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義的人生與愛情 活著就是混日子

2021-04-22 02:38:38 字數 6888 閱讀 7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本來就是很殘酷的,不接受又能怎麼樣呢,不過要積極向上啊,不要被現實打倒啊,也許你的機會就在不久的將來也說不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嗨!有人混的紅光滿面,有人混的灰頭土臉.

3樓:七夜一生

找個愛你的女孩,過過小日子。

參加義工團隊,多做好事好彩自然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頭豬,你女朋bai友du是笨豬,你們兩是天生一對豬zhi

沒錢就不會dao掙呀,掙不多就專不會想辦法呀,屬怕的事情要早早的面對讓壞事早點發生,這樣你一生就能經過好多事,有錢人就是經過的事太多了,才起家的,你豬樣是沒戲了,等死吧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有時候有點迷茫, 不知道為啥而活著啊, 好像在混日子啊,等日子過去,感覺沒有任何意義

5樓:i拼卻醉紅顏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很多人**生命的意義,其實不應該是你詢問生命的意義是什麼,而是生命正向你提出質疑,要求你回答生命的意義.因為生命只是乙個載體,她的意義是由你自己賦予的,沒有任何人能告訴你生命的意義,只有你自己才決定你生命的意義.

6樓:冰楓星使

人生沒有意義,但是你要自己去創造意義創造你存在的價值,不然,豈不是白來一遭?

7樓:意旅時空空

讀讀道家思想吧...會給你很多感悟..使你豁然開朗的...

8樓:大連百特瑞

階段性問題,過去就好了

9樓:佳宜小七

人生有很多值得做的事情

呀,我覺得人生在世,無外乎親情,愛情,友情,每個人都會有心理低潮期,或許你現在才缺少生活的激情,過段時間就好了,本來人生就很短,一件令人開心的小事,一處美麗的風景便足以發現生活的美好

求助!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渾渾噩噩的活著 就像混日子一樣,特別沒勁!老是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感,只是戀愛以後就好多了

11樓:念

我也時常這麼想,可以除此之外也改變不了什麼,只能隨遇而安,或者你可以試著找點存在感,工作方面想著積極創業,感情方面想著找乙個懂你的來改變現在的你。我也是說說自己的想法,平凡的人太多,我們只是其中之一,每天試著從生活中找點樂趣,應該會有所改善的吧,祝你盡快走出這個陰影。

12樓:空爾

主要是你太閒了,先讓自己忙起來吧,然後你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人生好沒意義,事業事業做不好,愛情愛情沒有,婚姻婚姻也沒有,好想死的心的都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只是為了這些,人活著就是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去想那些,錢不是萬能的,也是萬萬不能的,但是你不能因為愛情,事業,而不想活著,人生那麼短暫,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呢?你父母把你養大**,你卻覺得活著沒意思,想死,你對得起你父母嗎?所以好好想想吧,別想不開,開開心心的過吧

14樓:mr李爺爺

那我們應該說什麼? 誰不一樣嘛? 幹嘛要死要活 切~

15樓:阿鳳

不要太焦慮,歷山重水複,終見柳暗花明的,有時一段路太坎坷,走過去也許就是平坦大路了。沒有乙個冬天不能逾越,沒有乙個春天不會來臨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難道就是活著,過得開心快樂,混日子,過一百年?

16樓:吾~若~風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讓自己愛的人過得更好,有的人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科學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有的人人生的意義就是活下去。也許人生的意義就你現在活著的理由吧!

17樓:ka狸

已經很辛苦了,咱不矯情了好嗎

其實人生本來是沒有意義的,就因為沒有意義,所以我們要去追求人生的意義。請問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活著?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想過的問題。是啊,人生究竟有什麼意義呢?

也許會有人說,人是為了理想而活著。我認為,理想是人生的動力,但不是人生的目的。季羨林曾經說過,他用一輩子的人生經歷得到的結論是,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如果一定要給人生乙個意義,那就是對人類發展承上啟下的責任感。

那麼,意義是人賦予的。當你選擇了有意義的人生,你就給了自己的人生乙個定義。人無法回答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是因為人活著,其實就是活乙個過程。

人生就像是一出獨一無二的戲,不管是情節高潮迭起,還是平淡無奇,不管結局是輩還是喜,一旦登場,就得全心全意地投入,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幕。好好活,認真過好每一天,讓生命的每乙個日子都生動起來,給生命塗滿絢麗的色彩,也許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可是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不懂得珍惜人生的過程,一天到晚總是在計算自己的付出最後能得到什麼,值不值。殊不知,人生往往不是因為結果而精彩,人生的精彩都在過程之中。為什麼愛情比婚姻更令人神往?

