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桌面的應用商店不見了,怎麼找回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739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一般都是

bai手機的

du應用合併到乙個資料夾導致的,zhi需要dao重新拉到桌面處理。專下面是具體的拉取方法說屬明:

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桌面。

2、然後選擇到手機裡面的資料夾,查詢出來合併的軟體應用。

3、進入桌面編輯,找到資料夾裡面的選擇,然後將其拖到桌面顯示即可。

備註:**只是示意的效果,按照實際操作即可拖動即可。

2樓:恛忔丨灬清愁

你好抄小公尺手機介面 是沒有襲2級選單bai

的 桌面圖示沒有了 就相du當於解除安裝

小公尺手機4自帶的瀏覽器和應用商店都不見了 怎麼辦

3樓:山水阿銳

小公尺4手機預設執行miui系統,該系統是自帶應用商店的,如果在桌面上找不到應用商店的圖示,則可以開啟桌面各個資料夾查詢;也可以進入設定介面裡,開啟應用,檢視所有應用列表是否有應用商店,如果仍然沒有,則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必要時可以將手機關機,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將手機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沒有應用商店,則可能該手機並非小公尺原裝**的手機,屬於山寨機,可以聯絡售後申請退換貨。

小公尺的應用商店沒有了,怎麼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copy系統中的應用商店沒有了可能有如下原因:

1、刪除了小公尺系統中應用商店圖示,可以通過重新公升級miui系統來恢復系統圖示的顯示;

5樓:mei_陳先生

先在手du

小公尺應用商店,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公尺柚android系統rom中的一款安卓應用推薦軟體。小公尺應用商店的宗旨是:發現最好玩的安卓應用和遊戲。

每個應用都經過自動測試、安全掃瞄、人工審核三大檢查,安全可靠!

6樓:丶

拓展知識:

miui是小公尺公司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也是小公尺的第乙個產品。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2.8億使用者,覆蓋55種語言,支援142個國家與地區。

miui在android系統基礎上,針對中國使用者進行了深度定製。如miui撥號與簡訊、miui安全中心、小公尺訊息推送服務、應用雙開與系統分身、miui天氣、小公尺雲服務等等。並且miui開發團隊會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交流,接收使用者反饋並持續改進系統,讓使用者參與到系統開發中來。

[2]miui大版本每年更新一次,2023年7月26日,推出最新版本miui9。小版本主要分為穩定版與開發版,穩定版不定期更新,開發版每週五更新。

7樓:小公尺

嗨!bai

誤刪除系統du應用或者系

統應用圖示消失zhi,請您參考dao

小公尺論壇的教程:

使用第三版種方式恢復權。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手機桌面應用商店沒有了,怎辦

8樓:du知道君

設定—程式—全部—全部—啟動器—清除資料,然後按一下房子

電腦不見了怎麼找回,電腦桌面的東西不見了怎麼恢復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我們有時候會發現桌面上 我的電腦 圖示不見了或者我們不小心誤刪了,這時我們急著要開啟我的電腦,怎麼辦呢?在這裡告訴大家怎樣快速找回 我的電腦 圖示,下次遇到這種情況就不用著急了。介紹包括win10 win7和winxp系統的操作方式。工具 原料。電腦 win10 win7 winx...

5233桌面圖示怎麼不見了,5233桌面圖示怎麼不見了

在桌面空白處按右鍵,在排列圖示中有一欄顯示桌面圖示,打上鉤。如果解決不了,按照以下辦法 一.開機後,進入到你看不到桌面圖示和無工作列的介面,按組合鍵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 新建 explorer.exe 應該就可以看到桌面以及工作列了。這可能是你的關鍵程序explorer出...

華為手機桌面應用圖示不見了,華為手機app圖示不見了

1 開啟華為應用市場後點選上方的 管理 2 再點選進入 安裝管理 4 選擇其中 許可權 這一項。5 再點選 設定單項許可權 6 朝下滑動手機螢幕,在最底頁我們能看到設定相關中有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這個選項並且是被禁止了的。這時候我們只需將禁止改為允許,這樣我們就能在桌面看到此應用的圖示了。回答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