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見27000umoll是否高很多問的是尿見回

2021-04-18 22:38:23 字數 6270 閱讀 8176

1樓:可可粉醬

尿肌酐的正常值為bai24小時5300umol到du18000umol。尿肌酐的值越zhi高,則代表腎臟排除體內肌酐的能dao力越強,腎功能

回相對較好答。臨床上常採用尿肌酐和血肌酐來計算內生肌酐清除率。使用者應在素食三天以後,留取血肌酐及24小時尿肌酐,通過其數值進行內生肌酐清除率的測算。

外源性肌酐主要是**於肉類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產物。尿肌酐是血液中經過腎小球濾過排出在尿液中的肌酐。如果單獨測定尿肌酐的濃度,對於評價腎功能指標的意義並不大,一般和血肌酐一起來檢測計算機體內內生肌酐清除率,以評價腎小球的濾過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肌酐來:cr

尿肌酐尿肌酐主要**

自血液,經過腎小球過濾後隨尿液排除體外,腎小管基本不吸收且排出很少。

8.4~13.25mmol/24h尿(0.7--1.5g/24小時尿)

1.病理性增高:肢端肥大症、巨人症、消耗性疾病、傷寒和斑疹傷寒、破傷風等。2.病理性降低:重度充血性心力衰竭、急慢性腎功能衰竭、老年患者及肌肉萎縮者。

需留取24小時尿樣

血肌酐:

1. 概述

臨床上檢測血肌酐是常用的了解腎功能的主要方法之一。

2. 分析

那麼肌酐是怎麼一回事呢?內生肌酐是人體肌肉代謝的產:物。

在肌肉中,肌酸主要通過不可逆的非酶脫水反應緩緩地形成肌酐,再釋放到血液中,隨尿排洩。因此血肌酐與體內肌肉總量關係密切,不易受飲食影9向。肌酐是小分子物質,可通過腎/j、球濾過,在腎小管內很少吸收,每日體內產生的肌酐,幾乎全部隨尿排出,一般不受尿量影響。

腎功能不全時,肌酐在體內蓄積成為對人體有害的毒素。血肌酐的正常值為88.4—176.8微摩爾/公升(1—2毫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他們答得都不對或者文不對題。對於腎功能,血肌酐是越低越好,尿肌酐是越高越好,你非常正常,尿微量白蛋白與肌酐比在正常範圍內,沒有腎臟毛病,沒問題!

4樓:晨星oo殘月

尿肌酐沒有特別重要的診斷意義,而是反映乙個尿液的濃縮稀釋變化。因為你有一點輕微蛋白尿,又取的是隨機尿,所以測乙個尿肌酐反映尿液有沒有被濃縮稀釋尿,如果尿液被濃縮稀釋了的話測的尿蛋白會不准呢~

5樓:完全大

肌酐是廢物~尿肌酐一般是指示腎臟排洩廢物的能力!

什麼是傳統內科?

6樓:曦月明華

傳統內科包含的範圍比較廣,幾乎包括所有的內科疾病,比如消化內科,神經內科,心血管內科,呼吸內科,泌尿內科,血液內科,內分泌科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統的內來外科分類自里,比較簡單:外科bai要用到手術刀,需要手術干預疾病

du。內科不需要手術zhi刀,不需要手術幹dao預。比如要切除異物,要縫合傷口等等都屬於外科,內科更多的是依靠藥物來**疾病。

但是隨著醫學的發展,內外科之間也存在越來越多的交集,沒有那麼嚴格的界限。就拿冠心病來說: 內科外科都能**.

中和內科都包括什麼?

8樓:大漠月園

中醫科包括中醫內科中醫**。中醫外科中醫針灸等。

內科學是臨床醫

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也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括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症候,實驗診斷,影像診斷,檢查鑑別診斷,**預後。

9樓:嗨丶zh先生

內科學是二級學科,包括呼吸病學、迴圈病學、消化病學、泌尿系統疾病學、血液病學、內分泌代謝病學、風濕免疫病學及中毒部分。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制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內科主要包括哪些疾病?

