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數位相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顯示

2021-04-19 19:44:47 字數 2904 閱讀 8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相機上可以看到,那你就要學會格式化,而且要在相機上格式化!使用一段時間就要格式化!不要非要照滿了才存,你日常刪掉的有時刪除不完整會形成壞道,這樣就形成了你說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1 試一試在相機上bai用資料線du

連線看看是zhi否能開啟。不能:dao 資料線或usb介面有問題。版那就用讀卡器權

2. 建議用讀卡器試一下。

3. 電腦usb插口的連線問題,建議換乙個插卡口。

如果還不能,那就放在別人的數位相機上看看怎麼樣,如果能連線上,說明你的相機上連線的usb插口的那一頭 有可能有問題了。 看看裡面的針是不是斷了或歪了。

不知你放到別人的電腦上有沒有問題。

如果各方面都不是:如你所說:是中了病毒。

那你就找個**社 或影樓 把資料恢復一下就可以了。

為什麼華為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顯示?

3樓:愛情傻瓜

確保電腦介面可用,插普通u盤看手否電腦連線正確。

換一條資料線先試試是否還是這樣,這兩個比較簡單,先排除以上這個原因。

首先檢視開發者選項是否開著。

華為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顯示的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2.找到開發人員選項。

3.開啟usb除錯。

4.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選擇傳輸檔案。

5.開啟電腦就可以檢視到手機磁碟圖示。

佳能數位相機用資料線插上電腦沒反應

4樓:max的數碼**

有些相機因為有網路攝像機、u盤等其它功能,所以需要在相機的操作選單裡設定連線時選擇哪一種方式連線。還有一種是在連線的時候讓你選擇是哪一種連線。

設定正確了連線上電腦就可以識別了。

5樓:明日①疙瘩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把相機處於關機狀態再鏈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相機驅動所在的行 更新驅動

我的電腦重灌後也出現了這個問題 麻煩了幾天 後來這樣解決了

我的數位相機插電腦上為什麼識別不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相機問題,是bai

電腦系統問題du啦。有叮咚說明連線成zhi功,所以dao不會是硬體專問題。

可能性有

屬:1.電腦驅動太老,usb識別範圍會比較小,可能對某些usb裝置不能識別,重灌一下主機板驅動試試看。

2.看看相機自帶光碟上有沒有usb識別程式,一般有的,裝一遍。

3.以前是否曾經連線過電腦,還是用同乙個usb介面來連線,換別的usb介面就可能會不行,我的攝像頭就是這樣,一旦連電腦哪個usb介面識別了,繼續用同個介面就沒問題,換其他口就要重新識別很久。

4.你的碟符識別服務有沒有被關閉,具體看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logical disk manager 和 logical disk manager administrative service 兩個選項,如果沒開手動開啟。如果這兩個服務不開新接入的移動裝置就有可能不能自動分配碟符,也就顯示不了內容了。

5.連線以後多等會試試看,先吃個飯先,有些電腦的系統對某些usb裝置第一次識別的速度非常慢

6.如果都不行,那祝賀你,你有機會重溫重灌系統的過程了 ^_^。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bai電腦前置usb介面存在供du電不足的問zhi題,你把相機接到機箱dao

背後的版usb介面試試看。如果還是不權

行,就是系統的問題,只好重灌系統或以前的備份恢復系統。

其實,最省事的辦法是花十多塊錢買乙個讀卡器,就像使用u盤一樣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開啟數位相機bai,並同時du連線電腦。zhi關閉防火牆和安全衛dao士類軟體

安裝回隨機附帶的光碟裡的相機驅答動,如無,則可以安裝驅動精靈進行自動識別安裝

確保介面都正常的情況下,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可以將相機儲存卡拿出來,插入讀卡器後,在插入電腦來識別和拷貝檔案。

10樓:宋雙國

你先重新裝個usb驅動,電腦是不是太舊.要不行就把sd卡那下來用讀卡器

11樓:人間雜貨店

1.買個讀卡器,直接使用。從新安裝攝像頭驅動,攝像頭也能用了。這回是最簡潔的方法。答

2.從新換根數位相機的資料線,見過很多印表機的資料線出現過這種問題。

3.一般來說數位相機接到電腦上以後,要開機才能識別。開機後有個選擇是攝像還是跟電腦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bai來看,只有一種可能du存在了,嘿嘿,把zhiusb線插到機箱後邊daousb介面上,就可以解決版了,我有九成把握!

權不用奇怪,普遍都有這樣的情況 ,因為後邊介面是從主機板直接引出的介面,前邊介面相比後邊的電壓存在流失情況,

不成功的話就當我沒說,但希望能把解決辦法告訴我,謝謝

13樓:迷死她王

這是你電腦系統有問題。

9308的資料線連線電腦不顯示的問題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數位相機的畫素在資料儲存時是用多少位2進製數來表示的

通常的相機ccd色彩深度是24位的,就是每一點的顏色都是24位的二進位製數 24 8 3位元組 200w畫素常見尺寸為1600 x 1200 jpeg中等壓縮,壓縮率約為10 15 取均值12.5 1600 x 1200 x 24 8 x 0.125 1024 703.125k 我相機畫素600w,...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不上電腦是電腦的問題還是手機有問題

這不大好說,有時是電腦的問題,有時有時手機的問題。1 usb介面不可用 要檢查usb介面是否有用,最直接的方法是,將usb資料線和手機連線後,看看手機是否有在充電的提示,如果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只顯示在充電,而在電腦上無法操作的話,首先說明電腦usb介面是沒問題的,至於為什麼在電腦上沒反應,主要是由...

諾基亞6300用什麼型號的資料線

我在售後問過了,只有1款諾基亞手機的資料線是可以和6300相容的,n91。而且這種沒有貨需要定購,價錢非常不划算,建議使用 資料線替代的,是那種t口的,不過售後說那個線不好容易燒機器,改建議使用讀卡器。和線乙個價錢,就是往出拿麻煩點。一般 的資料線都行 所以雖然沒配備專門的資料線,但其實也不是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