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是說情話哄不好的那種咋辦,不會說情話怎麼辦?

2022-03-06 07:40:07 字數 6980 閱讀 5093

1樓:麼倩秀

意思是陪女生聊天,有沒有感覺看不出來,可能是有一些好感。這只是朋友間聊天談心的意思,沒有必要幻想到某種感覺。這個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親戚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如果實在是不好意思你也可以陪他去然後在附近等他,因為畢竟太突然了,而且他親戚肯定也是不知道的,所以以後你還是正式拜訪比較好,以免對你男朋友親戚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盡量的跟對方溝通,下個也就是說跟對方保持,不要這樣說來,我因為這樣的話對你們現在的情況也是不負責任的,如果對方無法放下的話,那麼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吧

2樓:13534954437力

大多數都能和好嗎?其不然,生活中很多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一旦分手了就真的分開了,大多數女生對於感情是非常在意的,這也是為什麼情侶分手之後女生一直求挽回,挽回這段關係,挽回之間的感情,如果是老年人談戀愛,但是男方不讓女方到他家裡面去,應該是還沒有做好思想準備。

覺得你到他家裡面的話,就好像正式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所以有點不太好意思讓你去他家裡面。

3樓:酒紅冰藍

看看是什麼原因生氣了唄

如果是小事,是可以說點好聽的哄好的

如果是大事,要真誠的道歉,並發自內心的後悔,然後,真心實意的告訴她以後怎麼樣

然後,配和小禮物,吃大餐,可能就好了

不會說情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情話的,敬仰自己的行動去,我絕對會說情話的人,只是隨意是嘴巴說說人我絕對不會說的人,嗯,還真是的多,我覺得40歲證明從這走。說話的還要好。

5樓:解憂咖啡

說話是種能力,是一門學術。不會說話就要多鍛鍊自己說,多學一些技巧和套路,這樣才有助於走向社會。

首先你得有信心,不要總怕說錯,在你還沒有處於得罪人會有很大後果的階段,一定要敢於講話,這是需要勇氣的。對方可以是父母可以是同性朋友或者異性朋友。

其次你需要多與人溝通,多和那些愛說話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就願意說話了,學習一些他們講話的技巧,尋找其中的樂趣。我高中的之前一直都比較內向,害怕自己說錯話,自從遇到了乙個人,她特別的開朗,時間久了,我就收不住自己了。外向的潛質是需要挖掘的。

再者,你需要學會如何溝通,在與人交流之前,要好好思考,什麼樣的話該說,什麼不該說。不要衝動,什麼事都需要過腦子。而且與不同的人講話的方式也要不一樣,這些技巧你都可以買別人的交流中學習。

6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愛情不是靠說情話保持的,在愛情裡,最重要的還是行動。但不會說情話也是不行的,推薦你上網學習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情話不是缺點,當然說情話可以增加感情,增加好感,適量的情話可以讓感情變得更好,但不會說情話,實際行動才是更好的證明,不要去硬學別人,否則適得其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情話就說老實話吧,反正世界上最動人的話就是實話。雖然部分有點傷人,但是,真正的愛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

來吧,我們一起來說老實話,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乙個人,向她表達自己的真心的時候,那就是情話了。

所以情話也不用特意去學,特意去學的不一定是真心話。

只有真誠地表達你的愛意,那才是最動聽的情話。

所以不要擔心不會說情話,只要真心用心地去對待你的另一半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清清草

不會說情話那就不說,為他多做點實實在在的事情,比只說情話不做事要強很多呢!

