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鈴臥推可以躺地上嗎,可以直接躺在地上做啞鈴臥推嗎

2021-04-20 12:01:14 字數 2002 閱讀 3149

1樓:幸福de甜麵醬

可以的,在平地上也是可以練的,也可以用其他物品把身體墊高,效果和啞鈴凳是一樣的。

2樓:炒鹹魚

空間不足 行程過短 導致效果較差

可以直接躺在地上做啞鈴臥推嗎

3樓:戚愛景粟胭

可以的,在平地上也是可以練的,也可以用其他物品把身體墊高,效果和啞鈴凳是一樣的。

4樓:法克魷碼德

效果不好 手肘沒辦法低於身體

啞鈴臥推 飛鳥躺地上行嗎 有區別嗎

5樓:法克魷碼德

有 飛鳥躺地下在於大重量時對肩膀有保護作用 臥推沒必要再地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最好別躺地下 動作幅度不夠

躺地上墊子上做啞鈴臥推怎麼樣,宿舍空間不允許仰臥板。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用的,是copy個鍛鍊胸大肌的辦法

bai,只是效果比du使用仰臥板差zhi

一些,但是不至於有

dao讓人喪氣的差別。

在地板上做主要問題是手肘沒法放低到比身體還低的地方,因為地面給擋住了。這樣使得胸肌的舒展和刺激不如在仰臥板上。

另外,地板是平的,不能做出上推舉和下推舉的動作,對塑造完整的胸大肌不利。

彌補的辦法是做俯臥撐,採用上斜或者下斜的方式做俯臥撐,能彌補地板上推舉啞鈴的不足。

如果採用俯臥撐架,就是那種工字型的,十幾元一副的,效果就比較好。採用了俯臥撐架能讓身體放到更低,對胸肌的刺激就很大。效果不亞於採用仰臥板。

所以,我的建議是根據你的情況,確實不需要用仰臥板,購買一副俯臥撐架就能彌補不足了。

我想問問,躺地上練槓鈴臥推可以嗎?有效果嗎?

8樓:鬼哭神吼

躺在地上做時,你的動作幅度會變小,且身體不容易保持平衡,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做負重俯臥撐,最好手掌能墊高點那種,寬距和窄距的都要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肌肉男呀!!!還可以吧,不要太辛苦呀

10樓:

躺在平地上練平推,容易砸死。

平躺在地上做啞鈴臥推和飛鳥和躺在啞鈴凳上做,哪種效果好?差別大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鳥動作一定要躺在軟墊凳上做的!

建議你去上一節私教課,讓專業教練教你動作要領,你記住了之後可以自己練。因為動作規範很重要,避免運動傷害和肌肉變形。

12樓:不能細說

大,躺在凳上,手臂才能下去,才能刺激充分。不能趟地上做

13樓:周浩

凳子上,能對鍛鍊部位起到充分的刺激、。

在地上躺平做啞鈴臥推飛鳥有影響嗎

14樓:止癢花露水

在地上做,最好不用飛鳥這個動作,飛鳥需要肘關節低於肩部,地面動作不合適。一般地面的臥推是衝重量的方式,可以啞鈴臥推。

15樓:甄倩璩斯年

飛鳥動作一定要躺在軟墊凳上做的!

建議你去上一節私教課,讓專業教練教你動作要領,你記住了之後可以自己練。因為動作規範很重要,避免運動傷害和肌肉變形。

能否平躺在地板上練臥推

16樓:幸福de甜麵醬

可以。地板上和啞鈴凳的區別就在於啞鈴凳可以讓雙肘下沉的更深而已,地板上雖然無法下沉更深,但也是有鍛鍊效果的

躺在地面上舉槓鈴或啞鈴和躺在凳子上舉效果有什麼不同嗎

17樓:

循序漸進,當然可以試試,不過要用輕一些的

採用常規的練習方式即可,一段時間後再嘗試其他動作

在床上做啞鈴臥推有效果嗎,可以直接躺在地上做啞鈴臥推嗎

床比較軟所身體容易沒支點且手臂能降床面能再降效比再凳做差 可以直接躺在地上做啞鈴臥推嗎 可以的,在平地上也是可以練的,也可以用其他物品把身體墊高,效果和啞鈴凳是一樣的。效果不好 手肘沒辦法低於身體 在床上臥推和在啞鈴凳上做臥推有什麼區別 床上臥推由於下肢不著地,運動作用力得不到全身協調而只限在兩手上...

請問如果不能坐上斜啞鈴臥推可以用高姿俯臥撐代替嗎

高度六七十公分。代替可以代替。不過效果不好。如果你希望肌肉練出好漂亮的型出來。建議你買乙個做俯臥撐的 俯臥撐器。手抓在俯臥撐器的橫槓上面,手腕和小臂姿勢固定,這樣做,對肌肉形狀的鍛鍊更好。如果直接手撐地做,每做一下,小臂會有乙個30度的彎曲,力量分散,將來形狀出來了美觀度不如使用俯臥撐器。另外,如果...

請教 土地上可以直接鋪水泥嗎

可以,但是需要提前將土地夯實處理。1 水泥地面的施工不像其他地面施工,首先要保持地面溼潤,所以要在找平施工前在地上灑水,讓施工地面吃透水,吃透水的地面在上水泥之後就不容易裂開 如果吃水率不夠的話,會直接影響到水泥和基層的粘合力。2 水泥可不是直接開包就用,它還需要和沙子按一定的比例進行混合。只有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