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重生現代,女主角叫李什麼歡,男主角叫路子言是什么小說

2021-04-18 22:39:25 字數 1002 閱讀 4495

1樓:素顏b雪兒

有乙個女主叫齊羅敷,男主叫路子言的,,不過是古代文、、叫《有女羅敷》

找一本穿越**

2樓:小貓閱讀

我幫你找過了,網上找不到,你得等到看過的人出現,可惜我不是那乙個,最後能幫的就是問下我的朋友了,看看知不知道。是了,這本**什麼時候出版的,知道嗎?起碼可以多一種資料去找。

建議你可以看下以下這幾本,《穿越之路路笙歌》木子禮、《農門小財妃:世子太能撩》喵家小白、《安得漁心》迎客燈。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類的

架空歷史!全本之作! 《狗運戰神》老書一本,經典的yy惡搞全本** 《我成~ 鳳於九天,,千年,,帝臺春…… [編輯本段]穿越**型別 穿越的主體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僅~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求**:現代女主重生文,不小白,瑪麗蘇。

4樓:河車鬼話

豪門繼女的重生

日子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校園之商女

**重生在校園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鬼眼商女

重生—豪門妖女

重生豪門酷女

重生爺太重口了

極品天驕

重生之賊行天下

重生之黑道女王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

重生之我的抄襲人生

重生之才女當家

望採納o(∩_∩)o謝謝

5樓:沙寄竹荀茶

《重生之步步為營》

這個女主有點心機婊的感覺,但是有些描寫真的很帶感,尤其是女主跳舞的時候,就像鳳凰涅槃。

《重生之黑蓮花的綻放》

沒看完,前面感覺挺好的,依舊的復仇路子,可以看看。

《穿越1980當學霸》

……對不起,這個不是重生的,而是穿越。但它確實很好看,爽文。

那一部韓劇的男主角叫李夢龍,女主角叫成春香,還有全部的插曲叫什麼

豪傑春香 非常詳細的 這部電視劇集叫 豪傑春香 啊 1.豪傑春香 插曲 intro 2.豪傑春香 插曲 希望你幸福 3.豪傑春香 插曲 自由 4.豪傑春香 插曲 急救室 5.豪傑春香 插曲 有必要不好意思嗎 6.豪傑春香 插曲 我愛你 7.豪傑春香 插曲 queen 8.豪傑春香 插曲 如今 9.豪...

古代短篇言情小說女主角叫蘇灩晴,男主角姓炎,是王爺

你找的是不是這本 美女從戎 by陽光晴子 有一本古代言情 女主姓蘇,嫁給了好像是乙個王爺,然後在遇到了男主,男主好像姓南,對女主一見鐘情 邪王追妻 廢材逆天小姐 女主蘇落 男主南宮流雲 那個女主是不是穿越的?男主是坐輪椅?一本古代的 女主姓蘇。男主好像是個王爺,男主有個喜歡的女配,不知是不是你說的但...

男主角叫提女主角叫帕萊的泰劇叫什麼名字

中文名嫉妒的密碼 外文名rahut rissaya 出品時間 2007年2月7日 出品公司 polyplus 製片地區 嫉妒的密碼 paul和noon主演的。男主角是瞎子,女主角很窮的一部泰劇叫什麼名字 一場車禍讓年輕英俊的百萬富翁齊沙努眼睛失明。他在華欣巧遇了正打算自殺的幼兒園教師娜拉拉,陰差陽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