉膽子,紫草根等.

而放射**是子宮頸癌主要**方法,在進行放療時,應用中藥配合**,減輕副反應,如養陰清熱法**放療所致帶下黃白,腥臭,**疼痛,口幹,口渴,大便硬結的症狀,可用生地黃,沙參,麥門冬,天花粉,苦參,金銀花,蒲公英等,水煎服.

奶奶宮頸癌晚期,可以吃中藥治嗎

宮頸癌晚期轉移能活多久 詳細,宮頸癌晚期轉移能活多久 詳細

宮頸癌出現轉移擴散是癌症進展的必然現象,很多宮頸癌患者在得知病情已發展到晚期 並出現廣泛轉移後,開始出現恐慌心理 拒絕配合 使得 延誤,危及生命。其實宮頸癌晚期出現轉移並不能代表生命的終結,重慶新橋醫院腫瘤生物 中心的專 家稱,宮頸癌晚期轉移後能活多久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患者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來接受...

宮頸癌術後用什麼中藥康復調理,宮頸癌術後吃什麼中藥最好?

建議 你好 你說的情況可以適當服用,但是起不到 作用,正確的 方法是關鍵。建議你手術後採用傳統中藥鞏固 有 的可能。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 方法,手術後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 豬苓 明黨參 桑寄生 青陽參 香菇 紅豆蔻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白朮 八月札 知母 片薑黃 制南星 山萸肉 木瓜...

宮頸癌前期症狀,宮頸癌早期有什麼症狀嗎?

宮頸癌早期病人一般不會有明顯的宮頸癌症狀。宮頸癌可以採取中藥的輔助,如護命素能直接抑制癌細胞的生成,誘導癌細胞的分化 宮頸癌早期有什麼症狀嗎?有損傷.癌修癌.配藥棉.能敷好.見井坡陳亭縱橫論.時空經緯.井奇井永井輝治方略.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400元做個刮片就知道了 宮頸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