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三亞怎麼樣,現在去三亞好玩嗎

2022-02-26 16:49:36 字數 3807 閱讀 4287

1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現在去正合適,人不算多,避開了高峰期。交通也還好。

房價也不貴。一般假日都是漲價的。

氣溫也不錯。值得一訪。

大東海,亞龍灣,第一市場的夜市,都很贊。

祝你一切順心

2樓:

不錯的選擇,算是淡季,**還是比較便宜實惠的!

議你提前乙個月從去哪網上定機票,盡早關注!註冊以後,可以預約**機票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

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

第四天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

第五天繼續感受海灘,酒店其實也有很多很好的服務,spa、游泳,你可以看看訂房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

中途可以提前到免稅店看看,需要提前6小時買,三亞飛機離島的話!化妝品還是很便宜的,另外吉利蓮的巧克力比內陸和**都便宜不少

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

逛景點的時候,住市區裡就行了,**能低不少,住宿推薦去哪網、團800、三亞之星、100t比比**,攜程就算了,基本不會是最低的

特產建議從**買,便宜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椰子製品是海南最有特色的特產,椰子片,椰子粉,椰子糖,椰子飯什麼都可以,個人覺得烤椰子片尤其好吃!海產品**都有,不算三亞絕對的特色!

熱帶水果如果你是坐飛機,而且馬上送人,也可以考慮!黃辣椒醬看你能不能吃習慣了,個人認為沒有四川的好吃

3樓:

現在是三亞快到夏季了,不過天氣比較好氣溫在22-30°之間,以晴天為主的;早晚穿件薄的長袖或者薄的外套都可以的,中午和下

午一般是穿夏天的衣服的,中午可以下海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到三亞第一市場買些鮮豔的衣服這樣找出來效果很好的,

4樓:度清卓

親,你好呀,四月份進入三亞旅遊淡季到來了。四月份過來適合過來旅遊哈,不算很熱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三亞還行,如果是天氣的話晴天還算較多,嗯,同時在北緯18度的地方會有些熱,現在的旅遊旺季向淡季過度時間,是挺好的

6樓:曹家小少

還行把 中午有點熱。來吧、

7樓:嫁衣的製作

現在三亞已經有點小熱了,但是還是適合旅遊的。

現在去三亞好玩嗎

8樓:想睡覺的捲毛

去三亞好玩的時候可以選在10月--4月份來玩,因為5到9月天氣很熱。但是也盡量避開節假日和過年前後這短時間。寒假暑假的酒店**也會相對提高一點。

推薦可以去南山寺、亞龍灣森林公園、千古情、鹿回頭公園、臨春嶺公園、西島、蜈支洲島等這些個景點去玩,還可以去體驗一下遊艇、帆船。遊艇可以體驗一些海上的娛樂。比如海釣、浮潛、摩托艇、飛龍表演。

香蕉艇之類的。但是買票一定要在正規平台提前預定哦,我之前是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的還不錯哦

9樓:h2023年

我3月分,去過三亞,就住在大東海椰海風情居,家庭旅館,環境真的不錯,14樓,高層海景房,特別是老闆態度非常溫和,還幫我們介紹吃的地方,去每個景點,**非常便宜,住在他家,真的少花好多錢啊,去三亞玩的朋友,到三亞一定上椰海風情居家住,能少花很多錢了,不信快去網上搜椰海風情居了解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一般建議10下旬後在去

去三亞現在去怎麼樣呀?

11樓:不丿言

去三亞,現在去當然可以了,不過現在的三亞還是很熱的,一般冬天去三亞還是最好的。

現在去三亞旅遊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近兩年來海南鬧水鬧風已經少好多了

您說想去三亞旅遊,那要看您喜歡什麼樣的環境是在酷熱的夏天看星星?

還是在寒冷的冬天享受著不太冷的環境?

