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每天玩手機多長時間最好啊

2021-04-21 16:08:12 字數 5870 閱讀 1158

1樓:賓有福暢倩

遠離手機是最好的,不管你玩多久都對身體有害,玩遊戲看**對眼睛有害,專打**接**有輻射對身體有屬害,特別是**接通的一瞬間,輻射是最大的,最好在**接通之前讓**離腦袋20cm距離以上,輻射對大腦的影響就要小很多,晚上睡覺不要將**放在枕頭旁邊。現在的人們離不開手機,但是能盡量將危害減到最小也是好的。

gogo點歌機解答!!!

2樓:拓跋潔連錦

對手機控來說:

1、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

2、玩手機內

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容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著,但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

3、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但也不要太低,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亮度,但也不要太亮哦。

4、手機螢幕的光不要直射眼睛,當然也可以帶防輻射的眼鏡。

5、在行進中也不要玩手機。至少不能長時間的玩。

6、把字型都調到中號。太小的也傷眼睛。

暫時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事事順心順意。

3樓:權倫歐培

1—2小時

1、玩bai一兩個小時歇du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zhi眺。2、玩手機的dao時候最好是坐

回著,把胳膊伸直

答的玩,螢幕對著自己,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著,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

3、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但也不要太低,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亮度,但也不要太亮。

4、手機螢幕的光不要直射眼睛,當然也可以帶防輻射的眼鏡。

5、在行進中也不要玩手機,至少不能長時間的玩。

6、把字型都調到中號,太小的也傷眼睛。

4樓:皇興有蓬煙

輻射比較大的……把手機拿到接通的音箱前,資料聯通或資訊接收時,可以內很明顯的聽到電磁干擾的容聲音……這個對大腦是有影響的,曾看過乙個科學報道,長時間的玩手機會對大腦產生不利的影響……比方說頭暈、記憶力下降、反應變慢等等

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

5樓:love冰—心

1—2小時

1、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

2、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            著,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

3、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但也不要太低,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亮度,但也不要太亮。

4、手機螢幕的光不要直射眼睛,當然也可以帶防輻射的眼鏡。

5、在行進中也不要玩手機,至少不能長時間的玩。

6、把字型都調到中號,太小的也傷眼睛。

6樓:純黑是一種定義

對手機控來說: 1、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 2、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

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都是坐著,但最好不要躺著或趴著玩手機。 3、把手機螢幕的光調低,但也不要太低,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亮度,但也不要太亮哦。 4、手機螢幕的光不要直射眼睛,當然也可以帶防輻射的眼鏡。

5、在行進中也不要玩手機。至少不能長時間的玩。 6、把字型都調到中號。

太小的也傷眼睛。 暫時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事事順心順意。

7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比較大的……把手機拿到接通的音箱前,資料聯通或資訊接收時,可以很明顯的聽到電磁干擾的聲音……這個對大腦是有影響的,曾看過乙個科學報道,長時間的玩手機會對大腦產生不利的影響……比方說頭暈、記憶力下降、反應變慢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手機是最好的,不管你玩多久都對身體有害,玩遊戲看**對眼睛有害,打**接**有輻射對身體有害,特別是**接通的一瞬間,輻射是最大的,最好在**接通之前讓**離腦袋20cm距離以上,輻射對大腦的影響就要小很多,晚上睡覺不要將**放在枕頭旁邊。現在的人們離不開手機,但是能盡量將危害減到最小也是好的。

gogo點歌機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注意不要玩太多哦 注意身體哦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大概看手機五個小時以內是最好的,每隔,乙個小時左右休息一會,做做眼保健操、眺望一下、看看綠色植物。都對眼睛有好的!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每天玩手機多長時間最好啊

11樓:q王小年

建設青少年使用手機的時間控制在每天1~2小時以內,成年人可適當增加但也不要太多,

長時間用手機與抑鬱、焦慮情緒的關係體現在:一方面,由於手機的便捷性和實用性,存在抑鬱或焦慮情緒的青少年常常通過手機與他人進行交流來獲得社會支援,減少與家人和朋友面對面的交流機會而加劇社會隔離;另一方面,通過手機獲得的大量資訊可能加重認知和情感負擔,從而增加抑鬱和焦慮的易感性。

