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啊,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失敗

2021-03-22 21:45:28 字數 5561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才剛剛起步,沒有走到最後,談不上成功或者失敗。

至於朋友這一說,我覺得:普通的朋友,即使有,又有什麼用呢?走不到你內心世界的朋友,即使擁有再多的酒肉朋友,也是枉然的。

人生真正的好朋友是很難得的,所謂相交滿天下,知己能幾人?生活中的朋友,堅持寧缺勿濫!!朋友需要緣份,真心對待身邊對你好的人,而至於你旁邊的室友,好不好也沒有什麼關係,他們都只不過是你身邊暫時的過客!

不必為他們而影響你的心情!

至於愛情而言,現在還不是它開花結果的時候,短暫的痛苦難受,終究會過去,即使你現在如何難過!

計算機專業是乙個不錯的專業,不知你學的是硬體方面的還是軟體操作,如果有在學cad、3dmax、pre+、cd、photoshop、word這些軟體,那麼對你以後踏入社會會有很大幫助的!其實行行出狀元,沒有賺不到錢的行業,只有賺不到錢的人!計算機專業可跟我們國家提倡的科技是掛鉤的!

錢途無量!!至於你說的環境都是一群不怎麼好學的人,這有點棘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要看你的定力!!

因為誰都無法改變這種狀態,但你可以決定事情的結果,老生常談,在學習的時候努力學習吧!!

人生很迷茫,誰也不知道它下一步會怎麼走,所以有的時候我們借助神佛而祈求心靈的寧靜,殊不知,在拜佛的同時得到的寧靜,恰是我們心中已經平靜,與神佛已經沒有多大的聯絡了!就如我們也許並不能解決你心中的煩惱,如果你對生活忽然有豁然開朗的感觸,說明你學會樂觀地看待生活,這很重要。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打不打籃球我覺得是次要,它本身只不過是一種愛好,而這個而妄自菲薄得不償失!再說,高個子男孩不一定可以把藍球打好啊!難道劉翔跑步的時候是因為他腿長嗎?

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胡思亂想!給自己放幾天假,適當放鬆一下心情!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到遠點的地方旅遊;時間短的話隨便找個地方,或郊外漫步,只要能讓心情平靜下來就可以了!

也可找好朋友或陌生人聊聊天,傾訴一下!喜歡玩遊戲的話,趁放長假放縱一下,玩它個天昏地暗!!我覺得壓抑的時候,一般都是寂靜的野外,漫無目的,讓寧靜透徹心扉,心情容易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 現實很慘烈,但咱們還是要勇於面對慘淡的人生,況且咱們還年輕著。

既然別人如此推脫自己,如此輕視自己,又何必過於地為別人的忽視而影響自己本應該美好的人生呢?是,現在會難過點,但咱們幸好早早發現了自己的遺憾不足,也就逐漸的明確自己的目標,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踩過那些混賬。

過去的,我們是無法改變,但是現在的,正在我們手中。不要氣餒,我們得對自己肯定,我們還有親人與我們同在。以往的就讓他們過去吧,就當此刻的難過是為了跟昨天告別的儀式。

我們總要快樂的生活著,而且必須好好的生活著。櫻桃小丸子說過,只要活著總是能遇到好事的。誰能說準別人的未來呢?

嚒有吧。絕大部分是在我們自己手中。

好好鼓鼓勁!!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那麼就好好發展。雖然沒有很好的讀書氛圍,但是如果你想的話,你行的--專公升本。

(給點毅力,你想的,總會有一點是實現的,只要你真的很想)。 如果你覺得室友之情是冷漠的話,那麼就忽視他們吧。但不要說些傷他們的話,因為人性在某一方面就是不怎麼善良。

那個女孩子,先放下吧。前方還有很多優秀的女孩。

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專業的話,你去讀其他的吧,努力充盈自己…… 很多很多,我想你都知道。我希望你~不要灰心,挺住!…相信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你覺得呢?)

