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結婚紀念日我送什麼禮物好呢,姐姐結婚一週年,我送什麼禮物給她們好啊?去年姐姐結婚時我還上大學,今年工作掙錢啦

2021-03-04 01:07:07 字數 4195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送,又不是結婚,這日子應該是他們夫妻倆的事,你就不要湊熱鬧了

姐姐結婚一週年,我送什麼禮物給她們好啊?去年姐姐結婚時我還上大學,今年工作掙錢啦

2樓:知禮用禮

你可以送你姐姐bai一些成雙成對的du禮物,比如zhi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重要,只要有

copy那bai份心意就行了,既然是du死黨那種朋友,說明你們zhi彼此相互很了dao解,好好珍惜,人一生中這種朋友能交到的少之又少.

還是老話一句,送點他需要的.或者他喜歡的.

試試diy(do it yourself)吧.即表達了你的心意,又是原創.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週年有小孩的話可以送小孩禮物算是間接給你姐姐送了

5樓:史大俠來了

銀手鐲、玉的也行,要不看看你認為她家還缺什麼

6樓:捲捲小西瓜

送一床蠶絲被,或者榨汁機,你想,你姐姐剛結婚一週年,有啥缺的,你盡量補上唄,實用又有誠意。多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們買一件實用的生活用品

姐姐結婚紀念日馬上就到了,她要請我吃飯,我想送她份禮物,請問送什麼好呢??

8樓:原創**夢工廠

最好能夠參考自己經濟基礎,

姐姐的結婚紀念日應該喜慶一些,

感覺買點花比較合適。

9樓:光束質子

這個,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一下

1 她的喜好,比如,口紅 眼霜 包包等等,有經濟允許的情況下,2 是否有小孩 若有,選一樣特別的 對小孩成長有幫助的禮物。

3 有紀念意義的 我說的紀念意義是你們姐妹之間的,比如對童年的回憶,也特別有新意。

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送人偶**公仔哦,純手工製作,提供一張清晰的**即可!時尚有創意,還可以永久存放珍藏哦!

姐姐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那種很可愛很乖的小人人,就是結婚的那種小人人,穿著打扮很可愛,也代表願他們的婚姻甜甜美美長久的~

12樓:輕鬆懶懶熊

送對日本原單凱蒂貓結婚夫婦公仔,便宜實惠,寓意也好。需要的話進入我的資料看位址,聯絡我旺 旺聊。

13樓:禮樂網

用你們的**,做一本雜誌,我感覺不錯。

14樓:艾櫻絮

有琴瑟的禮物,可以使小掛件或十字繡,代表琴瑟和音

15樓:看到你離開

現在bai的禮物還是比較du流行diy的,那樣還是比較

zhi有紀念意義,也一定會dao討人喜歡,版因為diy的禮物雷同還是比較少的。

權像十字繡、個性報紙、個性水晶串珠,等等。當然如果說工作比較忙的話,還是不推薦了。我朋友結婚的時候我就在58同城網的鮮花/禮品裡面找了一件特別的禮物。

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資訊比較齊全綜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中國紀念表網

讓清風捎去bai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du真摯的情意zhi;今夕何dao夕,空氣裡都充滿了內醉人的甜蜜。容衷心祝福情侶們相親相愛,與子偕老。

對於結婚禮物,必定是帶有深深的祝福和喜慶的氣息,可以送結婚是用的情侶戒,還可以送手鍊、送對錶、送套枕,送畫之類的都可以。重要的是禮物要成雙成對的,還要有心意的。

送禮物其實就是送心意,不管送什麼,既然是結婚禮物,就要成雙成對的,然後吧心意和祝福賦予在禮物上,只要是用心的禮物,不論是誰都會心存感動的。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

17樓:隱

家居用品 十字繡(推薦) 錢(如果你工作的話)手工藝品~

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1. 壽星公擺件祝願他們福壽安康

五十年金婚,風風雨雨已然走了過來,步入老年的他們一定還想和彼此多呆一些歲月,壽星公擺件就有著這樣美好的寓意,祝福他們的同時也表達了你的孝心,家庭和美,歲月靜好,真是想想都讓人羨慕。

2. 真人公仔寄託最美好的的愛戀

把你的外公外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照上一張**作紀念,然後可以用這張**做成真人公仔送給老人家,看著有著自己模樣的公仔,回想這五十年經歷的點點滴滴,那個時刻一定是十分幸福的。

3. 白頭偕老絨紗金擺件見證歲月的甜蜜

外公外婆如今的生活是恬淡安寧的,而他們也恰恰印證了白頭偕老這一成語,所以送他們一件白頭偕老絨紗金擺件是最合適不過的了,當兩位老人看著自己的晚輩送給自己的寓意幸福的擺件的時候,我想他們的內心一定是幸福開心的。

我姐和姐夫的結婚紀念日,我送什麼好呢?