可以採取睡前閱讀紙質書籍、降低手機螢幕亮度、採用有藍光過濾功能螢幕的手機等來減小手機對睡眠的影響。

注意事項:

長時間使用手機對睡眠和情緒都會帶來負面影響。

研究調查4333名在校學生,通過問卷的方式收集參試者每天的手機使用時間,失眠、日間過度嗜睡、睡眠時長、週末睡眠補償時間、晝夜節律延遲等各種睡眠指標,以及抑鬱、焦慮等情緒問題,並進行了長達8個月的隨訪。

結果顯示,23.5%的參試者每天使用手機4小時以上,這些人絕大多數存在睡眠及情緒問題,包括失眠、白天嗜睡、工作日睡眠縮短、週末過度補覺、晝夜節律延遲、抑鬱、焦慮。且手機使用時間越長,上述問題程度越重;而睡眠和情緒問題又反過來增加參試者的手機使用時間,形成惡性迴圈。

12樓:海角t天邊

手機這種東西,能不玩盡量不玩最好,如果確實忍不住要玩,青少年建議每天玩的時間不要超過4小時 ,每次聯絡玩的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對眼睛和頸椎傷害非常大

13樓:次夢山仵甫

中學生的壓力很大。我建議上學期間不要玩。週末兩天,每天1-2個小時就ok了?

這是對你很有利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加油!

14樓:應惠燕

手機青少年每天不能超過4小時,最多2小時30分鐘,不然對眼睛?傷害很大

15樓:愛中國善良的人

手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工具,只要閒下來,或吃飯時間,尤其是晚上,玩手機玩到大半夜,這是多麼可怕的事。玩手機最佳時間有,一小時左右,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一天玩多久手機對手機好?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問的問題是玩手機一天玩多久好?這個是不確定的,玩手機不易,時間太久,否則會專有影響身體健康,比如說屬視力模糊,頭腦發脹等,玩遊戲時連續不能超過乙個小時,否則會對眼睛有嚴重的傷害,平時工作之餘,閒暇時間可以適當的玩玩手機遊戲,上網聊聊天,一天最多不能超過三個小時,最主要的是要保重身體,注意身體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關注ta

玩的copy時間要適可而止bai。最好是不要玩,因du為這東西玩久了會上癮。zhi

而且會影響眼睛,分散學習力dao和工作。如果真的要玩,半小時左右就要休息一下,以免會影響視力。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要用到手機,適當的時間要休息。

如果不是工作的需要,盡量不要玩手機。玩的時間,一次最好半小時以內,間隔時間長完以後再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手機沒太大關係,不過不要沒電了,才充,會導致電板耗能太多,多想想自己不要關心手機

玩手機一天玩多久好

19樓:麋鹿印花

三小時抄

左右最好。

如果是高

bai中生和初中生還是不要玩手機du,努力學習才zhi是最好的,在這dao個社會如果文化不夠,生存就很難。尤其近年來中國經濟形勢不太好,就業困難沒有乙個好的學歷是找不到工作的。

雖然說玩手機一時爽一直玩手機一直爽,但那只是逃避現實的一種。

以下都是為了湊字數。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自己也許你一世我愛你的人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人肉帶回家,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面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愛情是何物,我們的生活方式的身份和地位,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自己也許下的人都有乙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會有點酸楚楚街挖出了乙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人肉帶回家。

20樓:孫浩宇

"建議每天玩的時間不

21樓:德朗新風科技

建議不要超過3個小時,手機是有輻射的而且一直低頭玩手機對你的頸椎也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超過三個小時 我現在每天玩10個小時左右 堅持了一年 感覺眼睛非常的難受 但是習慣一旦養成很難改正過來 切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年輕人玩手機一天不要超過三小時,一次不要超過一小時,以半小時左右為宜,中間休息半小時以上。長時間玩手機會導致視力下降,大腦遲鈍,免疫力下降,學生的成績會一落千丈,上課注意力不集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比如,時間長了對頸椎有損害,眼睛長時間看手機會影響視力。建議每天玩手機的手機不超過1小時。