也許就在於愛情是乙個過程,而婚姻是乙個結果。假如我們把婚姻當做過程經營的話,可能會更好些。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無論高低貴賤,人生的結果都是一樣的,終有一天一切都會結束。那時候,你的財富、聲望和世俗的權力都不再重要,人們衡量你有生之日的價值,不是你所得到的,而是你所付出的;不是你所買到的,而是你所創造的;不是你所學到的,而是你所傳授的。人生不會因為你的富有而有意義,只會因為你對人類、對社會所做的貢獻而變得有價值、有意義。

人生是沒有意義的,有意義的只是好好活。領悟了這一點,我們才會放開心胸,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地盡自己所能去做好每一件有意義的事情,讓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的存在而變得美好一些。

19樓:真愛我瑪茵

人本身就是沒有意義的啊,人是什麼?宇宙中微粒所構成的複雜的組合體。人的情緒是什麼?

腦中的生物電流。人的意義是自己創造的,比如有的人想改革造福社會,有的人想探索宇宙的奧秘,還有的人就只是想活著就行。找到自己想幹的事並從中得到幸福,這就是我自己對意義的定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這就是我的看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沒有意義,是你要賦予它意義。至於你現在為什麼跟我一樣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意義,想找一條有意義的路,然後為之快樂的奮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會有這種想法,很無聊,自己很寂寞孤單,也不快樂。

不想上班,又想有很多錢,去玩各種地方。

是本惡還是本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我不是胖人,我不愛吃,但你的問題說白了,人活著就是為了吃,上學,為了有本事,有本事為了掙錢,掙錢為了吃,工作為了掙錢,掙錢為了吃,種種的跡象都在表明我們為了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別人而活

活著真的沒有任何意義

23樓:胡勇

首先要有逆風飛揚,舞出生命精彩的勇氣。

提公升素質、培養堅定的意志,要有敢於面對的底氣。

不懼困難、理想分析、善於規劃,要有邁向活力巔峰的士氣。

用智慧型「翹起」工作的重量、擦拭心靈,來一場憂慮革命的靈氣。

做自己情緒主人,捨我其誰的霸氣。

24樓:他殺

人生的意義也在於你自己找尋。

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如果去追尋,都在於你自己。

覺得一天天自己混日子,那麼就找乙個奮鬥起來不混日子的方法,敢於嘗試並吃苦。

生活的煩惱,大部分是沒必要的。生活的瑣碎,大部分是很平常的。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喝酒抽菸,不如想辦法讓自己行動起來,自己賜予自己的力量。

覺得自己懦弱那就更容易懦弱了,不如自己給自己決心讓自己成為乙個有用之人。

怕瑣碎,怕麻煩,怕煩惱,只會更煩。

25樓:君隨風影

人生的意義在於奮鬥!或許你就是凡夫俗子乙個,比孬子好不了多少,但活著就要奮鬥,努力做最好的自己!這便是你來到人世的全部意義。

26樓:胭脂扣丨灬

幾年前我也有過和你一般的想法,但是,若真是毫無意義我們又是靠著什麼走到現在呢,即使沒有強大的信念,生活的點點滴滴也都是充滿安慰的,活著每天看看陽光也好......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你死後將去的地方也不見得就沒有苦惱。重要的是自己本身,如果自己不快樂,那麼去到任何地方也都沒差。

或許你並非就真的生無可戀,只是你所有的念想都求而不得,什麼都沒有得到過,便懷疑存在本身。那麼,親,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兒,去自己不討厭的地方,抽自己喜歡的香菸,愛自己想愛的人... 不帶任何目的的遵循本心,或許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27樓:有問必答知道

首先你要振作自己,找到你你感覺沒有意義的原因,然後努力克服它,人生是多麼的美好,或者是多磨幸福的事情,父母賦予了自己的生命是讓你活的更有價值和意義,不是用來踐踏的,人活著如果想得到,那麼首先要付出,人生想要活的精彩,你唯一可做的就是去拼搏,沒有捷徑,沒有後門,試著調節一下自己的生活軌跡,等一切都好起來的時候,你就會體驗到活著的真正的意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氣活下去就是一種成功,那些選擇自殺來解決問題的人,也許他的痛苦是放下了,可是他們是自私的,他們忘記了還有許多關心他們的人,他們還沒有去報答父母,沒有去疼老婆孩子,菸酒就是你的唯一,那是你再麻痺,或者說是在逃避現實,現在這個社會確實是乙個非常現實的社會,你不去努力,不去奮鬥,就是會被社會淘汰,感覺沒有乙個人是站在你這邊的,所以你要想辦法成功,只有你成功了才能證明你的價值,也許你沒有很強的事業心,或者說你只是乙個很平凡的人,可是平凡的人也有平凡人自己的生活,簡單的或者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沒有什麼能給你力量,也許是親情,友情又或者是愛情,只有你自己堅強起來了,這些才能在你的心裡給於你力量,其實一切都是在自己的心,任何時候逃避都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祝你幸福!

