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有紀念意義

2021-03-04 05:27:44 字數 5311 閱讀 436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甜蜜呀,你老公真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你可以把你們在結婚一週年裡所發生的甜蜜都記錄下來,做成一本(lamdt)畫冊,然後翻給他看,好好的做頓飯,再好好地布置一下給他乙個甜蜜的驚喜!

結婚十週年送老公什麼禮物好

2樓:知禮用禮

祝福啊!

結婚紀念日是很重要的日子,需要彼此送對方禮物,不過除了送你說的禮物之外,最好再送一件比較特別的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建議:

1、真人版情侶公仔:以你們的**為原型,設計出**形象,然後製作成真人版公仔,還可以在上面。如果覺得這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買一對情侶公仔,比如情侶流氓狗,然後你再在上面做文章,寫上你們的名字和結婚紀念日日期。

2、自製個性電子相簿:把你們交往以來的**都收集起來,做成電子相簿,最好配上感人的話語或者愛的誓言,加上自己創意。一定會讓對方感動的。

3、一對變色水杯:水杯寓意一輩子,這種水杯,是可以把你們的**印在裡面,倒滿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來。每次喝水都會很特別。

4、情侶手錶:可以寓意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且還可以在手錶上刻上有意義的文字。

5、戀愛紀念日蛋糕:這個需要定做,蛋糕不一定只是為了生日,還可以用來紀念愛情裡特別的日子。而且,這蛋糕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是愛的蛋糕,吃起來肯定不一樣。

如果你自己會做蛋糕的話就更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稱其英茹癸

結婚這麼多年還會想著送老公禮物,你們感情好婚姻肯定是很幸福美滿的哦!送人禮品,與做其他許多事情一樣,是最忌諱「老生常談」、「千人一面」的。

選擇禮品,應當精心構思,匠心獨具,富於創意,力求使之新,奇,特。贈送具有獨創性的禮品給人,往往可以令其耳目一新,既興奮又感動,因為這等於特別的愛先給特別的你,而這些只有【lug‎aq】能夠滿足,它集星,奇,特於一身,絕對是最獨創性的禮品。

4樓:切切切

結婚十週年送老公禮物的建議有:情侶的軟陶套偶、領帶、出差旅行套裝、手錶、皮帶、錢包等。

浪漫的禮物

如果想要浪漫的禮物,那去做一對情侶的軟陶套偶或者木刻的公仔,再選擇一些溫馨浪漫的場景,寫上對老公的祝福和愛語,栩栩如生,很漂亮,也顯得你很用心。或者結婚紀念的印泥,貼上你們的手掌印,那是你們相愛的證明,還有現在有賣一些結婚幾年的金銀條,很有紀念意義的,也有收藏價值。 當然很多情侶飾品也是結婚紀念日送老公禮物不錯的選擇。

實用的禮物

如果想要實用一些的,領帶、皮帶、打火機、錢包,都送過了可以挑一些擦皮鞋的套裝、領帶盒、車鼠滑鼠、杯子等等都是可以的。如果老公常常出差,那麼一款經典的出差旅行套裝則是最合適不過的了。當然也要根據老公的興趣愛好,自己留心觀察觀察就能看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卻一直都不相信,直到自己踏入婚姻才明白原來婚姻裡沒有了浪漫就真的成為愛情的墳墓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在結婚紀念日禮物送老婆什麼好,而這便是婚姻變成愛情的墳墓的原因之一。婚姻生活太過平凡,沒有一絲愛情的滋味,所以在生活中要懂得製造浪漫,為愛情和婚姻保鮮,才能不使婚姻成為愛情的墳墓。

那究竟在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呢?

一:送浪漫的蜜月旅行

從你們的婚姻開始到現在有多久沒有一起去旅行了,有多久沒有單獨享受幸福美好的時光了。那麼在結婚紀念日裡為了你們的婚姻能夠更加幸福,不妨為愛人送上乙份特大的驚喜,帶著她再來一次浪漫的蜜月旅行,重溫一下你們剛剛結婚時的溫馨和浪漫的感覺。這樣的禮物不僅可以為你們的愛情和婚姻加溫,更能為你們的婚姻保鮮,讓你們的婚姻生活不會因為平凡枯燥而影響到原本完美幸福的愛情和婚姻。

