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功率電機不需要3c認證小功率反而要

2021-04-20 01:00:29 字數 1150 閱讀 7080

1樓:好鬱悶起個名字

必須提供ccc認證的電機bai有:du

1、>750w ≤75kw多相交

流電zhi

動機。(輸出功率超過750瓦,但不dao超過75千瓦)2、其版他不超

過750w多相交流權電動機。(輸出功率不超過750瓦)3、單相交流電動機。

4、>750w≤75kw直流電動機、發電機。(輸出功率超過750瓦,但不超過75千瓦)

5、≤750瓦直流電動機、發電機。(輸出功率不超過750瓦)6、>37.5w交直流兩用電動機(輸出功率超過37.

5瓦)簡介:3c認證實際上是英文名稱「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的英文縮寫,也是國家對強制性產品認證使用的統一標誌。作為****認證(ccee)、進口安全質量許可制度(ccib)、中國電磁相容認證(emc)三合一的「ccc」權威認證,是中國質檢總局和國家認監委與國際接軌的乙個先進標誌,有著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當前,中國公布的首批必須通過強制性認證的產品共有十九大類一百三十二種。

2樓:匿名使用者

3c強制性目錄中規定的產品都需要做ccc認證,具體可以到認監委網上可以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國內市場的電機必須提供ccc認證

4樓:我做認證

我空間裡有 3c強制性產品認證範圍 你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3c規定的 目錄內的產品 如何在國內賣的話 一定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交流電動機都需要

7樓:向達叔致敬

防爆電氣產品bai強制3c認證目錄中包括哪du些產品?

1. 防爆zhi電dao機; 2. 防爆電幫浦; 3. 防爆配電版裝置類產品; 4. 防爆開關

權、控制及保護產品; 5. 防爆起動器類產品; 6. 防爆變壓器類產品; 7.

防爆電動執行機構、電磁閥類產品; 8. 防爆插接裝置; 9. 防爆監控產品; 10.

防爆通訊、訊號裝置; 11.防爆空調、通風裝置; 12.防爆電加熱產品; 13.

防爆附件、ex元件; 14.防爆儀器儀表類產 ————來自南陽金安防爆

為什麼跑步不需要每天都去,為什麼跑步不需要每天跑?

顯然,我相信這個問題不是問為什麼跑步運動員不需要每天都跑 關鍵是我並不知道專業跑步運動員的跑步訓練頻次 那我理解問題中說的是一般人,即喜歡跑步的,或者說希望通過跑步鍛鍊的人,為什麼不需要每天都去。總體上來說主要因為 首先是避免身體受傷。身體在運動之後都需要時間來恢復,以保持身體肌肉和器官的正常執行。...

阻容降壓電路不能用於大功率條件,為什麼

這麼來給您解釋 阻容降壓其實它並不降壓,用阻容元件串入交流電路專,電容器靠的屬是充放電形成的電流,在電路中是限流的作用而不是降壓,它的充電電壓可以充到輸入端的峰值電壓上。它輸出端的電壓高低完全由負載的電阻 電抗 大小決定,電阻大電壓就高,電阻小電壓就低,負載端短路了也行,短路了也就沒有電壓了。所以用...

為什麼大功率的電器會引起電壓不穩定

p ui,即因為都是220v電壓,大功率用電器一般正常工作時額定電流很大,所以一般大功率用電器在啟動等變動工作狀態時都會引起電網有較大瞬時電流變化。而乙個輸電變壓器的總功率是一定的,隨著瞬間的電流的增大,會使電壓降低,從而引起電壓不穩定。實際電路是由電壓源 電源內阻 導線電阻 及負載構成的。大功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