3樓:汪雨凡瑞

我還想抱怨,可惜抱怨完了,現實也不會改變。眼淚哭完了,還要繼續過生活。現實總有諸多的無可奈何。

休息一下吧。我知道現實中的你其實並沒有你表述的遭。而且,你能寫出來就表示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那麼就是改變的開始了。

我想這些就是你前進的動力吧。改變現狀,昇本,有女朋友,有真正朋友,人際關係好,本科換個有前途的專業。其實你已經在計畫將來了。

祝你一路順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it的,現在剛畢業,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學這個不好,但是現在想想,其實幹什麼都不好幹,只要你把一門專精了就行,既然學則了,就好好學吧,到時候出來還是自己學過的比較容易上手,因為我學得it,現在找工作也不是很好找,原來幹了兩個月的銷售,但是感覺不合適,最後還是幹程式設計呢

那個女孩子,既然追不到就算了,聽你的意思他也不喜歡你,這才是關鍵的,並不是你不夠好,隨他把,以後找個合適的就行,不用因為她乙個人而自暴自棄,要向前看,追不到不喜歡自己的人很正常,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出,你是乙個追求進步的年輕人。可能生活和求學中遇到很多的不順利,對自己對未來失去了資訊。

其實你還年輕呀,缺乏社會的歷練。什麼事情要學會換位思考,要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並持之以恆的努力!

人生的酸甜苦辣你還剛嚐到,社會是殘酷卻現實的,相信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同時需要把握機遇。端正好自己的態度,做好力所能及的事,要有長期的目標與短期目標相結合。

至於你以後工作方面以及情感方面,這些需要你自己的不斷積累,如果你是個優秀的人(外表可不一定要怎樣,但一定要有內在的涵養素質,讓人喜歡和你在一起或信任你),並為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相信你會有所成就的。你未來的工作和感情都會有好的結果。

一定要不斷學習,了解自己,換位思考去考慮如何說話做事,別人為什麼不願意和你相處。但不管怎樣一定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努力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另外跟你說工作,其實工作很簡單,只要你努力,肯定能幹出成績也能出色。你得先把我前面提的做好了才行。我畢業5年,現在在乙個公司做技術主管,很多東西都是我畢業工作後悟出來的。

6樓:藍夢

心情開朗一些,不要把什麼問題都看得到重要,比如打籃球,打不好無所謂,你只把當做乙個業餘愛好就可以了,開心就好。乙個人如果感覺不如意,就覺得事事不如意,這就是心態,不管你讀的什麼專業,這個和友情的程度沒有關係,人際關係在哪都有相處的都有好有壞的,這個主要是看自身的原因,當然也有身邊不如意的人和事,這些你都不要過多的去計較,其實每個人知心朋友也就一兩個而已,所以這些你也要看開些,至於你以前看好的女孩她喜歡上別人,這只能說你們兩個人沒有緣分,這樣你就把自己的心態平和下來。總之凡不該較真的就不要太較真,一切順其自然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乙個完整的家就已經是很幸福了,而且你的個子都比一般人高,已經是上天對你的恩惠了。還想得到什麼?朋友?

出到社會不要信這個。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有個完整的家就好好地愛它,多關心關心父母,他們也可以做你的朋友。計算機很不錯,努力走下去。

8樓:苡鮜ㄖ々貴鏃

認為自己人生失敗的人,第一步ta就跌倒了。女朋友追不到,不怨你,是因為她有了至愛。她的拒絕說明她是對自己男朋友忠心的女孩。

相反,如果她向你倒戈,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就向她倒戈了。人際關係是慢慢來的,沒有人生下來就會當外交員,不都是學的麼?倘若不會處理,就少說話吧。

學習麼?!看看現實的社會,在考慮你是只看書本,還是一邊讀書一邊讀社會吧!適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不健康,也比死人強;再沒錢途,也比犀利強;再沒女友,也比風姐強。何必要埋怨嫩?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專公升本可以隨便報你想讀的專業,不用對口,只是這樣讀下來難度比較大

11樓:可親的舊光陰

rtain hour weill pul

12樓:衡思菱留慶

人在某個時期,會由於接連的失敗,各方面的不順心,感覺到活的沒有價值,也就是很失敗!其實沒有乙個人是擁有完美無瑕的人生的,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在人生不同時期犯錯等等!不要固執的認為自己很失敗!

畢竟人生還是很漫長的!就算之前一些事情不是令自己很滿意,但是將來的路,也不並不是充滿荊棘!要知道很多偉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是不良少年,但是後來成為了一代偉人!

要是換個角度來想,或許上天將要讓你肩負更大的使命,所以讓你比其他人更加充分的理解人生,於是你就遇到了那些困難!千萬不要讓自己被打倒!你可以做的不好,但不代表你要停止,你可以有錯誤,但你也可以改正!

不要給自己扣上永遠失敗的心理暗示帽子!其實沒什麼是大不了的!

