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呼和浩特,想去周圍的草原或者是沙漠,湖之類的,有4天時

2021-04-20 00:47:37 字數 5671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家就是內蒙通遼的,我現在在呼和浩特上大學,建議錫林郭勒~呼倫貝爾內~那有大草原什麼的容,應該去那裡好點,恩,就是到了火車站,說不定有人要給你破錢,千萬不要理他啊,有可能要騙你呢,我這麼說沒有嚇著你吧,其實保管好自己的東西什麼的就可以了。祝你們旅途愉快!

我老公去呼和浩特自駕遊的路上。急需有價值的攻略,想去最好的草原,沙漠和湖泊。有沒有好的推薦,感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copy游去沙漠的話 最近的可以去托克托縣黃bai河北岸。 離呼du市120公里。zhi或者去響沙灣距離稍微遠一些dao。

去草原的話 100公里左右,去昭河。草原旅遊勝地。 裡市區30公里的地方有蒙古風情園。

有湖泊的地方哈素海。

這幾個地方都不在乙個方向。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3樓:謝泉

當你有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 當你沒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4樓:漫談動漫摩羯

感悟人生的句子: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人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20歲買10歲捨不得買的玩具有意義嗎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健康幸福

胡秉言健康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

婚姻是家庭的最美音符

兒女是父母的最大驕傲

和諧是百年中最美幸福

身體健康方能長命百歲

相敬如賓方能舉案齊眉

紫燕繞樑方能其樂融融

相互包容方能門庭生輝

6樓:深藍丶樊

人生格言大全 經典

語錄傷感 人生哲理的句子 人生感悟經典名言 人生感悟經典句子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7樓:孤單成影跓

這個很多的啊。

1、人生處處是考場,高人處處有道場!

2、不要埋怨命運對你不公,公要問你何德何能?

3、說人好話是本事,說人壞話是本能。

4、向外求求煩惱,向內求求幸福。

5、朋友是捧友,捧場才有場。

6、付出是為了回報請別付出!因為你並不高尚。

7、文憑不是水平,擺平才是水平。

8、方向正確就不怕路途遙遠,信念堅定就不怕坎坷曲折。

9、懂得人生才是最大的科學。

10、沒有文化的人距離動物最近。

11、生命的道理是最大的道理。

12、完美主義是人類進步之源也是人類痛苦之源。

13、放大自己美化自己神化自己是現代人的基本素質。

14、人朝天上捧,鬼往地下按,神要拼命吹!

15、成功者是在你思考的時候已經下手了的人!

16、經過才能放過!存在大於承認。

17、平常心是道,道出平常心。

18、年輕時為別人存在!成熟時為自己存在!成功時為社會存在!

19、是個人都有煩惱!

20、任何人都處於人鬼神三界之中,只是所佔比例不同。

21、高尚是高尚者和卑鄙者的通行證。

22、沒有虛哪有實,沒有假哪有真。

23、生命的究竟是講不出來的,佛神仙帝都是代號,都是公共詞語。

24、書亂讀必亂行,課亂聽必亂心。

25、你必須擠出時間為未來做準備!

26、永遠沒有通吃的英雄(全能冠軍),只有行業的英雄(單項冠軍)。

27、無知者也會很幸福,但是千萬不能覺悟自己的無知。哪天覺悟哪天痛苦。

28、人類最大的悲哀會消費未來的精彩!但絕不會預支風險,所有人都會認為自己是最特殊的!出事以後才發現自己最無能!

29、一門不精,萬門難入!精於一藝才有發言權,博學是為了精深!精深才會更博學!

30、世界的和諧和精彩在於無知的人是世界的主流!

31、向外求不在乎結果,向內求要在乎質量。

32、智慧型之人活在當下,愚蠢之人當下不活。

33、人生無常,任何狀態都絕非生命的常態,交臂非故一切隨緣。

34、演戲:再現生活,誇張情緒。

35、生意:彼此相生才有意思。

36、人最大的力量來自對目標的無限渴望。

37、怕輸就一定不會贏!

38、用實力演繹生命尊嚴,用魅力譜寫人生佳話。

39、不換位思考的人永遠沒有朋友。

40、鼓勵你的人和糟蹋你的人都是你一生的貴人,我們必須感恩。對你不發表任何意見的人,你可以不發表意見。

41、身外之物佔1%,生命佔99%,但是,人生最大的悲劇在於失去99%時才知道生命最重要。

希望以上對您有用

冬天有哪些值得出遊的好去處?