11樓:惜緣小杜娟

不會說情話多做點實事也好,

有的人喜歡多說情話,

有的人不善於表達,

但是心裡有,

做人還是要誠實穩重比較好。

12樓:909172573小草

世上沒有不會說情話的人,只有你內心有願不願意說。你只要敢說出一句,就後面就會有無數句情話。膽是練出來的。

13樓:紫霄飛翔

情話只是調節情侶雙方感情的潤滑劑,不會說情話可以用行動來表達愛意。平時上下班幫她買杯奶茶,生理期煮紅糖薑茶喝,生日時準備小驚喜即可

14樓:趙連生藝程

不會說情話,你可以用物質。表現來對對方。表現出你的愛。

15樓:射手

愛到深處,情話自然就來了,不會說情話,只能說明愛得不夠深,只要情真意切,情話自然也就來了。

有些人不善表達,說不出來,善於用行動來表達,這時候他們深情的眼神、眼中的熱淚、幸福的歡笑、暖暖的擁抱,都是愛的表達方式。

16樓:莫如盡

不會說情話的話也不要緊,那就多出實際行動,給對方更多的關愛,更多的理解,更多的支援,這樣對方也會感覺到你的情誼。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會說情話,那就不要說。說不好反而鬧笑話,愛乙個人不一定非得用語言去表達,可以用實際行動,去感化,叫他能夠明白你的心理所想就可以了。過日子麼,還是實際些更好,實際行動的感情更加長遠,總是甜言蜜語時間久了更加虛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情話沒關係,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你真心對對方好,我想對方是不會計較是否有甜言蜜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說,除非你是土豪富二代,要不然就是絕世美男,不會說情話就得出局

20樓:財務健身達人

情到濃時不會說也會說啦。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會與眾不同。相信自己,水到橋頭自然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情話怎麼辦你會不會說is一方面主要是看行動行嗯行動對她好嗯這個良心心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情話就做真是行動吧

怎麼哄女朋友,具體一點,最好有哄的情話,不要爛大街的,要真正說到她心裡去的

23樓:s天相

朋友你這就有點太概括了 其實哄女朋友的話很多電視裡面看的估計你都知道但是過於肉麻你不敢說 你不妨試試 你要真的喜歡他 那就說心裡最實在的感受不就行了有時候花言巧語會起反效果 但如果你是乙個最賤的男生那還是別去哄了 怕出人命 最賤就是類似曾小賢那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不要說,帶她去買買買就行了。

25樓:

她餓了,喂她,她想睡覺了,為她鋪蓋被子,她哭了,為她擦眼淚,她冷了,把她得手握在你的手心。

26樓:

別人怎麼幫你啊,你們談的什麼 因為什麼發火,別人不了解此時的心境語境~無法回答

27樓:女主播啊

如果世界和你掉進河裡,我一定先救你,然後和整個世界停止呼吸!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睡,難道要我抱著你才能睡著嗎?

有乙個不會說情話哄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29樓:呱太

碰到一抄個不會哄人的男朋友,經常會感覺哭笑不得,比如說過情人節,就會說簡單的情人節快樂,除此之外,就不知道說什麼好,然後送禮物也都是很常規的鮮花,沒有什麼新意,你要是讓他想一些新點子,就會一臉苦惱地看著你。

30樓:月如初畫

我會有安全感。如果我的男朋友是乙個整體都像吃了蜂蜜那樣甜蜜,雖然會很幸福,但是另一方面我可能也會懷疑,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或者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會說如此甜蜜的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bai為女生,我們真的很好哄du的,有的時候一zhi

個小驚喜,乙個dao小禮物,或者是乙個內擁抱。都能使我們不容在生氣。

我的男朋友就是不會哄人,每次我生氣之後,他都是不說話,或者是問我怎麼了,我怎麼了你不知道嗎?每次都是期待很大,卻失望也很大。

32樓:幽靈也是精靈

我認識一位朋友,她男朋友就是不會哄人,每次他倆發生矛盾爭執,我朋友都

專會崩潰的把**摔掉,男屬方都會很著急的請認識的朋友幫忙求情,不管是誰的錯,男方每天雷打不動的送早餐,因為我朋友胃不好,所以我覺得男方雖然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很有責任心,過日子又不是靠情話,還是實在點好。

33樓:陽信鑫達開鎖

說起這個話題抄就想起我的男朋友。他是標準的直癌男,為人處世踏踏實實,堂堂正正,從來不會委婉說話,有一次我約他出去吃飯,他正好工作加班,如果他下班了,我可以等他的,但是這貨卻給我回了一句,你都那麼胖了,少吃點吧。一句話說的我感覺一群烏鴉在我面前飛過。

34樓:捕魚老漢

我覺得有乙個不會說情話哄人的男朋友應該挺無奈的吧。經常自己已經要被氣死了他卻不知道怎麼安慰。只會傻愣愣的看著你。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也有一定的好處至少說明他不會說情話去哄其他的女生。

35樓:星月故鄉明

有些bai男生是不善於表達du

自己,不會哄女生,zhi不會說情dao話的。但是這種男朋友一般專比較屬老實,比較實在,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人無完人,人沒有一樣的,學會包容就好了。男朋友不善於表達,你可以逗一逗他嘛,這樣生活感覺也是挺有意思的。

36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那你應該在每一次生氣的時候,他都不會說一些開心的話到你吧,我感覺如果這感情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你會感覺這個感情是很沒有意思的,因為每次你傷心的時候,他都不會去哄你,可能你們在感情不會走的太長久。