我的人生感覺好失敗,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再有出息了。 50

13樓:盛沐羽

不要bai對自己沒信心,du信心是最重要的,每天對

zhi著鏡子對自己dao說一句:你很棒!

版 還要多與人交往,權人總不能乙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中,乙個人的思想活躍度直接決定了那個人的性格與未來,所以要鍛鍊,每天練習,每天都是開心的,每天都是充滿信心的,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加油啊,不要讓現在的自己失望,也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失望。我看好你,你一定行的

14樓:夏夜

想明白了就好,很多人想你這樣的還執迷不悟的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有資本的,想太多幹嘛,當下活得開心就好,忙碌中也要記得抽空跟朋友一起玩!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人生很失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要活在當下,就是結合自己的情況來操心自己的未來,總是盯著高處看會脖子疼。我畢業好多年了,算是乙個比較失敗的人,我曾有過這種想法,現在時不時也會有這種想法。現在想想我在大學時學習還算認真,但是真的只能是還算,不夠努力所以現在也還是要去不斷的學習補課。

剛畢業不知道以後要幹什麼走了很多彎路,沒有認真的去做乙個職業規劃,就是混日子,現在想想其實這樣挺不好的。

要多少次的挫折才能接受自己是乙個普通人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其實就是乙個普通人,曾經也會有夢想,也想著能夠出人頭地,但是打工多年也就變得世俗不堪。有太多東西需要去妥協,到最後就完全背離了自己當初的想法了,自己也變成了自己最不屑的一類人,過上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大道千條人生如狗,越是在街道上流浪久的老狗越是謹小慎微戰戰兢兢。

可以看一下周星馳的電影《大話西遊》系列和《喜劇之王》,這個多看兩遍就會有些許感悟。

17樓:水菛柬

長得帥 或者漂亮都是前世因為脾氣性格比較好 修來的。畢生的境遇好不好也是修來的,上輩子多積善行德,這輩子自然會順風順水,否則就會多災多難。 不過我覺得你沒必要羨慕別人,你有的別人未必有,不要總是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 那些當上老闆明星的人 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多做財布施,自然可以發財, 但是那些人雖然有錢,但未必快樂, 如果不繼續行善積德做好事,也很容易破產,你看那些**,就算貪了再多錢能有幾個有好下場,還有明星,雖然表面光鮮亮麗,但是很多人都有嚴重的心理問題。

好多名人不是都會得抑鬱症嗎?說到戀愛,以前我也跟你一樣,總是抱怨著抱怨那,我長得也端正,身材也挺好,學習也湊合,但是也總是追不到喜歡的男生,都說女追男隔成紗,可是就算我追屌絲,也隔著一層山。除了 高中那段美好的初戀,一直到現在大學要畢業了。

都沒有再談過一次靠譜的戀愛,至少每一次都很短暫又很受傷,如果要我選 我寧願沒有經歷過,大學四年要是能好好學習就好了,結果4年下來玩也沒玩好學也沒學好。大學時間真的蠻寶貴的, 很多成功男士,大學時候都會把心思放到學習上,不想別的,等到大學畢業了,工作穩定了,再考慮愛情。所以你是幸運的,別讓空虛和寂寞打敗你,好好學習吧,不要強求緣分,平時多行善積德會修到美滿的愛情和婚姻。

財運是注定的也是修來的,不要為錢煩惱為錢憂愁,多做財布施,才能改變自己的財運。不要羨慕別了,你已經很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東西,比如美好的容顏,較高的學歷,已經大學期間所學的知識文化,等到你畢業如果不考研,找乙份好工作,自然會成為別人羨慕的物件,不要著急。慢慢來..

我怎麼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啊!有沒有扭轉乾坤的方法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

怎么規劃自己的人生,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多讀書,多好書。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書的海洋是無限的。讀過的書,不一定就能具體到對你的工作有多大的幫助。但是書籍能影響你的思想,你的生活,進而你的人生。學會樹立目標。這是最簡單也是最難做到的一點,或許很多人小時候很容易回答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可是長大之後這個問題變得更難回答了.給自己定目標,不...

覺得我的人生沒意思了

這又沒什麼?生出來本來就是受苦的。這個苦難就是在人生的曲折線中的起伏與精彩。你回想下別人是靠分配,你自己就有能力找到。是不是感到特自豪,特有成就感。人生就是要有起伏才能精彩嘛 我估計你現在是想找女朋友了吧。你只能不斷的尋找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誰說人的一生非得按照別人安排的走,這樣的一生是痛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