25樓:小平平流層

我覺著玩手機一天的話,還是不要連續玩的好,因為連續玩的話,對眼睛比較不好,也對面部的**也有不好的地方。大概玩。我覺著大概玩一兩個小時就行了,而且不能連續玩,應該分開來玩。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節制的玩耍,可以每天玩兩三個小時的遊戲,既可以達到休閒娛樂的目的,也不會太多的耽誤時間,聯絡兩三個小時就好,多了眼睛也受不了也。

27樓:花花七公子

建議你還是不要玩手機的好,因為手機很傷害我們的眼睛,同時有的人玩手機一玩就是很長時間,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熬夜玩手機很是傷害身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玩的時間太長,因為玩太久對你的身體健康和你的視力都是有壞處的,所以每天玩一兩個小時應該是最好的時間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玩手機應該有個度,不要長時間去玩,因為害處太多,甚至還可以要命,所以盡量少玩為好,有其對眼睛,頸椎,肩周炎,等都是不好的,請大家多主意身體!

30樓:熱心網友

一兩個小時左右吧,玩手機時間過得很快。容易沉迷於手機,容易用眼過度,都抱著手機外出交往活動也減少,還是應該克制下。

31樓:無為來了

我覺得最多來就完三四個小

自時就可以了,不然對你自己眼睛不好,身心都沒有太多用處的,耽誤很多時光,回家就應該多關心家人,照顧老人小孩,不要一味的去玩手機,對老人小孩也會造成心理不健康的,他們會覺得對他們不是他別關心的,注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別超過一小時,要讓眼休息會兒,並起來活動會兒。每一天累計別超過三小時。

33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來玩多少個小時呢?不玩手自

機是最好的,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玩手機在於你對手機的依賴性,依賴性高,玩的時間就很長,對眼睛的傷害也高,對於玩多久的手機好,沒有標準的回答,只有你少玩咯,這樣就最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玩時間長,因為玩時久了對身體和視力都有壞處的,所以每天玩一兩亇小時是最好的時間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不玩最也可以讓孩子學好的一面,有些人當著孩子,而孩子總說你們大人總是玩手機,一定給孩子作個傍樣少玩。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機控來說: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專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屬自己。

平時玩手機不可能都是坐著,但最好不要躺著或者趴著玩手機。玩手機時把螢幕光調低,不要太亮,把字型調到中號,太小會傷眼睛的!

一天玩幾個小時手機才合理,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

二個小時分四次玩,這樣才不傷眼睛。我覺得玩乙個小時就要休息10分鐘,而且玩手機時要挺直背手臂伸直 玩久了就對著遠處望望 3小時內最好的時間超過了就傷眼睛,當然隨心所欲想玩多久都可以看自己的了,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1 2小時 1 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2 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

古代一天多少小時

古代沒有小時的概念。中國人習慣用 時辰 刻 來表達時間。一晝夜分 12 個時辰。西方的鐘錶傳入中國以後,中國人發現一晝夜是 24 小時,比時辰小,就叫做 小時 了。所謂古代,是指人類進入野蠻時期以後的年代,到今天不過數萬年。據地質勘探的資料看,幾十億年以前,地球的一晝夜很短,一年有420天。應該還是...

初生嬰兒一天應該睡多少小時,新生的嬰兒睡覺時間一天是多少最好

新生兒每天睡20小時,2 5個月的嬰兒一天睡17 18小時,6 12個月一天睡14 15小時,1 3歲需12 13小時,3 7歲減少到10 12小時,7歲以上9 10小時。新生兒一天睡的次數很多,可以說吃飽了就睡。新生兒期 新生兒期每天平均睡眠時間需要18小時 範圍16 20 小時 每個睡眠週期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