13樓:夜遊神

會很熱的,我在海口晚上去逛街,短衣短褲我都熱死了。三亞會更熱的。

可是你也可以來,三亞一直都熱鬧呢。

14樓:笑笑

海南沒有鬧水啊,可以來海南玩,不過現在會很熱,雖然這幾天下雨,但是同樣很熱,三亞可以旅遊的現在。歡迎來海南

15樓:島南海

三亞最近比較熱,建議您11月-3月這個時間是最佳的。如果您不怕熱的話當然也可以來玩。感受下這裡的海與風土人情。熱帶天堂。

16樓:月弄身影

三亞總體來講什麼時候來都行,但現在夏季紫外線相對來講較強,建議旺季時來哈~10月到次年的3、4月份

17樓:

三亞旅遊好,值得來玩。

18樓:

三亞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歡迎來玩。現在是淡季,再過段時間酒店和旅遊線路全漲價了。

去三亞玩應該怎麼樣安排行程

19樓:善良的時候

1. 南山寺,這個地方是一座有著唐代風格、居山面海的大型寺院,裡面有仁王殿、天王殿、鐘樓、轉輪藏、東西爬山廊、東西配殿、金堂等等建築,它裡面的正殿叫做金堂,裡面有三尊主像,這三尊主像也就代表著「橫三世佛」,整個建築群氣勢恢巨集,特別的氣派,南山寺也是我國南部最大的寺院。

2. 大小洞天,這個地方創造與公元的2023年,也就是南宋時期,是海南省歷史悠久的風景名勝,也是我國首批的5a級景區,這裡的景區都是由沿著海邊的礁石群雕刻而成,有著「海山奇觀」的美譽,十分壯觀,這個地方有著八百多年的歷史,是我國著名的道教文化風景區,被人們稱為「瓊崖第一山水名勝」。

3. 鹿回頭風景區,這個地方位於三亞市區的南部,而且這個地方三面環海,風景十分優美,形狀像極了鹿,大概也就是這樣被取名為鹿回頭風景區的吧,在這裡可以觀賞日出跟日落,可以說是特別的享受,公園內有一座鹿回頭的雕塑,這個地方也就被人們稱為「鹿城」,也就是象徵這座城市的標誌。

4. 檳榔谷,這個地方起初是乙個黎族山寨,後來被人們發展成展示海南民族風情的地方。這個地方森林茂密,四周都是滿山遍野的檳榔,可能這就是這個地方名字的來歷吧!

這個地方主要是由五部分組成,而且各個地方都非常的風景秀麗,其中最屬非遺村出名,也是遊客們的必到之處。

5. 崖州古城,這個地方可以說是很神聖,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裡面有唐朝著名的鑑真和尚留下的一批,準備帶去日本的佛教經典,這個地方可以說是,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名勝古蹟,而且裡面到現在還有現存的一些遺址,如古城門、孔廟等等。

20樓:想睡覺的捲毛

去三亞玩住宿要是想要方便可以選擇住在大東海或者三亞玩,要是想要高檔,享受私人沙灘的話,可以選擇住在亞龍灣。景點推薦去:椰夢長廊可以看到最方便最美的日落,想要避開人群 建議往海虹廣場附近的海灘,這裡的遊客相比於市區的要少很多。

還有南山文化旅遊區,是乙個中國佛教文化的風景區,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觀音。天涯海角,離市區比較遠,海灘上有很多形態各異的石頭。還有可以去玩帆船或者遊艇 有很多海上專案可以體驗 可以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去三亞旅遊,景色好嗎?

21樓:盈亭

比基尼啊,而且有美食,有大海,有暖陽啊

現在去三亞的飛機票多少錢,去海南三亞飛機票多少錢

具體要看一下,從 出發的,最近一段時間去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 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門設計行程,這樣可以對三亞 有個大概的了解,到三亞可以玩的順心開心,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3月,4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晚上去海邊有點涼,...

冬天去三亞,三亞是沒有冬天嗎

春節期間三亞的酒店一項都是搶手的建議,如果確定行程了提前著手預定,因為第一期都是旅行社賣的包房,相對實惠,公寓 提前預定可以預定到好的房間,最後 調整,到最後 高也要預定了,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海南三亞拍婚紗照怎麼樣,去三亞拍婚紗照感覺好不好?

三亞拍婚紗照還是很不錯的!取景地很多 比如說 天涯海角,亞龍灣,蜈支洲島,玳瑁島,南山風景區,分界洲島,落筆洞,大小洞天等等。而且三亞的氣候也很好,四五月份和十月份是拍攝婚紗照最佳時期,這個時候不是太熱,也不曬。三亞很多機構的拍攝技巧和修圖技術也比其它地區的同行業要好很多,可以算是全國頂尖婚紗攝影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