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909通知狀態列怎麼設定

2021-04-18 22:04:50 字數 561 閱讀 7554

1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想設定什麼呢?還請詳細描述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909通知狀態列怎麼設定

2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想設定什麼呢?還請詳細描述下,以便做出更好的解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vivo手機怎麼設定通知狀態列?

3樓:葉紫網

用vivo手機的時候,會接受到很多通知訊息,有應用的,也有新聞之類的,那麼如何管理這些通知訊息呢?很簡單,請看下方操作!

為什麼oppo沒有通知和狀態列

4樓:oppo客服

您好 通知狀態列需要開啟哦 在手機設定-安全與隱私-通知中心-把 狀態列通知全部隱藏 關閉 親試試看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c5通知欄顯示什麼意思,三星c5通知欄顯示1字什麼意思

三星c5為雙卡手機,顯示數字1,可能表示當前預設使用的是1卡 三星s7通知欄顯示hd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來頂端顯示hd,說明開源 三星螢幕顯示hd有以bai下意思 duhd是中國移動volte業務,卡zhi需要開通相關dao業務。建議您進入 設版 定 移動網權絡 高畫質語音通話進行設定。說明開啟了中國...

當兵入伍通知和集訓通知一樣嗎

不一樣。1 入伍通知書是經人民武裝部徵兵辦公室通過報名 政審 體檢 家訪錄取的中國公民和年滿18週歲的在校學生,由人民武裝部徵兵辦公室發放表示同意該社會青年進入部隊的一種通知文書,具有法律效力。入伍通知書上註明入伍人姓名 身份證編號 報到集合時間 加蓋人民武裝部徵兵辦公室公章。2 當兵集訓通知就是把...

蘋果11通知聲音怎麼改,蘋果微信通知聲音怎麼改

只要從手機設定中就可以設定一下。修改教程。首先需要把你的iphone裝置公升級到ios 14,在app store中搜尋 快捷指令 安裝,如果已經安裝過可以跳過這一步。接著開啟 快捷指令 依次點選建立個人自動化 充電器 最底部 已連線 下一步 新增操作。再搜尋 執行 點選搜尋結果中的 執行快捷指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