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喜歡用卡西歐PROTREK呢?這個牌子的

2021-04-21 09:09:04 字數 2261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卡西歐protrek是專業做登山表的呀。說乙個其他品牌都比不上的技術就是他們的回全球6局電波接收,6局包括中國,美

答國,日本(兩局),德國和英國。其他品牌只有3局電波接收,再好一點的也只有5局電波接收,只有卡西歐protrek這樣的高階電波表才能接收6局訊號。另外乙個就是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對方位,氣壓/溫度和高度進行精確測量,而且比起上一代,其表款體積縮小95%,耗能降低了90%,戴著手上不會顯得笨重。

在登山界是很受歡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專業做戶外登山表的品牌不多,卡西歐protrek畢竟是日本三大名表之一,所以很多人都買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protrek的戶外登山表功能很強大,這是眾所周知滴

卡西歐protrek哪乙個錶款的功能比較強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的錶款在功能

上都很強大,當然越新的東西功能越多、越強,這也是必然的。比如說prw-6000yt,這款手錶搭載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可以精準地測量方位、氣壓/溫度和高度資料。並且還具備全球6局電波接收功能,可以通過手錶內建的天線,接收來自中國、日本(2局)、美國、德國和英國6個地方發射的標準時間電波訊號,並實現自動校時,而長期為手錶功能提供續航能力的太陽能驅動系統,通過手錶表盤上的太陽能電板,可以把光能轉化成電能,並儲存在手錶大容量蓄電池內,保證腕表的正常使用。

不僅如此,手錶還具備100公尺或以上的防水功能和抗低溫功能,功能真的是超級強大。希望能採納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protrek的功能都很強大啊。例如,它的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就很給力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有三重感應器、太陽能驅動系統還有全球6局電波接收功能的手錶就算很強大了。

為什麼卡西歐pro trek 登山錶比suunto更受戶外旅行者的歡迎?它在功能上有啥特殊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時間上看suunto是一家比卡西歐悠久的公司,不過後者的規模、市值遠超前者版,也更早推權出登山表,protrek首款產品atc-1100在2023年就面世了,到了今天protrek三重感應器已經發展到第三代。

protrek具備測高、測氣壓、測溫、測方位、耐摔、抗低溫、六局電波、太陽能充電、鬧鐘、秒錶一系功能、特性,測高、測氣壓、測溫、測方位這些核心指標絲毫不在suunto之下。而且protrek款式多樣,有指標、有液晶,**從千元到近兩萬元均有,選擇豐富。相反suunto的款式單一很多,鈕扣電池供電可維護性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baipro trek與頌拓區別有du很多,首先是硬體方面的zhi區別:dao

三重感應器、全球六局回電波對時、太陽能答動力系統這是卡西歐獨家技術;此外還有電子羅盤,氣壓感測器,溫度感測器;

trek系列還提供指標與數顯兩種型別的登山表,有更多選擇;

頌拓的登山表表盤大點相對於卡西歐,產品更趨於智慧型化與更專業的測量,例如心率測量,而且產品更趨於電子化;

再就是防水這方面,卡西歐trek系列有200公尺的防水,而頌拓只是一部分,還有頌拓的例如suunto ambit2這個只能通過可選的suunto 牆壁充電器和電腦進行充電很蛋疼,這點卡西歐的太陽能就很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松拓功能筆卡西歐豐富多了,卡西歐只能提供諸如時間、羅盤、氣壓、高度、計

內時、潮汐等松拓都有容的功能,不如松拓功能強大。但卡西歐的優點是續航,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你是短期登山、夥伴多、有營地之類,用松拓能很好滿足你,一百多個小時的續航,基本滿足野外

三、四天的使用需求。但是如果超過四天的野外長途跋涉、山上滯留時間長、無營地或營地無法充電的時候,卡西歐的光動能優勢就出來了,有光就有電曬半小時續航幾十天。

反正兩個表都是登山表,但具體使用定位不太一樣,松拓屬於安全範圍內登山的優秀輔助工具,卡西歐則更偏向野外極限生存的求生工具(如果你願意往揹包裡塞充電寶,那鬆拓至少在一定期間內也能成為求生工具,但是野外要是出了什麼事,揹包裡哪怕多一瓶水、一片麵包都是活下去的本錢,用來裝充電寶那真是哭都沒眼淚。)

10樓:

這兩個品牌錶款的功能差別不是很大,主要是卡西歐pro trek是專業做戶外登山表的,其款式多樣,有指標、有液晶,**從千元到近兩萬元均有,選擇豐富。

11樓:孤寂的好處

suunto的配件很貴的,拉高了整體價效比,就比不過卡西歐了。

為什麼身邊的同事跟朋友,都轉行

不景氣,不喜歡都會成為轉行的理由呀,現在網際網路發達,你要是做其他的不好做發展不好,難道你不轉行往網際網路方面靠?要知道環境藝術設計啊室內設計這些月薪過萬了的你不想?轉行的人都是因為什麼原因 知乎 一樓是太偏見了,轉行原因很簡單,比如自己從事的行業不景氣了,或者有從小就有夢想,想去追求一下,比如窮人...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我在他身邊,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我在他身邊

放開她一段時間 看她的反映囖。如果她在乎你肯定會找你。你過乙個星期再去找她看看。去聊聊這個問題。問下她的想法。是厭倦了還是怎麼的。如果走到盡頭就分手吧,留不住心的人。沒必要再挽留的。你也要反省一下你自己的問題。看看自己最近怎麼了。先反省一下自己最近做的事。有沒有傷害到她還是怎麼的。或許是你做了一些事...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用冷暴力,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用冷暴力這一招?

因為在男生的認知裡冷暴力是更加溫和的處理方式。冷暴力三個字,經歷過的人可謂是心裡像被油煎一樣的痛苦。發動冷暴力的人自私冷漠,全然不顧對方的心情。冷暴力的人則會感到自己十分脆弱,質疑自己,揣測對方的想法,對這段感情始終保留樂觀想法,企圖力挽狂瀾,卻因履受對方的打擊,情緒反覆失控。在冷暴力中,人性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