10樓:書香魔影

從實際來講,內科其實是相對外科而設立的乙個單獨的科室。

內科包括心血管內科、消化內科、呼吸內科、腎內科、內分泌、血液。

人體主要臟器心、肝、脾、肺、腎都在內科體檢範圍之內。

醫學上內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

11樓:向上爬地蝸牛

內科醫生是怎麼治病的呢,跟外科醫生有什麼區別?今天算長見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對內科和外科的區別是內科是做檢測和服藥的乙個過程,外科一般來說,這是做手術的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內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主要是採用**手段不一樣。達到**的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主要是大夫看病打針吃藥。外科主要是負責動手術。

15樓:尋他千千

外科主要解決體表傷口和切除手術的問題。內科主要解決體內功能問題,不做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術是外科,不動手術是內科

17樓:回憶甜

有區別,具體的我說不上來

18樓:高冷

內科的檢查意義:用於了解胸部、心肺聽診、腸鳴音、心率、雜音、心律、肝、脾腹壁靜脈曲張等情況。

以手術切除、修補為主要治病手段

什麼是內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頭痛 面癱 癱瘓 昏迷 抽搐 眩暈 肌肉萎縮 不自主運動)

20樓:紅鯉魚綠魚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

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

內科學在臨床醫學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它不僅是臨床醫學各科的基礎,而且與它們存在著密切的聯絡。內科學的知識**於醫療實踐,以前的醫學家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積累經驗,去偽存真、去粗採精,從實踐中不斷提高認識水平,通過多年的長期積累,逐漸形成有系統的診治疾病的方法。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醫學家將這些實踐得來的知識,經過整理和歸納。

並加以系統地研究(包括循證醫學的研究),才發展為內科學。乙個優秀的臨床醫生,不但要有為人民服務的心願,還要有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要獲得治病的本領,既要善於讀書,又要勤於實踐,並在實踐中不斷地總結經驗和教訓,如此多年的深研苦鑽,才能成材。

內科的檢查意義:用於了解胸部、心肺聽診、腸鳴音、心率、雜音、心律、肝、脾腹壁靜脈曲張等情況。

21樓:洪遠蓬覓荷

•心臟檢查:心尖搏動、心界大小、心率快慢、節律是否整齊、有無心臟及血管雜音、心包磨擦音。

•呼吸系統:胸部音響、肺肝界、呼吸頻率快慢,有無乾濕性羅音及胸膜磨擦音。

•消化系統:腹部有無壓痛,肝脾是否腫大、有無包塊及移動性濁音、腸鳴音是否正常。

•神經系統:意識狀態是否清晰、語言是否流利,腦神經系統檢查、肌力、肌張力、生理反射是否正常、有無病理徵。

醫院**內科包括哪些

22樓:都同書淡黛

呼吸內科,心內科,消化內科,腎內科,血液科,內分泌科,腫瘤科,傳染科,神經內科……

一般如果一掛就是內科的話,一般是大內科,就是說只要是內科的都可以看,一般小一點的醫院就是這樣的,大醫院都分得很清楚。

23樓:韶秀榮堵子

一般的醫院都有以下內科科室:心臟內科、呼吸內科、肝膽腸胃科、腎臟科(泌尿內科)、血液科、腫瘤科、內分泌科、傳染病科、免疫科、風濕科、兒科、神經內科、**科、眼科(五官科)、精神科、放射科等。

內科主要包括哪些疾病?

24樓:瑞連枝定女

內科疾病主要有肺結核,肺氣腫,肺心

病,風濕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肌梗塞,冠心病,支氣管炎,咽喉炎,扁桃體炎,各種感冒,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腸胃炎,痢疾,霍亂,麻疹,蕁麻疹,高血壓,糖尿病,貧血,血小板減少,血小板聚集,胰腺炎,各種肝炎,肝硬化,脂肪肝,酒精肝,肝癌,肺癌,胃癌,直腸癌,胰腺癌,膀胱癌,腎盂腎炎,腎小球腎炎,腎結石,尿道結石,膀胱結石,血吸蟲病,蛔蟲病,鉤蟲病,絛蟲病,線蟲病,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呼吸系統疾

病:慢性支氣管炎、肺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

二、迴圈系統疾病:高血壓、冠心病、急性腦血管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風濕性心臟病;

三、消化系統疾病:消化性潰瘍、肝硬化、慢性胃炎;

