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崑山富港電子廠自離了,沒有辦離職手續,想把社保轉回家鄉行嗎

2021-04-21 21:05:49 字數 849 閱讀 2378

1樓:嵐可馨

首先離職手續需要辦理好,不然公司還是會找你的。

其次將個人身份證件準備好,直接將手續轉出既可。

自離了不去原廠辦社保轉移手續去另一家廠能自動續交社保嗎?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這要根據當地規定了,不是所有地方都相同的。

2、有的地方,只要提供身份證明給新單位,就能續上了;也有必須提供轉移材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與原單位辦理離職手續,到新單位就會遇到簽訂勞動合同的困難,也就是你專與新單位的勞動合同不能屬去當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辦理備案手續,以至於因此不能辦理社保的續交,所以,按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員工離職的時候應當去單位辦理離職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辦理社保轉移手續,這是非常嚴謹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在非統

抄籌區域襲,是可以重新參保的,因此就可bai以,否則就du需要回來辦理轉移手zhi

續dao.

轉移手續是需要在轉入地社保局申請開具《調出證明或函》,然後憑本人身份證,養老保險本本材料在調出社保局申請即可.

是這樣的,醫療保險並不支援異地轉移,且只能在購買地消費使用和享受報銷待遇.也就是其它除種只能在本地使用.

在統籌區域內可以隨便辦理轉移關係,而在非統籌區域,轉移社保中,只能轉移養老保險,且只能往戶口所在地社保局轉入,因此,如果說你的戶口是當地,是可以辦理轉移的.

對於跨省市轉移,其手續需要分別向兩地社保局提出申請,且只能轉移個人帳戶部分,不能將個人賬戶和統籌賬戶一起取走,做好心理準備.

崑山富港電子廠線長批離職系統沒離職會不會扣上個月的工資

那樣的話肯定扣除你的工資的,除非你的線長已經給人事部遞交你的辭職申請了,否則的話人事系統不會認為你已經離職了,他會把你當做曠職處理,扣你的工資。所以你應該等到你的線長把你的離職申請遞交人事部批准以後你再走。不然還是會扣你的工資,線長是沒有權利批准你辭職的。只有人事部門能給你批准的。謝謝!這要問在裡面...

崑山富港電子廠位址在哪?那裡環境怎麼樣

公司簡介 富港電子 崑山 成立於2002年,是台灣上市公司正崴集團於中國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主要生產電子類相關產品,外銷至世界各地。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有著良好的競爭機制,健全的薪酬 晉公升制度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並為員工提供環境優美的生活區,完備的生活娛樂設施,是乙個工作與生活兼顧的最佳...

請問哪位在南昌富港電子廠工作的?那裡待遇怎樣啊?詳細點!謝謝

我是裡面員工,是剛建的企業,先說薪資吧 820 底薪 80 全勤 900 基本工資 免住宿費,有餐補132元,不住宿舍的200房補,這樣工資就是900 132 200 1232,每天加班3小時,加班是7.07元 小時,星期六是9.45元 小時,節假日是14.14,如果滿打滿算 平時22天和星期六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