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年了,結婚紀念日要給妻子送什麼禮物

2021-03-04 08:49:05 字數 5663 閱讀 1555

1樓:微

20年,肯定有很

多值得回憶和事情,也有很多積累的**。送任何禮物都不能表達你們彼此走過的歷程。愛,是實實在在的,情,是甜甜蜜蜜的。

雖然中間也有酸甜苦辣鹹,但最終都變成美酒了。結婚紀念日,當然要浪漫些好了。花,酒不可少!

當然會說我愛你!!!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

樂維斯 ,老公送了這個給我,我感動的不要不要的了!!

2樓:hl放蕩不羈

送什麼不如送健康。你說的燕之屋碗燕我姐姐一直在吃的,只要堅持食用,美容效果那是比什麼化妝品都要有效,而且還能提高機體免疫力,一舉兩得。祝你們幸福下去!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3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讓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衷心祝福情侶們相親相愛,與子偕老。

對於結婚禮物,必定是帶有深深的祝福和喜慶的氣息,可以送結婚是用的情侶戒,還可以送手鍊、送對錶、送套枕,送畫之類的都可以。重要的是禮物要成雙成對的,還要有心意的。

4樓:手機使用者

【1】做一件浪漫的事情

簡單點的 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 去你倆相戀時候去過的地方 一起散過步的地方 那些給你們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這比送什麼禮物好都好, 在結婚一週年紀念日的時候 你們還是手拉著手一起走過那些曾經美好地方 一起回憶那些美好的時光 而且說 以後的10年20年甚至更多年你倆還是會這樣一起清濁結婚紀念日走過 這樣是不是很浪漫 還不浪費時間

【2】鑽戒 貴重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可以買一對情侶鑽戒啊。結婚紀念日是恨重要的日子。送什麼禮好不能馬虎的。現在鑽戒也不貴。而且都由收藏的價值。

【3】一起出去玩

買個情侶裝一起穿上出去玩,可以逛街,遊樂場什麼的,中途看到她喜歡什麼禮物記下來,想法讓她不知道買來,晚上送她回去後最後送她!!!

氛圍是你營造的!!!這也是不錯的結婚紀念日

沒買過結婚紀念日禮物也不代表什麼啊,我老公也沒有在特定的節日給我買過什麼禮物,但是這樣也不表示他就不愛你啊,愛是一種感覺,是要用心去體會的。有的男人比較粗細條,不會哄老婆,但是他們可能要比那些會哄老婆,經常送禮物的老公更懂得怎麼樣去愛護妻兒。希望你找到合適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5樓:54泡泡妹

一週年是紙婚,我當年就送老公一本他喜歡的書,首頁貼上我們的近照,寫上想對他說的話。老公非常感動,自己也感覺非常有成就感。不知能否幫到你...

6樓:禮物街

建議訂製乙份禮物,比較有新意!你可以送一對情侶變色杯!變色杯在常溫下呈黑色,只要加入45度以上熱水,就能變成白色,印在杯身的**也會隨之顯現,寒冷的冬天能夠感受乙份溫暖!

或者diy定製一套情侶t-shirt,你可以放些你們甜蜜的**,或者是比較搞怪的情侶**,圖案任你設計哦,主要是你親手做的相信你的她一定會喜歡!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最有創意的紀念禮物】

用你們的**設計乙份報紙,用**和文本來記錄你們的情感經歷,既可以作為乙份永久的紀念,又可以作為乙份很浪漫的禮物。

8樓:應雅牧雲亭

當然可以啊,其實什麼禮物不重要,只要兩個人能互相尊重,信任對方一輩子,幸幸福福的過日子,這是最好的禮物,這比什麼都實惠~,不過你要是結婚沒送婚戒的話,現在剛好趁著結婚紀念日補乙個啊,你真是個好男人啊,你老婆一定很幸福的。作為結婚紀念日的戒指,一定要有意義些。想意義深刻、也比較浪漫的可以送她一枚樂維斯鑽戒,每一枚樂維斯都需要男士的實名制定製,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這可是每個女人都夢想收到的禮物哦!

