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別的女孩說,我對你是最溫柔的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22 字數 3415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只是他的之一並不是他的唯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偽君子吧,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可以找機會試探試探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她吧→_→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話

女孩對男孩說:我其實很溫柔的,只對你乙個人不溫柔,什麼意思?

4樓:驀然文

愛上了,只有對真正親密的人女孩子才會暴露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透露給你

6樓:雙子座

要麼很喜歡你,要麼很反感你

女孩對男孩說:其實我很溫柔的,只對你乙個人不溫柔!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要管住男孩子,不能讓他花心,不能讓他對其她的女孩子有半點非分之想。

8樓:新鄉金童

愛上你了,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9樓:萌萌的婧妹妹

在常人面前是一種性格,但是你對她來說你不是常人,所以就不必用對常人的態度面對你,說白了,就是,你是特殊的

10樓:ljx男兒本色

她可能是不理解你的良苦用心而誤解了你吧

乙個女孩對乙個男孩講話時很溫柔,說明什麼?

11樓:土豆球

乙個女孩對乙個男孩講話時很溫柔,大概有三種情況:

一種是,女孩天生的聲音就很溫柔,這也很常見,你可以觀察一下,她對身邊其他人說話聲音怎麼樣,是不是也很溫柔。

第二種是,女孩和這個男孩第一次見面或者見面次數較少。一般情況下,女生在陌生人面前會呈現出一種彬彬有禮,溫柔的狀態,你可以觀察等時間長了,她是不是會暴露真實的性格和聲音。

最後一種,就是這個女孩對這個男孩有一定的好感,她希望在這個男孩心中留下比較好的印象。

12樓:雪妮愛吃棒棒糖

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是不是她人說話本來就溫柔。還是你對她有意思,感覺她對你溫柔了。如果喜歡就經常溝通,主動找她玩。

時間長了自然就好相處了。看她喜歡你不,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就輕鬆多了,不用那麼累的去追求了。感覺你們還是挺好的,有希望加油

大多數女孩都是比較溫柔。如果女孩一直都是斯斯文文,溫溫柔柔的,則說明不了什麼。女孩之前如果是凶神惡煞,大大咧咧的,見到你就開始變溫柔,那就說明你已是女孩的暗戀物件了。

人都是喜歡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

13樓:山口牛

大多數女孩

都是比較溫柔。如果女孩一直都是斯斯文文,溫溫柔柔的,則說明不了

什麼。女孩之前如果是凶神惡煞,大大咧咧的,見到你就開始變溫柔,那就說明你已是女孩的暗戀物件了。人都是喜歡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她產生的變化。不過乙個人的表現的改變是會有原因的

比如,懂事了,有想法了,禮儀等等

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我想應該是青春期,這個時候,孩子的心理年齡是變化很快的,也可以是他的發展發育的過程中,到了這樣的時候。

不過你這樣說了,那麼,對你來說,你覺得她對誰說話溫柔了,意味著什麼,對此你是怎麼看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平時對周圍其它人說話很大聲的女孩,唯獨對乙個男孩說話很溫柔,那這個女孩一定是愛上這個男孩了,但是,愛情不是單方向的,一定要確保男孩也對你有好感,千萬別讓自己深陷其中而受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對男孩講話溫柔體貼,至少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吧!乙個人對乙個人有好感,她也會在你面前表現出她好的一面,讓你也對她有好感。然後有可能的話,就慢慢發現成為戀人吧!

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就好好相處吧!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她,而且對方還不知道,去核實一下,大膽的提出呀。要麼可能是你自作多情……很多情況下,以為對自己溫柔都是錯覺

不過如果真喜歡她,追追看好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如果對方也正有此意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子可能比較喜歡這個男孩子,所以兩個人交談時講話比較溫柔,或者女孩子本來講話就是比較溫柔的。

19樓:梧桐夜雨

如果只是對男孩講話時很溫柔,說明這個女孩喜歡男孩。如果平時女孩就是這樣說話,對所有人都溫文爾雅,說話和氣,溫柔,那只是她本身的一種涵養素質,並不能說明什麼。

20樓:冷雨

這就要觀察一下這女孩子平時對任何人說話都很溫柔,如是就很正常,如就單單對你說話特溫柔哪就是對你有好感,你如對她也有好感就可以試著交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平時講話溫柔說明她是乙個有修養的人,要是唯獨對某個男孩溫柔的話那就是有點意思咯

22樓:a玩火

個人覺得,這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的,也許是這個女孩一直說話就是很溫柔的性格,內向型的人說話都是細聲細語說話很溫柔的這都是有可能的,要不然就是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或者是喜歡上你了,才會對你說話很溫柔的,這也是女孩的一種表現,就這幾種可能性,要說說明什麼得看你自己去理解和定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對男孩有好感吧,或者這個女孩很有禮貌,或者是初次見面有些拘謹吧。

24樓:鳳莎水晶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孩平時說話很衝,而對這個男孩講話時很溫柔,說明對男孩有好感,已經愛上男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孩只對這個男孩說話溫柔的話,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喜歡你吧.也可能她平時對誰也溫柔,你要搞清楚弄明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有禮貌,跟對那個男的有沒有感覺得看實際情況

28樓:祖硯齋主人

因為她也想得這樣的回應。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沒有什麼壞感,相反是有好的感覺。甚至喜歡上你也說不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女孩對乙個男生講話很溫柔說明女孩非常喜歡這個男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本身就溫柔 再就是女孩對男孩兒有好感

男孩對女孩說我對你有好感,啥意思

那這個男孩可能喜歡這個女孩 表白 又不敢太明著 就是感覺挺不錯的,喜歡被 有點喜歡那女孩,有發展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 我對你有好感 是啥意思?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太廣泛了吧。一 如果你們年齡正值青春年少,你們二人身旁也無他人,那麼就是他喜歡你的意思。試探你是否對他也有意思,如果有,那就耍朋友去,談談小...

男孩對女孩說,我感覺我對你可有可無,女孩沒反應,女孩是什麼意

女孩就是對你已經沒感覺了,不在乎了。無所謂 恭喜你答對了,還要怎麼反應,給你加十分啊?如果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女孩沒有回答,什麼意思 20 她在考慮,或許不好意思。如果是我,我就是這樣的。如果想拒絕,我會直接說的 那是她在暗示你,她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或者這個舉動讓她很是尷尬。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向...

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就是喜歡嗎

說說很容易,行動才重要。關鍵在於行動是否和表達的一致。有男生對自己好,女生不可能沒感覺是吧 要是交往了很久很久,說這句話可能是真誠的,如果才沒多長時間,就說愛你,這 純粹是被你的外表所吸引,不管是你的容貌或氣質,這是絕大部分情況 一般男的都是想佔有好看的女孩,說甜言蜜語勁最大可能得到她的身體,並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