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演義圈裡的大S徐熙媛和小S是什麼關係 S又代表什麼含義

2021-04-20 12:03:43 字數 583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親生姐妹的關係,當時她

們剛出道時的團名是sos,的英文發音),中專文之後因為跟原屬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所以後來又變成asos。

s的**是記者大哥大姐們幫她們取的,大s會叫大s因為她是姐姐。小s叫小s因為他是妹妹 .

她們還有說過跟「s」型曲線有關,有好身材的寓意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親生姐妹的關係

因為她們曾經有乙個組合叫sos 所以大姐叫大s妹妹叫小s

3樓:滴血的那一瞬

她們是親生姐bai妹的關係du,當時她們剛出道時的團名是zhisos,daosisters of shou(徐的英文發音),中文版意思就是徐氏姊妹,之後因權為跟原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所以後來又變成asos。

s的**是記者大哥大姐們幫她們取的,大s會叫大s因為她是姐姐。小s叫小s因為他是妹妹 ,她們還有說過跟「s」型曲線有關,有好身材的寓意在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親生姐妹啊,至於s是因為她們以前是乙個組合叫sos。

關於仔仔(周渝民)和大s(徐熙媛)的帖子

呵呵,終於找到這個帖子的地址了 好像是如不是你 只好自己找咯,絕對會找到的。還有,你是喜歡仔仔還是大s?vs的組合還不錯嘛,我是仔迷,請多指教.娛樂圈中改國籍的華人明星有哪些?不是中國國籍的6位明星,劉亦菲鞏俐上榜,也有吳亦凡 改國籍是他們的自由,但是改了國籍就不要再回來賺祖國的錢,演藝界應該 改國...

徐熙媛演過的電視,大S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 飾 杉菜 倩女幽魂 飾 小倩 戰神 夜半歌聲 偶沒看過 所以 張衛健 齊天大聖 徐熙媛飾雪魄大仙 2006 04 13 聯合報 小豬 大s接演公主記者葉宜欣 台北報導 大s 羅志祥這對超級好朋友合作的新偶像劇 公主復國記 小豬將在月底開拍,小豬羅志祥為了和好友飆戲,寧可放棄一集1...

衣服m和s哪個小,買衣服是S,和m是大還是小

從衣服bai 的碼數上來講,dum碼相對於s碼要大。在zhi選購衣物的時候根據自身dao的身版高等因素選擇合適權的尺碼。1 男士參考碼數 1s 身高為165cm,胸圍86cm 2m 身高為170cm,胸圍90cm 3l 身高為175cm,胸圍94cm 4 xl 身高為180cm,胸圍98cm。2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