8樓:匿名使用者

1、九寨溝

:冰清玉潔的天堂,冬天的九寨溝,行人稀少,所有的美景似乎都為你一人所準備,山巒與樹木銀裝素裹,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藍色湖面的冰層在日出日落的溫差中,變換著奇妙的花紋。而12月下旬至1月下旬的九寨溝的雪最厚,最值得一遊,不妨沿棧道徒步到諾日朗,沿途穿越原始森林,欣賞珍禽鳥獸。

九寨溝的額雪景,純淨到不忍走進結了冰的瀑布,像靜態的畫布。

2、四川瓦屋山:冰雪童話世界,瓦屋山位於四川眉山地區洪雅縣,與樂山大佛、峨眉山構成川西南旅遊「金三角」。瓦屋山每年從11月份開始積雪,到次年4月份開始融化,自古就有「瓦屋寒堆春後雪」之說。

每到冬季,瓦屋山頂就展現出11餘平方公里的「林海雪原」,山頂上72條瀑布凝成72道「冰瀑」,晶瑩剔透,近端形成層疊、錯落有致的冰山、冰柱、冰湖,令遊人神往。

3、北極聖誕村:邂逅聖誕老人,漠河位於大興安嶺北麓,黑龍江上游南岸,由於地處中國最北端,素有「中國北極」之稱。北極村是漠河的最北村落,「北」與「冷」是北極村的旅遊名片,來此「找北」、「找冷」的國內外遊客絡繹不絕。

4、呼倫貝爾:體驗鄂溫克部落生活,敖魯古雅的鄂溫克民族是中國唯一的使鹿部落,也被稱為「中國最後的狩獵部落」。敖魯古雅使鹿部落冰雪文化節融入了東北地區特有冰雪特色專案及「使鹿文化」,在冰雪節期間,鹿拉雪橇、篝火舞等傳統專案是敖魯古雅使鹿部落的習俗。

在敖魯古雅鄉,遊客和獵民圍著熊熊篝火盡情起舞,用激情驅趕嚴寒,用熱情融化冰雪。

5、呼倫湖:冰窟窿裡捕活魚,呼倫湖位於呼倫貝爾市,是內蒙古第一大湖,與貝爾湖為姊妹湖。內蒙古地區冬季寒冷,滴水成冰,內蒙古境內的主要江河湖泊都會冰凍。

冬季捕魚場面壯觀,拖拉機在冰上行駛,從冰窟窿里拉起百公尺長的大網,捕上滿網的肥魚,肥壯的魚兒活蹦亂跳。冰捕節將組織遊客**冰上捕魚、現場冰上鮮魚銷售拍賣等活動。

人民網-十大冬季旅遊好去處 讓你冬天也能嗨翻天

9樓:我奏是個小號

作為乙個東北人,這個問題,我太有話可說了。

冬天最理想的狀態應該就是南北大遷移,南方的人,想來北方感受下冰天雪地,北方的我們想去南方四季如春。

作為乙個黑龍江人,自然要好好推薦一下我們的大美龍江。

先說我們的大省會哈爾濱有什麼值得去的地方吧。

一、冰雪大世界

冬天來哈爾濱,不來冰雪大世界就算是白來了,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奔著冰雪大世界來的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作為哈爾濱冬天標誌性的景點是也是有道理的。

惟妙惟肖的冰雕,布局精緻的冰雪世界,真的是從小長在冰天雪地裡的都不由驚嘆的。冰雪大世界每年都有,但是每年的冰雕都讓人驚喜不斷,更是與時俱進的不斷革新。

除此之外還有超高的冰雪滑梯,從高階一衝而下,伴著刺激的尖叫聲,會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二、松花江邊

不要以為哈爾濱除了冰雪大世界就沒有別的景觀和遊玩的地方了,在松花江上每年都會有乙個小型的冰雪遊樂場。

上面有冰上陀螺,冰上滑梯、滑冰、冰上自行車、狗拉爬犁(但是不建議坐,畢竟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等等娛樂專案,20幾塊錢一次,不限時間,可以無限暢玩。

南方來的小夥伴可以感受一下,在封凍的江上馳騁的微妙感受。

三、**大街

**大街和冰雪大世界一樣是哈爾濱的標緻經典,冬天的**大街和夏天相比又有不同的味道。

沿街的冰雕、雪雕,俄式的經典建築,還有哈爾濱姑娘小伙露著腳脖子青春靚麗的樣子,都是哈爾濱不可錯過的美景。

買一根馬迭爾冰棍,漫步在**大街上,也感受下東北冰天雪地吃冰棍的常態。

四、亞布力滑雪場

來一次冰雪之都,不滑雪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可以坐上乙個多小時的小火車到亞布力滑雪場,感受下極速馳騁的感覺。

