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西建大和華南理工大學風景園林考研哪個好一些,難度怎樣

2021-04-19 22:15:27 字數 1275 閱讀 5694

1樓:首學我最愛首學

都是很好的學校,這兩個你選哪個都是不錯的,關鍵的問題是考哪個把握更大一點,考研是看成績的,認真複習,遇到問題可以諮詢首學網的老師,祝一戰過。

2樓:敵敵畏鎮

其實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不錯的,難度也不小 我同學第一年複試沒過 第二年考的北大 深圳研究院的設計,考上了!還是考華南理工!還是985大學

3樓:李磊符夏容

我在乙個網上賣題的那裡問了,只有2023年的。但是乙個學姐說她去年就買

到了,而且還版有2023年的,難道是記錯了權?可惜她把題弄丟了。我也只有11年的理論和快題。

你有2023年的快題嘛?10年快題我買到的是藝術學院的。其他都是建築學院專碩的、

華南理工大學風景園林碩士 好考不?學術碩士和專業碩士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理工大學,是國家34所,本身起點就高,英語要50分,然後它對嶺南園林知識,華南的植物和氣候知識都有要求,還有園林建築也是快題的重點,所以相對別的學校準備的要多。專業碩士是沒有資格考博的,近年來應屆畢業生也可以參加考試,以前只對在職人員,注重實踐能力,大部分要自費的,但相對學術性的要好考些。國外大部分是專業型,中國教育以後會向專業型的靠攏,現在的專業型還不成熟,選擇讀學術碩士還是專業碩士,因人而異吧!

5樓:小武哥哥的

學碩是全日制的,專碩是在職人員讀的。不過這兩年國家開放了風景園林專碩對本科應屆生的招生,也就是全日制專業碩士,比學碩少一年。

華南農業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風景園林碩士(專碩)哪個好考一些?跪求

6樓:載荷之週

一般來說是華南理工大學要難考些,首先華工是985與211工程重點建設名校,然後華工的風景園林專業實力也非常不錯,2023年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華工該專業名列全國第十(並列);華農相比較而言,名氣沒那麼高,專業實力因為沒有參評,不得而知,估計想要進入全國前十沒那麼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理工大學的園林專業沒有農業大學的園林熱門,你可以看看今年、去年的考核人數、錄取比例、難度等等然後再做決定,我這邊有些資料,需要的話你可以跟我要

8樓:麥兜先生姓王

華工的是偏向於建築類的,因為華工的建築很牛。而華農的是偏向植物設計之類的。看你自己更喜歡哪一方面吧。

說容易考上,那當然是華農了,雖然風景園林是華農的熱門專業,但是在名聲方面當然比不上華工了。

關於華南理工大學自考,華南理工大學可以報自考嗎?

學校不錯,就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是自考本科嗎?如果是,可以專科本科一起讀,不耽誤的。是畢業證,只是證上寫的不是全日制。你有能力的話,最好學位證一起考下來。全靠學習。跟現在的成績無關。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意願,都可以報考的。就是想多學知識,要個文憑之類的。需要堅持的一件事情。漫長的考試路 自考的話是需要通過...

有關華南理工大學應用物理,華南理工大學有什麼物理專業?

華工應物很一般。畢業就業不好,但這專業因為是理學出國深造申請比較容易。轉專業可以,但是要成績很好且大二下學期才能申請,而且還要補之前缺了的課程。大二轉建築學一定要退回大一重新讀,這樣算來你本科一共要讀6年半,不建議這樣做。我是華工學生,土交的,我個人建議如果你對物理有興趣,家庭條件允許,不妨專心讀好...

華南理工大學建築設計院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呀

這個學校的這個學院在國內的地位很是不低,建築老八所之一,四小花旦,很強啊 全國第二,僅次於同濟大學建築設計院,這幾年表現好於同濟大學建築設計院,大概和清華大學建築設計院差不多。成果由,世博會中國館,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交大錢學森圖書館,南京大 紀念館等等 華南理工大學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呀 還可以,是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