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腋臭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得了腋臭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2021-04-18 21:31:25 字數 734 閱讀 3984

1樓:w完美

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樣身上的狐臭就會減輕點,而且要勤洗澡,勤換衣服,多吃瓜果蔬菜,多喝水,這樣身上的狐臭就會逐漸減輕

腋臭做過需要注意什麼

2樓:狼牙榜8號位

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樣身上的狐臭才會減輕

腋臭**後需要注意什麼

3樓:囧體歲月

一、來**後上肢

自然下垂;當天嚴自禁上肢高舉及隨bai意除掉加壓帶du。

二、術後第二天可根據本人zhi病情dao逐漸進行上肢高舉鍛鍊,但不要做劇烈、過猛運動或提搬重物、爬高等。

三、為了預防感染促進傷口癒合,提高**率,**後要及時就診、用藥、觀察處理傷口。

四、術後區域性要保持清潔衛生,通風,不要沾水,傷口結痂後方可洗澡。

五、**後一週內禁酒,忌食辛辣和帶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牛羊肉、魚、海鮮等發物。少吸菸,吸菸造成血管收縮,減少**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4樓:空間膠囊

少做過copy量的運動,少飲食刺bai激性的食物,飲食清du淡,忌肉,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zhi定,可以勤dao洗澡保持乾淨,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可用凝甫集早晚使用一次

得了面癱的人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

對於面癱患者來說,日常生活中飲食是非常重要的。的期間配合正確的飲食可以有效的輔助 那麼面癱患者該怎樣飲食呢?下面就為患者介紹面癱的飲食方法。1 鈣不僅能對骨骼和智力有益,還能促進肌肉及神經功能正常,由於面神經疾病患者主要是面神經傳導障礙而導致肌肉萎縮,所以補鈣很重要,排骨 深綠色蔬菜 蛋黃 海帶 芝...

得了抑鬱症,自己要注意哪些

需要注bai意的問題 1 消除 du心理壓力。很多zhi患者長 期心理上存在dao較大壓力,這對版抑鬱症 帶權來很大的阻礙。患者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配合醫生的 做到完全消除心理壓力並非易事,做好這一點需患者 家庭和社會的共同努力。2 按照醫生的囑託進行 3 複診要及時。抑鬱症患者一定要定期到醫院複診,...

寶寶濕疹需要注意什麼,寶寶得了濕疹有什麼要注意的

1 忌致敏食物。如果在飲食方面發現有致敏的食物,如魚 蝦 蟹 牛肉 羊肉 雞 鴨 鵝 花粉等引起,應徹底禁忌這些食物,以免引起 反應,導致寶寶濕疹 或加重病情。2 忌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蔥 大蒜 生薑 辣椒 花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耗陰助陽,對濕疹是一種刺激,應該避免食用。3 忌發溼 動血 動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