滑雪服一穿,滑雪板一招呼上,就有種捨我其誰的感覺。作為乙個死宅不能形容出太多運動的樂趣,但是想想在一望無際的白雪中,咻咻咻……的滑動著,就感覺非常不錯。

而作為乙個東北人,其實冬天最好的去處就是海南啦。傳說中海南、三亞這些地方已經被東北人包圍了。

一到冬天到海南的機票更是高的害怕。

想來也是正常的,冰天雪地雖好,但是更多的時間,還是在屋裡的小暖氣裡面,白色看多了,就想看點綠色植物。

所以海南就成了東北人心中的聖地了。

10樓:遺忘時光的人

冬季很多人都懼怕寒冷,更多的人願意呆在家裡。其實冬季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冬季國內很多旅遊景區迎來旅遊淡季,門票**相對較低,且遊客數量較少,遊玩質量會相對提高。下面丫丫就為您盤點幾條冬季國內旅遊推薦的最佳去處。

1黃山黃山與黃河、長江、長城齊名,成為中華民族的又一象徵。它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而著名於世。她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岳風景區,作為中國山之代表,黃山集中國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岳回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說法。

黃山還兼有「自然動物園和天下植物園」之稱。黃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著四海賓客。冬季到黃山旅遊,真的會很冷,山頂的氣溫甚至會有零下十幾度,但是你也會幸運的欣賞到黃山美麗的霧凇雪景,所以絕對不虛此行!

黃山淡季遊小貼士:

1、黃山淡季: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門票:150元/張(旺季230元)索道65元(旺季80元)。

2、冬季遊黃山留意防寒防滑。此外,到黃山旅遊不要打黑車、去黑市,自己有目的性的選擇賓館,不要輕信山腳下的計程車司機或者找你搭訕的人。不然你餐車費就會貴一到兩倍。

3、假如你真的是乙個學生或者乙個窮遊注意者,最好背點食品上山,山上的東西都很貴。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怎麼樣啊? 5

11樓:啟道保研輔導班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如果是在長沙的,校園環境很美麗的。

挺大,就是操場,不知道為什麼還不塑膠跑道,秋天來了,多吃點豬血。

除此之外,寢室,教學質量,食堂也比較衛生,學生素質還算比較高。都沒得二話說,我去那邊聽過幾節課。啟道考研學姐提供 還要加一條,有學習氣氛,除了週末,平常晚上晚自習的很多,去晚了還沒座位。

12樓:聯友

我是林科大2007級的學生,今年6月份剛剛畢業。我校屬於三流大學。

我來跟你說說吧。

現在林科大所有專業都已經能夠搬入長沙校區了,長沙校區的地理位置很好,交通發達,設施豐富。當然,有利也有弊,處於鬧市區的校區必然存在各種**。但是學校的環境還是很不錯的。

樓主你看的**那是株洲校區的吧,那邊自然環境很好,在郊區,比較靜謐。

城規專業隸屬環藝學院,五年制,教學質量如何我就不太清楚了,不做評價。不過環藝學院是我們學校比較大的學院之一。

學校在湖南的二本中算是第一集團了,近些年的發展還是很快的,在蠻多省份已經是一本招生了。如果樓主的妹妹覺得今年發揮不好,當然復讀也是可以選擇的。我們學校的強勢學科還是偏向農林類,其他專業底蘊與同檔次的理工學校相比有一定差距,不過大學關鍵看個人努力程度。

誰是呼和浩特關帝廟小學的學生,呼和浩特關帝廟小學需要落戶幾年

我已畢業快40年了。我是,不過現在已經畢業了。誰是呼和浩特關帝廟小學的學生?我是,不過現在已經畢業了。我已畢業快40年了。那是我的 童真 呼和浩特關帝廟小學需要落戶幾年 呼和浩特關帝廟小學招生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

有沒有呼和浩特到南昌的火車,南昌到呼和浩特火車票 多少錢?

從呼和浩特到南昌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呼和浩特 北京西 南昌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呼和浩特發車 到達北京西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186 包頭 北京西 23 38 09 55 10小時17分鐘 659 45 中轉車次 北京西發車 到達南昌 旅行時間 旅行距...

誰知道呼和浩特的歷史,呼和浩特的歷史是什麼?

30 50萬年前,呼和浩特地區就有人類生息。夏商周三代,北方許多游牧部落在此活動。戰國趙武靈王於陰山河曲築雲中城 遺址在托克托縣古城村西 秦置雲中郡,治在雲中城。漢仍置雲中郡,高帝六年 前201 分雲中郡增設置襄郡,建成樂城為郡治 遺址在和林格爾縣上土城村北 魏設雲中縣。魏齊王年間 240 2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