6樓:應瞐軒

手工藝品,手工的東西一般都會很喜歡的,去學【同心結】吧,他一定會非常滿意的如果滿意,選為【滿意答案】哦,謝謝啦

7樓:16陶藝

贊成樓上第一點,這個有意義。

8樓:陶舟牽振博

結婚十說嚐遍各種滋味吧十婚姻肯定留少**吧些**拿做紀念冊送給公像憶.路種定喜歡且每紀念都連續定製每點滴做故事集非意義哦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好? 有紀念意義一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日禮物一定要有紀念意義的,最好還要有創意浪漫,比如說(ndawzd)畫冊。你可以把你們從戀愛到結婚以來,記憶中最深的片段,可以是你老公的**,可以是你最難忘的一瞬留念,配上對老公說的話,做屬於你們自己的紀念冊。這本畫冊不僅僅是一張張**,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有很多選擇的,最好就是知道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準沒錯,但如果要挑有意義的話,肯定是自己親手做的比較好了。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東西比較好?

11樓:杰哥

結婚紀念日看送什麼給老公好呢?其實結婚五年了,你們各自的愛好應該非常熟悉了。你選擇一樣他喜歡的東西,如果經濟允許的話,你買一樣他平時想買又捨不得買的東西她會感到非常驚喜的,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買一樣簡單而他喜歡的東西他一樣也會很開心。

但是無論送什麼禮物,最好還是。你從自己的心意出發,如果我們的心意到了,相信對方也會非常的開心,那麼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作為結婚禮物的乙個參考。目前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適合送禮的方案。

送一些輕點的禮物,有一些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這些在很多的男女朋友中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含義,相對結婚禮來說也是適合的,結婚的這個禮物,相互之間的感情回憶,情侶類的東西是不錯的。

那麼如果想的比較特別一些的話,我們可以推薦定製性的一些禮品,比如說我們用一些定製性的茶杯套裝,陶泥對杯等等,這些套杯也是不錯的,還有我們可以定做像一些把結婚以後及戀愛前的一些**等等,製作成一些日曆,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很有意義的乙個禮物,當然我們還可以製造一些更浪漫的禮物。

無論我們是送什麼禮物,都根據我們自己的乙個實際的經濟情況,還有對方的乙個需求來進行決定,如果我們兩個人感情比較好,禮物送到心坎上就已經很不錯啦。

12樓:火磊

結婚紀念日這種重要的時刻,可以偷偷的詢問你愛人的朋友你老公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儀的禮物想要,如果沒有的話建議你們兩個人可以一起出去甜蜜旅遊一下,重新體驗一下蜜月。或者你們也可以去乙個鄉村小鎮裡面體驗一下人生的樂趣。非常的不錯的。

13樓:晴兲學使

在我看來,結婚紀念日特別重要,也是乙個非常神聖又有儀式感的節日。所以我會選擇一些比較貴重,擁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送給我的丈夫。比如說禮物可以是一輛跑車,也可以是一雙最**的籃球運動鞋。

只要我用心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14樓:法梅鐸乙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的禮物,像你的老公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你可以去打聽打聽他準備的什麼禮物,然後根據他準備的禮物去挑選禮物.像我已經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但是每乙個結婚紀念日我都希望老公能夠給我乙份特別的驚喜,當然老公也希望老婆能夠用心的準備,所以在結婚紀念日這一天,做老婆的千萬不要馬虎,要好好的準備下.

老婆和我是在七月結婚的,我們的三周年結婚紀念日剛過不久,我就說說我老婆送給我的禮物吧,她把我們戀愛兩年,結婚三年的愛情故事都用我們生活中所拍下的**和我們的真實故事記錄下來了,放到憶路集中,每一年都作為乙個部分,連續的記錄下來,裡面有我們所有的回憶,還跟我說,以後每一年都把我們的故事記錄下來.

15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覺得心意在就好。而且禮物這種東西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我給自己物件送東西的時候送的,就一般都是我親手繡的荷包,親手做的衣服之類的。

雖然不是多貴重,但裡面滿滿的都是我的心意,我覺得足夠代表我對他的感情,用來在紀念日之類的日子裡,當做禮物送給他也足夠。他也很珍惜。要麼就是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送禮物嘛,當然要送的當事人喜歡啊。

16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你應該bai

送乙個比較du有紀念意義的東zhi西給你老公吧。當dao然,如果你覺得你實在是內

想不起來容什麼更具有,今年以那麼我覺得你就可以送給他一些比較貴重的禮物,這樣顯得,這個今年也特別的隆重。當然並不是說**便宜的東西就不好,只是說你更看重他的話,就可以送一些比較貴重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貴重的表之類的。這個就看你的個人一些體會了,或者是你的一些經濟條件,只要心意夠了,也就可以了。

