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薄的地方為什么會有一些好小好小的小水痘

2022-09-25 15:50:02 字數 330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病傳染性強,患者必須早期隔離,直到全部皮疹乾燥結痂為止.本病無特殊**,高熱者給予退熱劑.外搽爐甘石洗劑,水皰破潰後可塗百多邦、繼發細菌感染者可用抗生素**.

中藥金銀花18克、甘草2克、水煎服.連服2-3天,可減輕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痘西醫**主要是對症處理,如搔癢較著者可口服非那根,區域性擦塗爐甘石洗劑。皰疹破裂者可塗1%龍膽紫,如有**繼發性細菌感染,可適當選用四環素軟膏區域性塗抹或抗菌素等。中醫**銀花12克,甘草3克,水煎連服三天。

**抓破者,可用青黛散外敷。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需要一些名字什么的,詳看補充,需要一些名字什麼的,詳看補充

1.生花殿 翠竹軒 昭陽殿 鳳儀宮 凝夢閣 清雲榭 怡月軒 落梅居 蘭陵軒 淑景軒 2.瑾 薛 檸 錦 或者堇 柔 婉 茜 或者倩 蕙 憐 韶 顏 或者嫣 卿 或者傾 晴 絮 3.念塵 洛兒 墨涵 淺歌 笙夢 鳳蕪 漠湮 昕凝 琴泠 宮名 長熙宮 崇寧宮 毓延宮 頤慈宮 貞華宮用做封號的一些好聽的字...

有什么辦法可以令我的表達能力提高一些

講話的時候不要急要略加思考,多用複詞 成語說話要有條理,不要缺少成分,話講了一半沒了,這樣不好還有多聽聽 臺的介紹風景和文物的節目聽聽看人家是怎麼說的,假如你來講會怎麼說,一比較就會有進步了 與其說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差,倒不如說你是缺乏自信 你之所以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無法正確完整地表達你所想向其表達的...

為什么小數民族們一定要帶著一些特殊的帽子

脫髮厲害,所以戴著。刀郎,原名羅林。1971年6月22日出生於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歌手 人。2004年以單曲 2002年的第一場雪 正式出道,2005年憑藉 衝動的懲罰 獲全國 金唱片 獎,2006年推出 謝謝你 和 披著羊皮的狼 2011至2012年間舉辦 刀郎 謝謝你全國巡迴演唱會 2011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