37樓:大慕愛說史

我男bai朋友就是這樣的,生活中du不會zhi說情話,感覺和他在一起就

dao像和乙個木頭內人一樣

有的時候容你和他說話,他也是不去理睬,在我生氣的時候也不知道哄哄我。

感覺擁有這樣的乙個男朋友真實我的悲哀。有種想分手的感覺,我也想讓人寵愛著我。

38樓:洵洵說歷史

我的男朋友就bai是乙個du不怎麼會哄人,zhi也不會說情話的男孩dao子,兩個人在一內起的時候我都記不起他是否容哄過我,但是他的確很關心我,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心與心的交流,對方能不能真正的關心你?如果他真的關心你,就像我的男朋友對我總是百依百順,而且總是把我的要求放在第一位,那麼他會不會說情話?會不會哄我?

也就沒那麼重要,總之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也是比較幸福的。

如果乙個男人天天說情話哄你開心,他是不是真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你要小心了。如果愛你的人不這樣對你的,如果他離了有可能對你動手動腳的!祝你好運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的喜歡你想讓你天天開心。另一種可能就是有預謀。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你自己去跟他相處一段時間不就會明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注意他在其它時間裡在幹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捨得為你花錢不?其他的都是說說而已

44樓:123趣聞

可能是,看她說什麼了,靠不靠譜。值不值得信

45樓:百世恆通

這個人要是很會說的那種人的話,會對你說,他也會對其她女孩子說的,一般這種人很花心。

46樓:清晨的風

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吧!

47樓:水瓶

他真的喜歡你,是為了哄你開心。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說不好,男人嘛沒得到的東西總會想辦法得到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50樓:主導師度

我覺得是。不然他也沒有必要來逗你。想盡辦法讓你開心。

51樓:冰

不一定,主要看他平時跟別人怎麼相處的。

52樓:張知音天王

有可能,不然1他吃飽沒事做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他可能有其他目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還有沒有什麼別的表現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那些把錢,存摺上交。

女朋友總是要我說好聽的話哄她,怎麼辦

56樓:程式小

那就哄啊,會哄女孩子的男人才有女朋友,將來才會有老婆,女朋友都要要哄的,要珍惜這段感情的話,那就要學會哄她。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話都說完了 還是哄不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如那一瓶普通的礦泉水,你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和其他的一樣,但是當你嚐過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之後,你再來喝那一口那個礦泉水,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男朋友生氣怎麼辦,他不是那種說說情話就能好轉的人,他生氣得緩好半天 20

59樓:音盲

說真的找一點樂子放鬆放鬆~應該可以放下不開心的心情吧.!.這樣的話可能要好一點。

60樓:西門吟煙

天生內向的性格,勸他改改,實在改不了你只能遷就一下了

61樓:魚忘七秒

如果是你錯了惹他生氣就道歉哄哄他啊

62樓:

這種男的沒有風度,在一起會很累。建議散了

男朋友不會說情話怎麼辦,男朋友不會說情話

男人如果總說情話 容易變成小白臉的 油嘴滑舌不可靠 忠誠博愛不用說 世間無完人 不要太苛求 男朋友不會說情話 性格內向的人都不善於言語,心裡有你但不好意思表達出來。如果因為不會講情話就分手,你一定會後悔,花言巧語的人會讓你聽著舒服,但心裡怎麼想的確實要考慮考慮。你如果不是想找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你可以...

愛說情話的男人可不可靠,男人會說情話可靠呢 還是不會說的可靠

這個得分人。愛是嫉妒,不是欺騙。每個說愛的人,如果不是愛的老手,那就是愛。對心動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唯恐平淡的詞句表達不出澎湃的心情。乙個男人如果會說情話,分分鐘讓你臉紅心跳,羞怯不已,甜齁你。相愛的人怎麼會嫌情話多,是你不夠愛他吧,你的態度讓他沒有安全感,所以他把他認為最美好的語言送來,籍此來柔軟...

有不會說情話哄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感覺自己能被他氣死,我男朋友就是屬於那種不會說情話,又不會哄人。每次我跟他說話,我都不想跟他生氣的,因為生氣了之後他哄,我只會把我越哄越生氣。時候又覺得他很可愛呀,覺得這樣的男生特別特別的萌。碰到一抄個不會哄人的男朋友,經常會感覺哭笑不得,比如說過情人節,就會說簡單的情人節快樂,除此之外,就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