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晚期會昏死過去嗎

2021-04-22 09:01:01 字數 990 閱讀 8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所提的症狀,不少宮頸癌中晚期患者都有類似的情況

,患內了癌症並不可怕容,怕的是失去信心和勇氣,怕的是亂投醫。首先要讓患者相信現代科學和祖國傳統醫藥有辦法抑制和降服癌魔;其次是正確尋醫問藥,中草藥中對癌症有抑制作用的有幾百種,如半枝蓮、五倍子、長春花、決明子、馬錢子、白花蛇舌草、忽木、大黃等等,不勝列舉,關鍵是有機的組合、科學的配方。建議採用我們研究的最新純中草藥配方康氏敵癌散,對您提到的患者有提高免疫力、鎮痛消炎、改善臨床症狀、直接抑制癌細胞**、阻斷惡性腫瘤血管使腫瘤萎縮之功效。

養肝片是國內首款藥食同源護肝產品,硒麥芽+五味子,保肝護肝,減輕患者疼痛,無二次肝損傷,值得推薦,--->體恆健**。

2樓:湯叵菜

如果宮頸癌發展到晚期的話,病人出現全身其他器官的轉移的話,可以nk細胞回輸延長生命

3樓:今幸護命素

宮頸癌晚期如果轉移到其他的器官,比如:肺部 肝臟 腦部等,發展到後期出現器官衰竭 可能會出現休克,出現昏迷,建議發現早的話盡早**,手術或者放化療配合中醫中藥等等方式都是延長病人生命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存在可能的,兩方面的原因,

乙個是因為癌痛,乙個是因為免疫力低下導致的身內體機能喪失,或者是因容為癌細胞擴散到腦部導致的。建議平時多陪陪病人,以便有情況了能及時的醫治,還有就是注意提公升病人免疫力,以提高病人的生活質量。很多時候病人體質好了,其他的很多的情況都會有所好轉的,這方面除了生活習慣、飲食上要注意外,也建議多注意一些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吧,如硒和維生素e,多補充些硒元素,對於病人的各方面都有所改善的。

5樓:北聯nk免疫細胞

這個來是存在可能的,兩方面的自原因,乙個是因為癌bai痛,乙個是因du為免疫力低下導致的身zhi體機能喪失dao,或者是因為癌細胞擴散到腦部導致的。建議平時多陪陪病人,以便有情況了能及時的醫治,還有就是注意提公升病人免疫力,以提高病人的生活質量。可嘗試nk細胞回輸

宮頸癌晚期轉移能活多久 詳細,宮頸癌晚期轉移能活多久 詳細

宮頸癌出現轉移擴散是癌症進展的必然現象,很多宮頸癌患者在得知病情已發展到晚期 並出現廣泛轉移後,開始出現恐慌心理 拒絕配合 使得 延誤,危及生命。其實宮頸癌晚期出現轉移並不能代表生命的終結,重慶新橋醫院腫瘤生物 中心的專 家稱,宮頸癌晚期轉移後能活多久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患者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來接受...

宮頸癌晚期吃什麼中藥,宮頸癌應該吃哪些中藥

大劑量黃芪 300 為主藥的補益劑 補充正氣 到醫院詳細檢查確定宮頸癌晚期嗎?別灰心,有治的,宮頸癌應該吃哪些中藥 中西醫合併 中醫學認為子宮頸癌的發病由脾濕,肝鬱,腎虛,臟腑功能虧損,致衝任失調,督帶失約而成.內經 中提到 任脈為病,女子帶下瘕聚 蓋衝任失調,督脈失司,帶脈不固,因而帶下 因肝鬱氣...

宮頸癌前期症狀,宮頸癌早期有什麼症狀嗎?

宮頸癌早期病人一般不會有明顯的宮頸癌症狀。宮頸癌可以採取中藥的輔助,如護命素能直接抑制癌細胞的生成,誘導癌細胞的分化 宮頸癌早期有什麼症狀嗎?有損傷.癌修癌.配藥棉.能敷好.見井坡陳亭縱橫論.時空經緯.井奇井永井輝治方略.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400元做個刮片就知道了 宮頸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