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佛經可以一起放進抽屜嗎,佛教的經書不能放在臥室嗎

2021-04-22 02:05:29 字數 1961 閱讀 6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佛經可bai以放在一起的,我看到過寺廟du裡的經書也是這zhi樣放的。dao

其實,佛經如何放置,只回要答放在乾燥、潔淨和整齊的地方就行。

讀佛經比如何放置更重要,在冗雜繁複的生活中去身體力行,保持內心清淨,佛經就在心裡。

乾乾淨淨。

2樓:佛經_僧伽吒經

當然可以了。放一起最好。加持力更大。大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祝你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經書安置在清淨的地方就好。經書不要放在床上。而且除了經書之間,其他書籍不要疊壓在經書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用紅布包起來較好。放在高處的抽屜,最好不放夫妻臥室。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中**員,不是佛教徒,對此問題我無法回答。

晚上可以地藏經 阿彌陀佛經 ? 抄好的經書如何處理 ? 送到寺廟還是 放在供桌的抽屜裡?

6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時候都可以讀佛經

2最好不要抄寫經書

慧律法師開示:不要抄經書,把時間拿來多唸佛,抄經書以後,那個很難處理的。第乙個,你如果不恭敬心火化,你寫的那個字又不是王羲之,那誰來看呢?

你自己看,久了寫了一堆。佛經本身又不可以火化,不可以隨便火化,所以,抄經**不主張。

現在的印刷品很快的,而且排版排得那麼工整,對不對?你寫的字也不會比印刷術來得漂亮、工整,所以,**不主張抄經,要把時間省下來多唸佛、多誦經,這個才是正確的。如果是已經抄好的經書,那就恭敬心火化,自己處理。

請了佛經,放在**比較好呢?

7樓:無量壽莊嚴清淨

可用bai黃布或者紅布蓋起來。或者放du

入抽屜裡zhi。平時念就拿dao出來。不唸就物歸原內處。

或者平時放容

在臥室書櫃。至於書櫃上格,表示對佛經的尊重。如果是夫妻臥室,有時不方便佛菩薩在場,則應該把佛經放入抽屜或者用黃布或者紅布蓋起來。

如果覺得長期不念,可以結緣給其他人。

南無阿彌陀佛!

8樓:水在江湖雲在天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那是外物,放在那裡都一樣。佛經,最好放在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都一樣,就是別白請了,一定多讀,多想,自己消化接受了,然後利己利人。這才是最殊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一塊紅布包裹起來,放在你放書的地方就行了,在臥室就放在箱子裡。

佛教的經書不能放在臥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也是放在臥室裡,但是這並沒有防礙到我。

因為很多菩薩都為我開示過

阿彌陀佛

請您借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誰說經書我能放在臥室的,我祖奶奶沒過世的時候就在臥室床邊擺了一打經書!但是你要放整齊,別讓人隨便亂動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經了,建議金剛經可以放臥室,地藏經找其他地方放吧。或者實在不行再放本楞嚴咒吧。

14樓:燾焯

別壓到 就行了 地藏經放在臥室 沒啥關係 我的書也放在臥室裡

阿彌陀佛

15樓:丶陌灬尐涼

可以放在臥室

只要,你懷著一顆恭敬心。放在**都無所謂。

9本書放進2個抽屜裡,至少有幾本書放在乙個抽屜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理解是至少有兩本書放在乙個抽屜,不然就不叫放在一起而且放在乙個抽屜。

藏傳佛教財神和關公武財神可以一起供奉嗎?可以的話,可以擺放在

可以一起供奉。關公在漢地佛教 顯宗 裡叫伽藍菩薩,在藏傳佛教 密宗 裡也奉關公為 神,果位為 大紅司命主 而且無論顯密均為佛所說,所以藏密的財神可以和顯宗的關公和觀音供奉在一起。密宗裡有本命財神和本命佛菩薩的說法,如果方便的話,樓主把你出生年月日 陽曆和陰曆的都要 告訴我,我幫你查一下,看你的本命佛...

佛教和道教的東西能放在一起嗎,佛教和道教的東西可以一起戴嗎

不信佛無所謂,畢竟你不了解,如果學佛並且成為佛 就要另當別論 佛道同源!佛 道一家,為什麼不可以呢?佛教和道教的東西可以一起戴嗎 zt 印光法師曾經開示過,並不提倡把佛菩薩像戴在身上,請看 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 與鄔崇音居士書 一九三五年 崇音居士慧鑑 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

接網線可以擰一起嗎,接網線可以擰一起嗎

1,不行,去賣電腦配件的地方,買8個端子 很便宜幾毛錢 然後用尖嘴鉗回子將顏色相同的網線接答 在一起即可 2,不要端子,把網線裡面的銅絲露出來,然後用手擰在一起,用絕緣膠布粘一下 僅限於質量比較好的網線,否則銅絲有肯能斷裂 網線能像電線一樣直接接嗎?可以。兩根網線 連線在一起,只要將兩根網線的裸銅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