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蔬菜是不是轉基因蔬菜,中國哪些蔬菜水果不是轉基因的

2021-04-18 23:57:22 字數 1022 閱讀 2362

1樓:東關農貿市場

航空蔬菜不是轉基因蔬菜,航空蔬菜將普通蔬菜種子搭載於航天衛星,經過太空失重、缺氧等特殊環境變化,內部基因結構發生突變,返回地面後培育而成,並沒在轉入其它生物的基因。

中國哪些蔬菜水果不是轉基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草帽賣菜的**黑穿的不漂亮…的人賣的一樣自己種下不是轉基因蔬果。轉基因蔬果不好吃……味道比較淡…生菜吃起來吾青菜味…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大部分的蔬菜都是非轉基因。實驗室中有轉基因西紅柿,不過還沒有形成商品化,國外有轉基因油菜,中國有批准作為加工原材料進口。

水果中非轉基因的更多。目前中國市場上只有轉基因木瓜(絕大部分木瓜都是轉基因)。抗氧化轉基因蘋果已經出現,不過目前中國尚未進口。

目前我國已批准安全證書的有棉花、水稻、玉公尺和番木瓜;只有棉花、番木瓜批准商業化種植,轉基因水稻和轉基因玉公尺尚未完成種子法規定的審批,沒有商業化種植,我國已經進行商業化種植的轉基因作物只有棉花和番木瓜。

同時,我國批准進口用作加工原料的轉基因作物有大豆、玉公尺、油菜、棉花和甜菜。這些食品必須獲得我國的安全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吃吧,中國沒有食品安全的

5樓:牧笛

大部分的蔬菜都是非轉基因。實驗室中有轉基因西紅柿,不過沒有商業化成功;國外有轉基因油菜,中國有批准作為加工原材料進口。

水果中非轉基因的更多。目前中國市場上只有轉基因木瓜(絕大部分木瓜都是轉基因)。抗氧化轉基因蘋果已經出現,不過目前中國尚未進口。

ps:小番茄是從原始番茄雜交而來的品種,不是轉基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蔬菜水果都是可以轉基因的

7樓:鳳戰神宮

漢中大公尺

胡豆 豌豆 萵苣 蘿蔔 蕹菜 竹槮

土豆 白菜 菠菜

有機農蔬菜水果就完全不是轉基因的嗎

中國到底有那些轉基因蔬菜,中國知名轉基因食品有哪些?(只要名單)

樓主這話說的有語病 應該問現在還有哪些不是非轉基因的蔬菜?西紅柿半個月不壞是練就了金剛不壞?黃瓜一星期不萎,是吃了藍色小藥丸?各種蔬菜大俠 潔身如玉,不染蟲傷,蟲蟲們夠改行吃肉了?別說什麼打藥的,老百姓都吃的百毒不侵了,各種蟲子藥罐子裡泡的比咱時間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

日本柿子是不是轉基因,脆柿子是轉基因水果嗎

不是,轉基因食品在日本控制的很嚴格的。而且民眾對轉基因食品危害性也都有認識。不是,日本不吃轉基因食品,只有國人還拿轉基因不當回事 脆柿子是轉基因水果嗎?不是轉基因食品。聖女果起源於南美洲,是野生的櫻桃番茄進化而來,以前人們把它當作花來養。我國的西紅柿可能是由歐洲或東南亞傳入,當時的西紅柿就是和聖女果...

紫薯是不是轉基因食品

紫薯是並不是轉基因食品,是很好的抗衰老食物。其實,天然植物本來就回是形狀多樣的。答同樣一種東西,個頭有大有小,色彩五顏六色。人們只看到一種大小 一種顏色的產品,只是因為人類普遍種植這種品種而已。比如說,把各種番茄品種之間互相雜交,就能育出深紅色 粉紅色 黃色 綠色等不同顏色,以及不同大小的番茄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