17樓:哈哈兒哈

結婚紀念日確實應該要懂得送給老公乙個比較好的東西,哪怕是手專

表呢還是項鍊,這樣的話我都屬覺得會比較有這個紀念意義,首先我們要做一下手錶,代表著你跟他走過的這個日日月月,也能夠讓他帶起來,顯得更有氣質一點是非常好的。

18樓:特一求婚策劃

1、 雷射雷射虛擬鍵盤

推薦理由:手機鍵盤太小,打字總是不方便,這款虛擬鍵專盤具有鍵盤和滑鼠的屬功能,攜帶方便。不同的標準有不同的功能。

除了鍵盤和滑鼠功能外,還有藍芽揚聲器、擴音通話、語音廣播等功能。雷射虛擬鍵盤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顯示虛擬鍵盤,並有揚聲器、擴音**等功能,這樣在玩手機時就可以享受玩電腦的待遇。尤其是喜歡電子產品的男人。

2、 定製襯衫

推薦理由:當乙個男人穿上一件襯衫時,他會感到平靜和內向。一件襯衫對男人來說是必須的,為他量身定做一件襯衫一定是一件很好的禮物。

為他定做一件襯衫,在領口或袖口上只留下乙個屬於你的小標記,一定是情人想要的禮物!

3、紀念冊

推薦理由:把你們的專屬時間成為一本書,永遠珍惜愛的美麗外觀。從相識、相愛到婚姻,總有太多屬於你的美好時光。

把它們記錄下來,然後把它們做成書給你丈夫。讓他慢慢記住它們,好好珍惜它們。

4、定製約會日用品

推薦理由:讓愛的印記出現在房子的每乙個角落。夫妻生活中一定有很多日常需求,如杯子、毛巾、枕頭、手機外殼等,可以定做,刻有您的印記。

婚後的浪漫和激情也需要保持,活中常見的、經常使用的換成情侶款怎麼樣?給你的丈夫一點意外!

19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般都會送給老公乙個手錶,因為我覺得乙個手錶內能夠代表男性的氣質,會讓他看容起來更有魅力,所以我一般都會給他送手錶,另外呢,我也會給他送這個健康的食品,能夠代表著我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

20樓:五點貓

送好玩的(好吃不過餃子,好玩***x)

咳咳玩笑,以下是答案:建議你倆拍個合影**洗出來放在他錢包裡,再買個他喜歡的小禮物,手錶啊錢包啊皮帶啊包啊手機啊,看你的經濟狀況。其實也都無所謂的,男人無此需求的,反正我覺得我乙個糙男人不太需要,送我什麼我都會很喜歡。

21樓:長鯨高淑穆

結婚紀念日,那應該是你老公送你禮物的呀,你送你老公禮物,那當然也是可以的,畢竟禮物是可以增進你們夫妻間的感情的,屬於一種傳遞感情的,我跟我老公的結婚紀念日,那基本上都是我老公他送我禮物,然後我在家裡準備可口的飯菜就好,這不,去年在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時候,他特意選來送我的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說是給我驚喜。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好 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挑選出來送老

結婚紀念日送老公什麼 禮物好?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挑選出來送老公?恭喜你,和你的老公又走過了幸福的一年,每個老公都有自己的喜好,那去給老公定製一本人見人愛的yilu紀念畫冊吧。在裡面可以放上老公最喜歡的你們合影,親筆書寫對老公的依戀和愛。這份禮物不但 不貴,又完全體現出你來自內心的祝福。結婚紀念日送...

結婚紀念日怎麼給老公驚喜,結婚紀念日想給老公驚喜該怎麼紀念呢該怎麼做

我可以告訴你。趁你老公不在的時候,把家裡布置的歡快一點,然後搞乙個燭光晚餐,注意多說甜言蜜語啊,用眼神迷惑他,你要有一件 的內衣,吃飯後,和老公在一起時依偎在他懷裡,慢慢的把衣服退去,然後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我就這樣的和我女友過的,他會意外的給我看她的 的內衣,作為男人,我很喜歡老婆這樣,我感覺這比...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項鍊,手鐲,耳環,化妝品,包包,高跟鞋,發卡,手錶,腳鏈,自己做的小禮品。重要的是你在她身旁,你是她最好的禮物!俗的就是錢,要不就是化妝品,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當然最好的還是比對她的感情,來趟旅遊也不錯。送給老婆乙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就可以。先問問老婆,想要啥?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啥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