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扎了很多小刺又看不到怎麼辦啊

2021-03-04 08:54:54 字數 2289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不小心手摁在帶刺的植物花上,扎了好多刺,有不少扎進去斷了,請問怎麼辦?

2樓:

用膠帶或者專用的拔鼻尖黑頭的膠紙

3樓:朵朵晶瑩

這個沒聽說有偏方,如果已經進到肉裡了,只能去醫院看了。他們用放大鏡,肯定挑得出來。

4樓:1億度

戴上修錶專用放大鏡,用修錶鑷子可以夾出來(用手指捏著)。用針是不行的。

手上扎了刺但又看不見怎麼辦

5樓:劉蓉青

手上扎了刺但又看不見。可以在扎了刺的地方,稍微多抹點香油,過兩分鐘用毛巾擦一擦有刺的地方,刺就出來了。

6樓:疑難雜症資訊

恩重要的是避免碰到那根刺 不然很痛 追問

: 那刺會不會爛在裡面啊? 回答:

看都看不見 怎麼會爛裡面啊 如過感染了 身體會把它包圍起來的 放心吧 就是人們常說的發炎了 追問: 那就是等痛啊痛啊~一直到更痛?發炎會痛的吧?

回答: 我以前就被仙人掌扎了n個洞洞啊 結果過不了一天就好了 除非你的刺很大個的你都看不見就就沒辦法啦 發炎的話就沒現在這麼痛了 因為你找到刺在那兒 然後把它挑破就好了 追問: 可是我的不是仙人掌是菜板上的小毛刺~也一樣??

回答: 帥哥啊 你是男人就不要擔心那麼多啊 至於美女了 你別擔心太多啦 你要相信人是很神秘的東西

手上扎了根很小很小的刺在**表面,看不見,拿不出來怎麼辦呢?

7樓:秋至露水寒

找個眼神兒好的 把手用肥皂水洗洗 用小針幫你取出來 要擠一下有刺的部分 這樣可能刺看得明顯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拿放大鏡,或者幾天後會發炎鼓起來,

手指上扎了乙個毛刺,很小看不見,但是一碰就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放大鏡。在扎刺部位用食指和拇指捏死,(這樣就不會太痛了)不要讓血湧到扎刺部位,然後用繡花針挑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疼的地放全部用針挑開 直到看到毛刺然後用指甲刀拿掉 聽起來挺恐怖 但確實挺有效 而且不會太疼 也不用擔心傷口什麼的 一般毛刺不會扎的太深 挑幾下就會出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布粘上,再揭下來,小毛刺就被帶出來了

12樓:大筒木輝夜

樓主,他們的方法管用不啊?我腿上也扎了乙個 看不見 一壓到就疼。我快受不了了,挑也挑不出來

手上扎了個刺但是看不見挑不出來怎麼辦??

13樓:尉永修邸淑

建議先用另外乙隻手對著痛處擠壓,確定大概位置後用針挑一挑,應該能找到。前幾日我家裝修,也碰到同樣的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

ps:千萬不要一直擠壓阿!!!我的意思是用擠壓的方法確定小刺大概的位置,然後要用針挑出來的。一直擠怎麼能讓小刺兒出來,畢竟連個頭都找不到~~!!!

14樓:浦懷雨理乙

先開刺到的有沒有毒

有毒的會化膿

如果化膿

就要用消毒藥水

等傷口自然修復

如果沒毒就不會化

被刺到的地方會導致死肉

會一直痛下去

一般可以到醫院做小手術

180~250元

3~4天**

把死肉和異物割除

或者到藥房買水楊酸苯貼膏(俗稱:雞眼膏)

一盒6片

使用看說明

2.5~3元盒

6~12天**

刺得不深只在表皮就可以用針把異物挑出1天就好祝君早日**

15樓:系儉佴綾

我的方法比較噁心``但滿好用

16樓:這廝

恩重要的是避免碰到那根刺 不然很痛 追問: 那刺會不會爛在裡面

啊? 回答: 看都看不見 怎麼會爛裡面啊 如過感染了 身體會把它包圍起來的 放心吧 就是人們常說的發炎了 追問:

那就是等痛啊痛啊~一直到更痛?發炎會痛的吧? 回答:

我以前就被仙人掌扎了n個洞洞啊 結果過不了一天就好了 除非你的刺很大個的你都看不見就就沒辦法啦 發炎的話就沒現在這麼痛了 因為你找到刺在那兒 然後把它挑破就好了 追問: 可是我的不是仙人掌是菜板上的小毛刺~也一樣?? 回答:

帥哥啊 你是男人就不要擔心那麼多啊 至於美女了 你別擔心太多啦 你要相信人是很神秘的東西

請問安卓手機這樣顯示了 怎麼辦 看不到桌面了

點選強行關閉,會重新啟動的!如果沒有啟動,直接關機,再開機就可以了!恢復出廠設定,不行就刷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乙個桌面管理軟體 如go桌面 qq桌面等等。恢復出廠設定,一直按home看能不能開啟設定,恢復一下,不行找人刷機去。把桌面啟動器刪了,刷機吧。你好,我的安卓手機桌面上的時間日期不知怎麼一搞...

感覺好迷茫,看不到希望,該怎麼辦?

感覺很壓抑看不到希望解決方法 一 自然陶冶法。人生在世,喜怒哀樂皆有。當你平時心情不好的時候可在晚飯後到你家附近的公園散散步,痛快地玩一玩,對改變你的不良的情緒肯定會有幫助。二 語言調節法。通過語言既可抑制人的愉快情緒,也可抑制做的憂愁與苦悶。即使不出聲的內部語言也能使人調節自己的情緒。三 注意轉移...

臉太大,證件照看不到耳朵怎麼辦,臉太大,耳朵小,所以證件照看不見耳朵,哪位大神幫忙P上。謝謝了!

在耳朵後面加一點紙巾,照完之後稍微p一下就可以了 諮詢一下專業人事.臉太大,耳朵小,所以證件照看不見耳朵,哪位大神幫忙p上。謝謝了!製作處 直接用 證照之星 是專業的證件照製作軟體,什麼 裁切 換背景 換服裝以及調整 大小等,都比較輕鬆就可以完成。在規格設定裡有各種常用的證件照尺寸模板。照證件照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