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跟單面試,假如面試官問你為什麼想從事這個職位,應該怎樣回

2021-04-20 18:40:13 字數 999 閱讀 3227

1樓:蔣友易營延

有資深經驗的面試官無論你怎麼回答都看出你不是真的熱愛外貿,你的心裡話會表現在你的姿態和語言等等,別提了。對付普通面試官,可以告訴他你希望做好一件事,也有做好的信心。

外貿跟單面試,假如面試官問你為什麼想從事這個職位,應該怎樣回答?

2樓:拾年經驗外貿師

有資深經驗的面試官無論你怎麼回答都看出你不是真的熱愛外貿,你的心裡話會表現在你的姿態和語言等等,別提了。對付普通面試官,可以告訴他你希望做好一件事,也有做好的信心。

應聘外貿服裝跟單面試時需要注意什麼?

3樓:飛雪渡

應聘外貿來

服裝跟單面源試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先要明確跟單員的職責是在企業運作過程中,以客戶訂單為依據,跟蹤產品,跟蹤服務運作流向的專職人員。也就是圍繞著訂單去工作,對出貨交代負責的人,都是跟單員。那麼,面試中涉及業務方面的問題重點在流程上。

與客戶的交流能力也是跟單員必須具備的基本技能,掌握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的外語,是這個行業的基本素質。

自信和坦誠表現出來的是綜合能力,沉穩應對面試和以後的工作,減少失誤與適當的思考,不要急於表現觀點,分析出來,答案自在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外貿服裝業務員助理

要注意的是

1、英語

2、服裝的專業知識

3、溝通能力

4、最重要,能刻苦耐勞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或國際**專業的學生的對口工作,面試的時候心態放輕鬆,專業技能要好,不然到了實際工作的時候容易被再次刷下來。

6樓:

首先你的基本業務要熟練,而且交際能力要好,形象也是很重要的,要做到整潔,清爽,讓人感覺很利索、幹練!這是很容易做到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口才,專業,經驗

面試的時候,當面試官問你還有什麼需要問的時候,怎麼說才好

面試被問到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這裡的玄機很多,可以證明你對問題的刨析深度 可以證明你對崗位的期望和匹配度。當然也可以展現出你的自信和風度。既然有機會溝通而不是結束溝通,抓住機會,但比較忌諱的是問一些個人利益的東西 來自職q使用者 j先生首先第一點 你一定要說有 因為這是檢驗你有沒有認真...

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你你為什麼會選擇貴醫院你該怎麼回答?親們些求解答急

是個神聖的職業,他們救死扶傷,捍衛白衣天使職業的聖潔。護理工作平凡而又 偉大專,瑣碎而又不易,艱屬辛而又勞苦,奉獻最寶貴的青春,換來的是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健康擁有者的安祥。工作背景 教育背景 資歷 技能 應聘者廣泛的 一般的背景。了解這一類資訊可以直接從求職者的簡歷中獲取。具體的經驗 應聘者在過去的工...

銷售面試時面試官問你對自己的未來有怎樣的規劃該怎麼回答

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經常會問的乙個問題就是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這個問題,對於大多數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十分困擾,因為他們在這段時間並沒有明確自己的發展方向,對人生十分迷惘,根本不確定自己的職業和職業發展方向,所以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但是面試卻要求我們一定要直面回答,那到底要怎麼回答呢。首先就是要來分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