所以可以滿足老婆心中的小小願望!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9樓:哈珠東方悠馨

結婚之後利用結婚紀念日送浪漫驚喜的禮物,是讓感情持續公升溫的秘密**,所以男士們千萬不要忘了屬於你們的特別的日子,更不要覺得已經結婚了一切都無所謂了,結婚之後的女人更想要浪漫和驚喜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了,可以送老婆一枚代表你「一生唯一真愛」的darryring,每個人憑身份證只能購買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而且每一枚darryring都有唯一編碼,購買之後可以在戴瑞珠寶官網隨時隨地查詢,應該是關於愛的最浪漫、最有意義的禮物了!你老婆在五周年結婚紀念日那天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非常高興和幸福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

10樓:浦姍竹豔嬌

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溫馨甜蜜的結婚紀念日當然要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在這一天如果能收到你精心準備的愛情禮物,一定能讓他感受來自你的溫柔愛意,用yilu集回憶錄畫冊將你們的愛情記錄下來,讓你們的愛情回憶之花永遠盛放。

11樓:薛池太叔凝荷

結婚紀念日禮物,適合用來做紀念日禮物的東西一定要給人浪漫的感覺,因為每乙個紀念日都是對你們美好愛情的回味與重溫,你將這些美好甜蜜的故事用憶路集回憶錄畫冊記錄下來,讓回憶實物化,在結婚紀念日當天送給他,一定能給他乙份動人的驚喜。

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壽星公擺件祝願他們福壽安康

五十年金婚,風風雨雨已然走了過來,步入老年的他們一定還想和彼此多呆一些歲月,壽星公擺件就有著這樣美好的寓意,祝福他們的同時也表達了你的孝心,家庭和美,歲月靜好,真是想想都讓人羨慕。

2. 真人公仔寄託最美好的的愛戀

把你的外公外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照上一張**作紀念,然後可以用這張**做成真人公仔送給老人家,看著有著自己模樣的公仔,回想這五十年經歷的點點滴滴,那個時刻一定是十分幸福的。

3. 白頭偕老絨紗金擺件見證歲月的甜蜜

外公外婆如今的生活是恬淡安寧的,而他們也恰恰印證了白頭偕老這一成語,所以送他們一件白頭偕老絨紗金擺件是最合適不過的了,當兩位老人看著自己的晚輩送給自己的寓意幸福的擺件的時候,我想他們的內心一定是幸福開心的。

結婚20年了, 結婚紀念日要給妻子送什麼禮物? 20

13樓:面朝大海

結婚20年是瓷婚,是個非常值得集紀念的日子哦。

一牽手,一輩子,他是與你相約終生的人,是伴陪你一起看發黃**的人,是與你一起分享最浪漫的事的人。此生你與他甜甜蜜蜜磕磕絆絆,早已注定,你們成為最親的親人,他的健康由你掌握,愛他就關心他的健康,送他金口碑慢回彈枕頭吧,給他乙個舒適的睡眠!

14樓:微

結婚紀念日,當然要浪漫些好了。花,酒不可少!當然會說我愛你!!!

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 樂維斯 ,老公送了這個給我,我感動的不要不要的了!!

15樓:來者不明

你在這裡問,就算有人說出了乙個非常不錯的禮物你選擇了。 但是如果你愛人知道了這個事實 她會開心嗎?

畢竟這禮物不是從你心中想起而送給她的。

但是 我還是得說乙個不錯的方案。

乙個女人 最幸福的就是在結婚的時候了。

他會覺得當時的自己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婚後過了20年 他也只能幻想自己年輕的的時刻或者 已經忘記了當時的那種美妙的感覺了。

如果想讓她感動 開心 到流淚的話

你準備乙個 event 就是驚喜。

在20年後的今天 你重新向她表白 讓她再次感覺到 20年前那天的美妙感覺。

如果條件允許 你可以找乙個設計師 然後在送她乙個戒指 在說一句「在我人生中 娶你一次 我不覺得我得到了你!因為你太美麗了,我得在確認一次

在娶你一次!請你在一次嫁給我 讓我放心把!」

她流淚的機率是90%

有點肉麻嗎? 呵呵 ~ 但是別誤會 我可不是乙個肉麻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了解她的喜好嘛?送些喜歡的東西。我覺得結婚這麼久了,一定缺少些浪漫的事情,帶你的老婆出去,到你們第一次約會時的地方,將一些以前的甜蜜的事情,她聽到了會感到你一直都記得這些,會很開心的。

再去一家浪漫點的餐廳,西餐廳好了,你看呢?送一次浪漫的約會,不一定要送很貴重的禮物啊。

17樓:天時の歌聲

可以送戒指、項鍊……

還可以送相簿,夾著夫妻的合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20年了,應該浪漫一下,找找初戀時的感覺,和妻子一起出去吃一了頓燭光晚餐,然後再到公園散步之類的。

19樓:鳳水之戀

燭光晚餐,鑽石,項鍊,去海南走走,看看電影

20樓:夷雰養晨希

送什麼不如送健康。你說的燕之屋碗燕我姐姐一直在吃的,只要堅持食用,美容效果那是比什麼化妝品都要有效,而且還能提高機體免疫力,一舉兩得。祝你們幸福下去!