29樓:依公尺公尺家

有時我也有過這種想法,但是我想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不能就這樣什麼也沒做沒留下就離開了,我們應該奮鬥,不為自己也為家人,不能讓父母白白的生下我們!!對吧

30樓:酆振英楊醜

心態改變一下吧!不要去追求什麼,是你的不用追自然會找你,躲也躲不掉,不是你的,怎麼追也是一場空。

順其自然的做該做的事情,多多替別人著想,不要總想著自己,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會得到很多。

你以為死掉能起什麼作用嗎?告訴你,只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痛苦!還是快利用沒死的時間,做些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吧,付出一定會有收穫,但是前提是不要為了自己!利他,你一定會得到更多!

活著的意義是要讓周圍的人更快樂,讓愛你和你愛和所有的生命都快樂,試試這樣做吧,這樣做會真正的有益於你自己的,看似幫助他人,實際是真正可以幫助你自己的!

祝你好運!千萬別想什麼死!那麼多有意義的事情,只要去做,你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夢想什麼的,就算完成了又怎樣?責任完成了又怎樣?

最後還不是死嘛,上天給了我們一次去感知世界,可我覺得人活著除了吃喝拉撒,長大,繁衍後代,還有那所謂的夢想成就,在這個世界裡錢可以,過得更好,那有什麼東西啊?在這個世界遊戲電視……,一大堆東西等你玩膩了,都會覺得什麼都煩,吃穿的東西,哪怕是你遨遊是一件轉了一圈,你還不是回來了嗎?,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呢?

看這**的世界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日復一日,每天做著相同事情的我們時常會感到迷茫,問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活著為了什麼。有人說活著就是好的,可是每天頹廢度日,活著有什麼意義,今天我們一起**人生。

一、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活著為了什麼?對於這個問題,德國作家尼采曾寫過一本書叫做《人活著究竟為什麼》,本書提出叩問:人活著究竟為什麼?

最後用尼采的哲學思想為您一一解答,其中自然有驚世駭俗的狂妄智言,也有心平氣和專屬於師者的教誨。

世界上那麼那麼的對錯啊,人生路上,哪有那麼多的缺點和誤差啊,做好自己就好了,別耽誤別人享福,別耽誤自己受罪,畢竟別人想要未來,自己想要苦讀。

要想混個人樣,必須努力十倍,遇上絕望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了,人這一輩子啊,別委屈了太多,別耽誤了太多,畢竟自己的身價,別人的無奈,也有人生的倉促。

孤獨的心,藏著人生的冷漠,在意的情,分手人生的讀懂,錯過的情懷,失落人生的卑微,是記憶,也是人生的無奈。

時間會成為人生最美的太陽,心情會創造人生格局的第二扇門,做好今天的自己,別辜負未來的自己,別辜負別人的等待。

心若自在,必是有福之人,人若安康,必是慈悲之命,好好的珍惜自己,好好的善待自己,培養自己的思維能力,培養自己的專研能力,改變自己的口才能力。

相信別人,不如改變自己,改變人生的速度,決定人生的格局,做好今天的事,別在意別人的說法,別在意自己的想法,能贏,盡量拼命,能輸,那也要奮力一搏。

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秘訣,就在於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就是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努力不是你打敗了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懶惰」「拖延」的這些缺點,而是:你在追求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在追求讓自己快樂,滿足,於是你付出了很多,在這個過程中,你很享受。

二、活著為了什麼?

我們常常問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可是在追問意義之前,你真的有在過日子嗎?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

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

活著有什麼意義?或許賭注開始的時候,自己本來就一無所有,但是路上的風景,內心的充實,會讓自己讀懂很多,明白很多,學會很多,了解很多,改變人生的速度,決定人生的格局。

愛情受挫,感到活著已經沒意義,愛情受挫,感到活著已經沒意義!

我很體諒你現在的悲痛,如果實在沒有挽回的機會的話,你只能試著讓時間去癒合你的傷口了,以前我總對緣分不怎麼看重,但現在我才發現,有時不一定在你懷裡睡的人就是能和你廝守一輩子的人,有時緣分盡的人你再不愛他卻成為和你過一輩子的愛人。人生並不是完全為愛情去出生或為愛情去活的,使者放眼周圍,還有其他的事是值得...

沒有親情愛情友情的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每個人活著自有自我的價值。愛情,友情,親情,有時不是不存在,只是你望的太遠,忽略了他們也許就在周圍。誰都是他娘生的 怎麼會沒有親情呢 如果人沒有了親情 愛情 友情.活著還有意義嗎?絕對沒意思了。不過是你不積極而悲觀,還是生活真那麼不公平。積極點,誰都會有友情,愛情,親情。為自己而活,開心就好 請問 ...

生活?是為了什麼?人生本無意義,但活著就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

大慈大悲 生命的意義 追尋生命的意義 你無法選擇到底來不來,什麼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因為這個選擇你不能選擇,所以生對你沒有意義。如果乙個人從一出現就沒有意義,那麼死亡對你也沒有義。也就是說生與死本來就沒有意義。現在我們生活著,只是繼續存在地保持著一種自然狀態。但是,人與其他事物有一點區別,就是人能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