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餘額的錢怎麼會自動轉入餘額寶里

2021-03-04 05:51:05 字數 868 閱讀 9379

1樓:古湖潮林

原因:因為開通了餘額自動轉入功能。

可以手動關閉,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支付寶以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後找到「餘額寶」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餘額寶以後,找到「餘額自動轉入」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餘額自動轉入後,找到「停用」一項,點選進入。

5、然後在系統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堅決停用」,這樣就取消了支付寶餘額自動轉入餘額寶。

2樓:藍藍藍

因為開通了餘額自動轉入功能,關閉餘額寶自動轉入功能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支付寶客戶端。

2、然後在頁面下方選擇「財富」,在頁面中上方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餘額寶」。

3、接下來進入到餘額寶頁面之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餘額自動轉入」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在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然後在列表中選擇「關閉服務」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支付寶,選到餘額寶-管理-在管理頁面有個自動轉入,這個功能會把支付寶餘額自動轉到餘額寶里,可以開通,也可以取消。

支付寶為什麼會自動往餘額寶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裡,把自動轉入餘額寶的設定關掉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點選「管理」;

點選「關閉」;

輸入支付密碼,點選「確認關閉」;

自動轉入餘額寶關閉成功。

5樓:風之眼

支付寶自己沒這麼幹,可能是你設定了自動把餘額轉到餘額寶里。這個也沒什麼啊。小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餘額寶中設定了,餘額轉存

支付寶裡面的錢怎麼轉到餘額寶里,支付寶餘額裡面的錢要多久才能自動轉到餘額寶里

自動轉入是餘額來寶的一項長期增值自服務。開通自動轉入後,系統每天會將支付寶賬戶餘額中的資金自動轉入餘額寶,同時他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資金會實時轉入餘額寶中,可讓您 不錯過每一分收益 目前餘額自動轉入服務是按照您當前賬戶可轉入餘額寶的最高額度進行自動轉入,若您餘額賬戶的資金大於最大可轉入餘額寶的資金,...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是幹嘛的,手機支付寶上的餘額寶是幹嘛用的?!

存在支付寶賬戶餘額內的錢是不計利息的,放在餘額寶中是每天計息 比銀行1年期定存利率高 並打到餘額寶賬戶內的,可以隨時存隨時取 支付寶交易付款也可以用 餘額寶可以說是一款理財軟體,可以賺利息的 消費,幹什麼都行。和你口袋裡的錢一樣 可以理財,也可以隨時消費!手機支付寶上的餘額寶是幹嘛用的?簡單的說就是...

支付寶裡的錢怎麼不用轉餘額寶,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支付寶的餘額怎麼轉到銀行卡不用繳費 不想讓賬戶餘額自動轉到餘額寶,可以在客戶端,我的,餘額寶,餘額自動轉入,關閉選項。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開通支付寶設定支付設定 支付寶裡怎樣餘額寶里的錢轉入餘額 支付寶轉賬可以直接用餘額寶里的錢轉嗎 目前,在手機上用支付寶錢包轉賬是免費的,具體轉賬步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