結婚二十週年紀念日丈夫應該送妻子什麼禮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對於夫妻來說,是人生中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天,這是專屬於兩個人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乙份有意義的禮物能夠起兩個人的美好甜蜜回憶。送給愛人乙份用兩個人的生活照以及婚紗照製作成的個性雜誌,雜誌的封面以及裡面的各個頁面均由你們的**設計而成。雜誌採用銅版紙彩版印刷,封面覆膜,膠訂裝訂,效果完全可以達到《瑞麗》、《時尚》等雜誌的視覺效果。

兩個人促膝而坐,一起靜靜的翻閱兩個人的雜誌,一起重溫美好的時光,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動的一件事情啊!雖然它沒有鑽戒一樣名貴,但,確實乙份感動一生的結婚紀念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她炒一頓飯,來表達你的誠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套首飾,或者戒指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頓豐盛的晚餐。要是自己親手做的哦。另外加點禮品,什麼鮮花啊,化裝品啊,都可以

父母結婚20年周年紀念日該送什麼東西是最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製造個機會二人世界,好好回味當年的感覺八.或者,現在很流行在拍婚紗照哦

和老公結婚20年啦,二十年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呢?

26樓:藤田梳孤

結婚後,我們的日子為對方而璀璨、我們的心因為對方而遼闊、我們的感情因為對方而充實、我們的生命因為對方而美滿,我們的一切一切都因為另一半加入而感到溫馨!

紀念日送他乙份有創意的禮物,是對我們婚姻生活的感恩。憶.路可以將我們的**連同故事一起記錄下來,既有新意又有紀念意義,並且可以連續定,記錄我們婚姻的更多美好。

27樓:酸甜的味道

結婚時的錄影帶 。做乙個浪漫的晚餐。去看一下電影。在去你們認識的地方。其實最好給他炒一頓飯,來表達你的誠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手錶或者鋼筆比較好 品味麼

20年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20年,愛情copy永久遠啊。肯定有很多值得回憶和事情,也有很多積累的**。送任何禮物都不能表達你們彼此走過的歷程。

愛,是實實在在的,情,是甜甜蜜蜜的。雖然中間也有酸甜苦辣鹹,但最終都變成美酒了。20的過去,51kuben願意為你們設計出美好的回憶,用我們真誠的設計,留下你們美好的歡樂和希望。

51kuben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是最努力的,她希望聽到你們的心聲,看到你們的滿意,她通過自己的付出,為你們留下獨一無二的「酷本」。

結婚紀念日怎麼給老公驚喜,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驚喜該怎麼紀念呢該怎麼做

我可以告訴你。趁你老公不在的時候,把家裡布置的歡快一點,然後搞乙個燭光晚餐,注意多說甜言蜜語啊,用眼神迷惑他,你要有一件 的內衣,吃飯後,和老公在一起時依偎在他懷裡,慢慢的把衣服退去,然後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我就這樣的和我女友過的,他會意外的給我看她的 的內衣,作為男人,我很喜歡老婆這樣,我感覺這比...

朋友結婚紀念日送什麼好,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朋友的結婚紀念日,做為朋友還要送給他們禮物嗎?那是朋友夫妻之間的紀念日呢外人一般不攙和吧如果他們請客吃飯你買束花帶上祝福就行了 收藏價值 世上獨一無二。紀念價值 可以用以紀錄重要事件或難忘的時刻。實用價值 與其它禮品 紀念品相比,更具有實用性。這樣的禮物,對於結婚紀念來說相對有紀念意義,而且實用又有...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項鍊,手鐲,耳環,化妝品,包包,高跟鞋,發卡,手錶,腳鏈,自己做的小禮品。重要的是你在她身旁,你是她最好的禮物!俗的就是錢,要不就是化妝品,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當然最好的還是比對她的感情,來趟旅遊也不錯。送給老婆乙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就可以。先問問老婆,想要啥?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啥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