四、泌尿系統疾病:慢性腎炎、慢性腎功能衰竭、腎盂腎炎;

五、神經精神疾病:更年期症候群;

六、傳染性疾病:病毒性肝炎、細菌性痢疾 結核病;

七、血液和造血系統:貧血;

八、代謝疾病和營養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病;

九、腫瘤:肺癌、食道癌、胃癌、大腸癌;

十、其它疾病:高溫中暑病。

26樓:我要笑用不哭

內科主要包括膽結石,肺結石,呃,腸道結石,胃結石等等,比較內科的東西。

27樓:百度使用者

內科疾病主要包括下列疾病:

一、呼吸系統疾病:慢性支氣管炎、肺炎、慢性阻塞性肺氣腫;

二、迴圈系統疾病:高血壓、冠心病、急性腦血管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風濕性心臟病;

三、消化系統疾病:消化性潰瘍、肝硬化、慢性胃炎;

四、泌尿系統疾病:慢性腎炎、慢性腎功能衰竭、腎盂腎炎;

五、神經精神疾病:更年期症候群;

六、傳染性疾病:病毒性肝炎、細菌性痢疾 結核病;

七、血液和造血系統:貧血;

八、代謝疾病和營養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病;

九、腫瘤:肺癌、食道癌、胃癌、大腸癌;

十、其它疾病:高溫中暑病。

28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小刀輕【偉】輕挑開綁粽子【哥】的白色棉線,【崔】綁的確是複雜【【晴】】又難看了些,【謎】尖著手指拈起【薬】溼噠噠的棉線【微】,慢悠悠往上【搜】扯,任憑粽子【索】被提得起起伏【с】伏在碗延邊撞【аⅰ9f】得砰砰作響,【∪】才起鍋的粽我也莫法

內科包括什麼?

29樓:喵喵喵啊

內科包括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腫瘤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內科等。

其中呼吸內科:包括的疾病有感冒、肺炎、肺氣腫、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哮喘、肺癌、肺心病、呼吸衰竭、慢性支氣管炎、氣胸、肺膿腫、胸腔積液、間質性肺疾病。

內科學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擴充套件資料

內科學的知識**於醫療實踐,以前的醫學家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積累經驗,去偽存真、去粗採精,從實踐中不斷提高認識水平,通過多年的長期積累,逐漸形成有系統的診治疾病的方法。

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醫學家將這些實踐得來的知識,經過整理和歸納。並加以系統地研究(包括循證醫學的研究),才發展為內科學。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頭痛面癱 癱瘓昏迷 抽搐眩暈 肌肉萎縮不自主運動)、呼吸內科(發熱 咳嗽咯血 呼吸困難呃逆)、消化內科、腎內科、內分泌科(水腫 生長發育異常尿量異常 尿糖甲狀腺腫大)、風濕病科、血液科、肝科、傳染科、耳鼻咽喉科、小兒內科。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擴充套件資料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

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內科學是臨床醫學中的核心學科,臨床醫學的共性診斷與**思維,集中表達在內科學中;且在臨床實踐中,內科疾病也最為常見,因此學好內科學不僅對學習、掌握其它學科有所裨益,而且更是大多數病人的需要。

豐田霸道2700,油耗多少?霸道2700油耗多少

豐田霸道 prado,音譯普拉多 2700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車是綜合油耗是約12l 100km。豐田霸道 prado,音譯普拉多 2700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 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

18款霸道2700最低報價普拉多2700價格多少

中東版2018款 豐田霸道2700 天津成諾 36.80萬左右 配置 2氣囊 6速 全時四驅 r17鐵輪轂 150公升大油箱 小屏 原廠7座絲絨座椅 司機座椅電動腰部支撐 鹵素大燈 手動頭燈 後霧燈 黑色外後視鏡 格柵 門把手 6喇叭 abs ebd 車身穩定系統 胎壓監測 18款豐田普拉多2700...

豐田霸道2700最低多少錢普拉多2700多少錢

目前天津港的豐田霸道2700已經漲價了最低大概在42萬左右,18款的 還要更高一些,了解詳細的 及配置資訊可以參考進口車市,希望可以幫到你 豐田霸道多少錢?豐田霸道 27霸道16款霸道多少錢 36萬 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 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