19樓:憤世嫉俗的浪子

好孩子,

送個實用的吧,都是結婚的人了

四套件沙發罩

什麼都好,

他們會高興的,有你這篇心意就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結婚紀念日你送禮物了還?我都沒有送過!不過可以給你建議,送情趣內衣!哈哈哈

21樓:m慢漫

送你姐姐喜歡的吧,你姐姐開心了,你姐夫也會開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母嬰用品不錯,尤其是可以爸爸一起參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親姐姐嗎?那包個紅包像結婚時候那樣的紅包,然後說些祝福的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他們報個團吧...讓他們可以出去玩一下

25樓:董福松

有她們兩的一年間照的相片吧?有的話個動感影集 做成cd 送去

妹妹給姐姐的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26樓:愛情_拾荒者

姐姐結婚紀念日,bai

當然要花心du思去送禮物呀zhi,給你點建dao議

你一定要採納我的答案,回

我是答用心回答你的問題

1.送水晶球,很便宜,我們這裡紀念日5元10元20元都有,女孩都喜歡那個

2.**盒,**在10到100元

3.掛在外套外面的項鍊,20到100元,裝飾性的,很好看很實用

4.鮮花(有錢一棒,沒錢一束),**10到150元,沒有女孩子不愛花的

5.冬天了,一副手套,溫暖又貼心,**20到100元

6.一小塊蛋糕,蛋糕店做好的那種,10到30元,很精緻的小蛋糕,外加乙個溫暖的擁抱

7.創意殺手級的禮物,就好象"布袋.網"上面的那種,相當管用!用自己的**定製一些個性禮物,變色杯、**盒、抱枕、拼圖都有,絕對有創意!

祝福你們!!!

27樓:秦涔

親手做的十字繡抱枕挺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繡的十字繡啊,很有紀念價值,又顯得情意深厚~

29樓:誰是曉曉明

如今快到姐姐的bai

結婚du紀念日了!

作為妹妹真的會想到zhi,應該送給姐dao姐什麼禮版物呢!

想想姐姐嫁人的時候權,才發現姐姐要去乙個新的家庭,新的家會有新的生活,不再有血緣帶來的親情,要將自己託付給自己信賴的男人,這種溫馨的感覺真的是好幸福哦。

可是總希望她新的生活更應該幸福快樂,也許姐夫太忙,不能總給她陪伴,希望這乙份禮,能在她每次開啟門的瞬間,感受到新婚生活的美好。雙棲雙飛的鳥,它溫暖的巢始終是家。

雙棲雙飛智慧型感應燈,放置在玄關,開啟門的瞬間,感應到人們到來,就會亮起暖色的光,把身上的小物件全部卸下,隨手放在底盤,彷彿卸下了全身的疲倦與壓力,希望姐姐這時能夠會心一笑,想到這妹妹贈予的美好,一切都是溫馨和諧的快樂!

過幾天親姐姐結婚紀念日,作為弟弟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10

30樓:馨兒

你姐姐的結婚紀念日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他們兩口子的事情你就不要摻和了,等你有了物件的時候單獨跟你物件去過吧。

31樓:杯水情緣

最好你自己親手做的,她又喜歡的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項鍊,手鐲,耳環,化妝品,包包,高跟鞋,發卡,手錶,腳鏈,自己做的小禮品。重要的是你在她身旁,你是她最好的禮物!俗的就是錢,要不就是化妝品,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當然最好的還是比對她的感情,來趟旅遊也不錯。送給老婆乙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就可以。先問問老婆,想要啥?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結婚紀念日送啥禮...

朋友結婚紀念日送什麼好,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朋友的結婚紀念日,做為朋友還要送給他們禮物嗎?那是朋友夫妻之間的紀念日呢外人一般不攙和吧如果他們請客吃飯你買束花帶上祝福就行了 收藏價值 世上獨一無二。紀念價值 可以用以紀錄重要事件或難忘的時刻。實用價值 與其它禮品 紀念品相比,更具有實用性。這樣的禮物,對於結婚紀念來說相對有紀念意義,而且實用又有...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公好呢,老人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情侶馬克杯 bai 很有情調的du一對杯子,白色的底zhi色,每個dao杯子表面可以烤上一張 專,上面屬的圖案可以永久保持艷麗,互相咬合的設計,體現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離,送你一杯子,愛你一輩子.水晶 盒 晶瑩剔透的水晶已經是很迷人,偌在水晶裡面印上你們美麗的 豈不美上加美?錦上添花?還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