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 excele表中如何分類彙總我在交通部門工作每天要統計各省份的車流量工作量太大了,求高手幫忙

2021-04-21 19:03:20 字數 1383 閱讀 6887

1樓:芮城老憨

假定你的資料是在a1開始的列中,g2:g5寫:贛、皖、黑、吉、粵 h1:l1寫客1客2客3貨1貨2

h2=$g2&"共"&countif(a:a,$g2&"*")&"輛"

向右向下複製公式。

2樓:匿名使用者

=sum(--isnumber(find($a29,b$16:b$24)))

陣列公式,按三鍵結束

不知道這較果還行不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排序

2,將省份和編碼分開,需要引用乙個公式b1=left(a1,lenb(a1)-len(a1)) c1==right(a2,2*len(a2)-lenb(a2))

3,資料——分類回彙總——彙總方式選計答數

4樓:

先按分類字段排序 再分類彙總就可以了

5樓:郭琳

在資料下拉列表下有分類彙總

在excel中,在資料彙總表中統計出各部門的人數,應發工資和實發工資的平均值

6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這個是要用公式來計算的,但是這個公式應該是要你自己編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啊,用資料透視表吧,或者你吧附件傳上來,給你做一下,挺快的。

8樓:海邊小城

應發工資和實發工資這方面原因我也是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搞不來平均這個東西說不好的資訊量很大啊

如圖,excel中怎麼分別統計每個省 每個城市 的數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copy表,可定期更bai新

將省市分du別拖動到行區域 將發貨zhi數量拖動到資料區dao域省市分別按公升序排序 進行兩次分類彙總

用公式選擇ab兩列複製貼上到fg列 選擇fg列 刪除重複項在h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sumproduct((a$2:a$1001=f2)*(b$2:b$1001=g2)*c$2:c$1001)

下拉填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資料透視表……

2003 版 資料選單 資料透視表……

資料區域 選擇 全部 ……指定 資料透視表內的位置布局 省份容、城市 拖到 行區域; 發貨數量 拖到 資料 區域……

你還可以進一步設定 相關設定 你參看幫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a:a="某省")*(b:b="某市")*c:c)

求助釣魚高手,如何配釣餌,求助釣魚高手,現在看到很多餌料配方裡面有大師1和大師2,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網上沒找到相應的物品。

釣餌主要由這四個部分組成 1 基礎餌料組成 餵養顆粒粉 麩香餌 代表性的餌料。2 主攻餌組成 廠家生產的專向 鯽魚 鯉魚 草魚等 魚餌,單品專攻餌,單品有特性的餌料。3 狀態餌組成 餌料比列較輕,霧化好,穩定性較強的蛋白餌單品,如雪花粉 尺上 大白鯽 魚寶 東峻等單品特效餌。4 新增劑組成 具有氣味...

求助高手 多元roc曲線如何做,求助高手 多元ROC曲線如何做?

roc曲線解釋 受試來者工作特徵曲線 源receiver operating characteristic curve,簡稱roc曲線 又稱為感受性曲線 sensitivity curve roc曲線是根據一系列不同的二分類方式 分界值或決定閾 以真陽性率 靈敏度 為縱座標,假陽性率 1 特異度 為...

EXCEL表中如何從A表中找到B表中對應的內容?

1 首先將關鍵資料輸入到單元格中,需要根據 公司現狀 資料提取到對應店名稱的 公司標準 列中。2 點選 fx 插入函式,選擇 vlookup 函式。3 然後在開啟的函式引數設定中根據下圖設定引數,切換為公式為 vlookup a2,d 2 e 5,2,0 4 點選回車生成計算結果並向下填充公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