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壓歲錢天怎麼寫,我的壓歲錢天1100字怎麼寫

2021-04-22 02:37:33 字數 1170 閱讀 5023

1樓:

我長大了 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踏入了充滿希望的中學。雖然,課程加了許多,作業的包袱重了幾分,但是,我時常在反思:「我,真的長大了嗎?

」 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大年三十的夜晚,大街上燈火通明,與天上的星星競相輝映。爺爺笑呵呵地遞給我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說:「這是你的壓歲錢,拿去吧!

」我真有點受寵若驚,激動地接過壓歲錢,這壓歲錢在我手中似乎有千斤重。雖然這壓歲錢在別人眼裡微乎其微,可它也包含了爺爺對我似海的關愛。我心裡想:

我一定要把這來之不易的錢花在刀刃上。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般飛馳而過,春節過去了,陽台上的牡丹花開了,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馨香。我驟然想起儲蓄罐裡的壓歲錢,我把它找出來,一一細數著,回憶著當時溫馨的一幕。「上街吧!

」我想著,小心翼翼地把它拿起來,放入口袋裡,如離弦之箭般奔向大街。來到商店門口,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進口袋裡,緊緊地把壓歲錢捏著,生怕它長了翅膀飛走似的。走進商店,我用目光把整間屋子環視了一遍,最後停在了一條金魚上。

瞧!它搖擺著尾巴,跟同伴們在水草中穿梭嬉戲。它抬起了頭,似乎看見了我,向我招了招手,吐出幾個泡泡向我表示親熱。

我再也忍不住了,那計畫著買書的思緒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正準備掏錢買回,但剛要伸進口袋的手停住了:「真的要買嗎?

」「不,不!」我自言自語地說,「看,那金魚有多好看啊!先買金魚,以後再攢錢買書不就得了?

」我又轉機一想,心裡卻矛盾得很:「no!no!

no!不可以的!高爾基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怎麼可以因為一條金魚而放棄書籍呢?」我猶豫不決,進退兩難:

書?金魚?一會兒金魚在我腦海裡游來游去,一會兒又現象我在書林裡探索奧秘的情景。

我**了,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我選擇了智慧型的源泉---書,來到書城,開始精挑細選起來。終於被我「榮幸」地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聊齋文集》、《少年維特之煩惱》、《麥田的守望者》和《堂吉訶德》四本書。

我捧著這些書,心裡如獲至寶般的高興;我捧著這些書,好像捧著希望,捧著全世界一樣快樂!枝頭上的小鳥好像也在為我的正確選擇而歡呼雀躍。

壓歲錢雖然被我全花光了,但我不後悔,因為它又給了我一次獲取知識的機會,我感謝爺爺的壓歲錢!更感謝爺爺對我的關愛,我要用所學的知識譜寫一曲爺爺的讚歌!

壓歲錢如何理財,壓歲錢怎麼理財

養成理財的習慣很好!我建議你辦張工行卡,開通網銀 據我調查只有工行給這麼大的孩子辦卡可以開網銀,今年春節後我帶著初二的孩子這麼辦的 之後,你可以在大 如華夏 華安 等 註冊,用你的工行卡作為支付卡,買貨幣 或其他低風險 收益在4 左右。不要買普通 風險比較大,不適合孩子。貨幣 風險極低,收益還可以,...

讀壓歲錢的由來我有什麼感悟想法,壓歲錢怎麼花的感悟

讀了壓歲錢的由來我的感受是 1,一分錢來之都不容易,要懂得粒粒皆辛苦的道理2,壓歲錢是人們智慧型的結晶 3,壓歲錢歷史悠久,我們要傳承經典 壓歲錢怎麼花的感悟 大家盼望已久的春節快到啦!當然也有許多朋友在這段時間能夠受到不少的壓歲錢,那時侯真是 財源滾滾 哦!可是,當你收到這筆壓歲錢的時候,大家是否...

我如何管理壓歲錢作文,如何管理使用壓歲錢這篇作文怎麼寫

壓歲錢不能給家長 時時刻刻得保管好。壓歲錢兒歌 壓歲錢,保管好,時時刻刻少不了!生了病,快拿來 交學費,快拿來 買文具呀還要拿來!保管好,保管好,時時刻刻少不了啊時時刻刻少不了呀嘿!70 存掉,30 作為零用 如何管理使用壓歲錢這篇作文怎麼寫 怎樣處理壓歲錢作文300字 我過年的時候收到了很多壓歲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