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奧鵬教育是做什麼的,奧鵬教育到底是做什麼的?

2021-04-21 04:02:45 字數 3958 閱讀 7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奧鵬教育,我是學機電專業的,五年大專,現在想報考奧鵬教育,專公升本,選什麼專業那要看你以後打算做什麼工作,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校知名度高

2樓:fay曉月

奧鵬是獲得教育部批准的國家級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是網路教育超市版。奧鵬是乙個網權絡教育服務機構而不是乙個辦學機構,辦學主體是高校。作為遠端教育的服務機構也是在教育部和省教育廳有備案的,

打個比方可能有助您理解:家電連鎖超市蘇寧、國美,他們自己本身不生產家電,他們所銷售的產品是海爾、海信、tcl等各個品牌的,但人們願意去蘇寧、國美買電器,因為他們能提供專業化、標準化的服務,能夠在乙個地方就可以對比和選擇多種品牌的產品。奧鵬就像是網路教育領域的蘇寧、國美,與全國多家高校合作,「學歷教育」這種產品是高校的,由奧鵬遍布在全國的1300多家連鎖店提供服務和支援,您所學習的內容以及最終獲得畢業證書都是由高校提供的。

3樓:奧鵬教育

在2023年4月教育部辦公廳印抄發《關於bai建設**廣播電視大學現代遠端du教育公共

zhi服務體系的通知》(教高廳[2005]2號),批dao準**電大奧鵬遠端教育中心依託全國廣播電視大學系統建設**電大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自此奧鵬教育獲得首個國家級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執行和管理資質。

奧鵬教育中心已接受全國40多所重點高等院校和400多家知名培訓機構的委託,通過在全國建立的1800多家奧鵬遠端教育學習中心和400多家奧鵬遠端教育培訓中心,為2000萬名學員提供高中起點專科、高中起點本科、專科起點本科和本科二學歷等9大類400多個專業的學歷教育和職業教育支援服務。

奧鵬教育到底是做什麼的?

4樓:奧鵬教育

2023年copy4月教育部辦公廳印發《關於建設**廣播電視大學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的通知》(教高廳[2005]2號),批准**電大奧鵬遠端教育中心依託全國廣播電視大學系統建設**電大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自此奧鵬教育獲得首個國家級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執行和管理資質。遠端教育提公升學歷可在本平台學習報考。

5樓:閩忠饒俏

關於奧鵬教育,我是學機電專業的,五年大專,現在想報考奧鵬教育,專公升本,選什麼專業那要看你以後打算做什麼工作,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校知名度高

奧鵬教育怎麼樣?

6樓:老巫婆你送後

奧鵬教育還不錯。

奧鵬教育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遠端教育內容服務運營機構。基於網際網路平台,以靈活、方便、個性化的技術手段,為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人們提供數位化學習機會和全天候一站式學習支援服務,為各類學習者提供不同層次和專業的學歷教育服務。

奧鵬教育是教育部門批准的公共服務體系,已與40多所重點大學合作,學歷教育招生專業180多個,在全國建立了1800多個校外學習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難為學生,我報考的遠端,到了畢業時間不給畢業。解決不了問題,就找學生麻煩,動不動揚言登出學歷,實際性的問題沒個說法,還不讓學生去反映,這些好評明顯的刷出來的。誰去誰知道。

8樓:xi飯乀

不怎麼樣,一收錢立馬變臉。有問題聯絡不到任何人,報名老師也就入學考試的時候還能理理你。我入學一年了,班主任叫啥都不知道。

打官網**詢問就只會給我學習中心的**,讓我自己聯絡。學習中心平時大門也不開,去奧鵬貼吧一看都是說這個好那個好的,因為說實話的都被封號刪帖了。入學以後你就知道上了當了。

9樓:橫路靳

奧鵬是乙個遠端教育中心。只是乙個學習平台。

奧鵬遠端教育中心(簡稱奧鵬教育),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12月批准立項試點,2023年4月正式批准運營的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也是教育部門批准成立的遠端教育內容服務運營機構。經過多年的發展,得到了國家有關部委及遠端教育業內人士的廣泛認可,先後承擔了教育部「數位化學習港與終身學習社會的建設與示範」教改專案、教育部「數位化學習示範中心建設」專案、科技部「數字教育公共服務示範工程」專案、科技部「虛擬實驗應用示範工程」專案、科技部「全球漢語言文化傳播服務平台及應用示範」、***「支援ipv6的移動學習終端研發及產業化」專案、***《2013國家技術改造專案—繼續教育平台》、工信部「國產基礎軟體在數字教育領域的適配研究及重大應用示範」、經信委「遠端教育學習雲」等國家重大專案和課題的研究與實踐,基於網際網路平台,以靈活、方便、個性化的技術手段,為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人們提供數位化學習機會和全天候一站式學習支援服務。

