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看不到衛星地圖了求指教,Google earth不顯示衛星圖!

2021-04-22 00:32:49 字數 1900 閱讀 8397

1樓:香奈雪潔兒

我也同問,你解決了嗎

我換個版本貌似可以了但是搜尋會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bai

路徑不能有中文,比如:duc:\program files (x86)\谷歌\google earth pro,就不zhi會顯示衛星**dao,回

要改為:c:\program files (x86)\google\google earth pro,才答

能正確顯示

為什麼google earth無法顯示衛星地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 http://www.earthol.com/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為:

1)谷歌地球選單上查詢「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 要不然就重新裝一遍

有乙個顯示不顯示標記的選項 你改變一下試試

google earth不顯示衛星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在左側欄中有乙個「地球城市夜景」改為「資訊」就行了。不過很難找,幾乎要全部拉開乙個乙個看才找得到。選為「資訊」後就是衛星圖。

只有這個辦法,重灌google earth沒用。

7樓:

中文路徑問題,換英文路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線框地圖指的是什麼。

如果是如下面所示的話,這是正常的,那些黃線是國界線。

否則就是其他的問題了。

你可以貼圖上來,這樣大家才能幫你分析啊。

9樓:

官方bai網du站

可以zhi在dao線版安裝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檢視--大氣前邊那個挑去掉就ok了

11樓:

連線網路沒,版本更新沒

12樓:親民小公尺

同問,在**修改設定可以看到衛星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路徑不能有中文,比如:c:\program files (x86)\谷歌\google earth pro,就不會顯示衛星**,

要改為:c:\program files (x86)\google\google earth pro,才能正確顯示

為什麼我的google earth顯示不出衛星地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應該是你的網路無法連線google地圖伺服器,檢查一下網路吧,我這裡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不到星空嗎?切換到檢視--切換到空中,就可以看星星了。

googleearth谷歌地球開啟不顯示地圖怎麼辦?求高手幫解決拜謝!

16樓:關楓太史又藍

谷歌地球是看不到實時畫面的。

googleearth上的衛星**都是幾年前拍攝的,**的更新也只內能是分期分批地進行。

容如此海量的**資訊是不可能做到實時更新的。

你可以降低視點高度到30公里以下甚至更低,這時畫面的左下角就會顯示該**的拍攝時間。

另:谷歌地球的免費版和收費版本使用的地圖資料庫是相同的,只是收費版本提供更多的功能。兩者地圖的清晰度和更新頻率是完全相同的。

你好,但願能幫到你!

為什麼在地球上看不到月球背面,在地球上為什麼永遠看不到月球背面

因為星體是有一種公轉軌跡 不會自轉的就像月球 水星 等等的一樣 在地球上為什麼永遠看不到月球背面 月球在繞地球公轉的同時進行自轉,週期27.32166日,正好是乙個恆星月,所以我們 看不見月球背面。這種現象我們稱 同步自轉 或 潮汐鎖定 幾乎是太陽系衛星世界的普遍規律。一般認為是衛星對行星長期潮汐作...

為什麼抖音看不到動態了,怎麼恢復

2 然後選擇自己釋出的作品,可以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僅自己可見的許可權,如果有鎖的圖示,說明作品僅自己可見。如果發現抖音被限流了怎麼辦,只要以後做好行為規範不觸犯規定就行了,所以我們還是要更加注意抖音養號。以上就是抖音發不出去的相關介紹。你好!抖音看不見動態可能是網路出現問題哦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

劍三看不到人物NPC,劍網三看不見NPC了!只看見名字了,看不見NPC!

看不見人物的原因很多。1.外掛程式功能 有些外掛程式有遮蔽人物和npc的功能,檢查下海鰻或者盒子,裡面有一項自動遮蔽人物的選項,把勾去掉就行了。把海鰻外掛程式 開啟遮蔽功能 前邊的勾取消試一下2.顯示設定 按esc,選擇 效果效能設定 再選擇 自定義設定 把同屏人數調整到1000,再看看問題有沒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