奧鵬教育發展方向是從最基本的為學員提供學歷教育的學習平台向提供技能、培訓證書的學習平台轉化,並逐漸成為學習資源的匯集者,學習資訊的交換中心、學習者的聚集中心,最後實現奧鵬教育倡導的「edutainment」,即為寓教於樂式的學習與生活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奧鵬報的,服務還是挺到位,只是自己還是要上心,不上心怎麼都沒用,我一起報的,作業不看,畫重點不聽,最後考不過,感覺這樣就是活該吧!估計只是想花錢買證,但是現在估計買證都買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上課的**還是學校的** ,不是奧鵬的網。

2 大學有指定的學習中心 奧鵬也是學習中心之一, 他們是同等的,不過奧鵬建立起了招生平台, 他們**的學校比較多 。都是幫你報名**都一樣,主要看你離哪個學習中心近了,你自己方便去哪個就去哪個,都一樣的。

3 就是這樣了 你報的那個學習中心可能覺得你選的專業和他們其他大多數學員報的不一樣,所以他們不想麻煩了,就讓你去其它地方報名 。如果你附近有奧鵬 ,也可以去那裡報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遠端高等學歷教育學習頻道,20萬學員使用者的選擇!奧鵬遠端教育中心學生請進頻道包含考試專欄,統考專欄,新生專欄,畢業生專欄,名師講堂等眾多遠端學習內容。

13樓:英語培訓教授

不怎麼樣,**貴下證好慢,沒交錢你就是爺,交了錢呵呵了,你什麼都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收錢痛快,畢業難,而且收費高,動不動加錢,4,5年都沒下來證,呵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鵬有多坑爹,誰報誰知道。學習中心就是電大,一點都不負責,報名的時候熱情,平時有啥問題問一下,只會說打奧鵬**自己問,校長老師就和機械人一樣就會這一句。該寫**的時候也不通知,錯過了說是學生自己沒看通知,學生什麼都自己看、自己問的話要你學習中心幹什麼?

光知道吃錢不知道責任?耽誤了大半年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奧鵬教育是國家指定的**學歷提成的報名管理機構!如果是在正規的指定報名點報名!老師的服務應該不會錯,如果不是正規的機構,就很難說了!所以建議您找正規的指定報名點,祝您學業有成!

17樓:

國家授權的,比較靠譜,學歷不是奧鵬來發,而是在奧鵬平台上課,畢業後拿所選大學的文憑。

教育部官方回答:

**廣播電視大學奧鵬遠端教育中心是**廣播電視大學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的建設、管理與執行單位,下設有奧鵬遠端教育學習中心,其職責是為高等學校現代遠端教育提供校外教學支援服務,同時也可為教育行政部門、辦學機構提供專項的現代遠端教育教學支援服務,不具有網路學歷教育招生資格,不頒發學歷證書。試點高校通過奧鵬遠端教育中心的協助,招收的網路高等學歷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奧鵬遠端教育是什麼?

18樓:哈小培

奧鵬遠端教育說白了就是乙個中介機構,很多高校的遠端教育都與奧鵬有合作,奧鵬據我所知是企業運作模式,好像是tcl的一幫人與各高校合作,產生的這麼乙個「怪胎」,用他們自己的話說叫「教育超市」,我建議如果想參加網路教育學習不如直接在所屬高校報名,這樣更踏實,實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教育,不入學考試,在網路上學習,然後參加學習點組織的考試,全部科目合格就可以領畢業證

奧鵬這個教育機構怎麼樣,奧鵬教育怎麼樣?

奧鵬是國內最大的公共服務體系,與全國大部分遠端教育高校都有合作,你可以選擇與他合作的任意一家高校就讀,學完全部課程,考試通過,學費繳清就能畢業,課程的學習時間自己安排,作業當然是要在規定時間內做完。北京弘成學苑很不錯,我有朋友在那上課,軟硬體設施一流!奧鵬教育怎麼樣?奧鵬教育還不錯。奧鵬教育是教育部...

奧鵬遠端教育中心學分與積分

奧鵬遠端教育中心學分與積分,學分夠了可以畢業,積分可以換一些禮品 1 學分相當於是對課程標的乙個價,每門課程都有固定的學分,這門課程總評成績合格,即可拿到這門課程的學分,如馬克思主義哲學,這門課程的學分是3學分,如果你這門課程總評成績在60分以上,那麼就拿到3學分,按照教學計畫修完專業課程,拿到要求...

奧鵬當代教育管理理論具有哪些新的特點

教育管理學是教育科學的乙個分支學科。它研究教育工作的管理和組織領導,包括各級各類教育行政機關和各級各類學校管理工作的科學理論和行動規律。特點 教育管理學是增長智慧型的科學。教育管理學是富有挑戰性的科學。教育管理學是價值的科學。教育管理學是權變性的科學。教育管理學是行動的科學。奧鵬教育的積分有什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