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廠的操作工與車間有什麼區別?都是幹些什麼事情呢?對於剛進藥廠的人來說先做什麼好呢?請求幫助

2021-04-18 02:33:43 字數 2143 閱讀 1245

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先做什麼 進去了自然就會知道的

進去了 可能是有人會安排你的

製藥廠的生產管理是做什麼的,它和生產操作工有什麼區別

2樓:fly葉磊

我先給你簡單的介紹下生產管理的分類,一般比較規範的企業生管部門分為:生產計畫、生產排程、生產技術,有些企業也會將質量部門歸納為生產中。

你所從事的生產管理,從上述的話中可以具體的分為以下幾種工作:

一、統計員(計畫部)

二、排程員(排程部)

三、技術員(技術部)

四、跟單員(排程部)

五、計畫員(計畫部)

私人建議:排程員最辛苦,不過最能鍛鍊人,能力強的人在四五年內能獨當一面

跟單、統計基本就是屬於打醬油的

計畫、技術屬於需要專業能力,鍛鍊一段時間之後,以後跳槽會有資本,不過薪酬提公升不高

3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1 管理生產進度;

2 控制生產質量,質量把關;

3 及時跟進生產訂單,保證及時出貨。

4 還有車間員工的管理。

操作工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生產管理者要負責自己的區域的所有事情。

4樓:西北林李

管品質,產量,與紀律。生產操作工,只管單個崗位完成就可以,你的工作是全面性的,要協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管產量,質量,消耗,人員,裝置,安全,衛生,

6樓:衡思菱留慶

我是不知道藥廠的生產車間有什麼工作。但是生產管理人員的工作內容應該都是一樣的吧。生產管理主要是安排車間的每日的生產要求,每日的生產排班,像銷售部下單以後,生產管理要根據銷售部的產品需求單,合理下單安排生產操作工工生產內容。

要統計每日每月的生產報告單,生產明細表,等。還要注意材料的耗用情況,都與材料倉庫管理人員合計材料庫存情況,不要經常出現要生產了才發現沒原材料,或生產到一半沒原材料了。還要注意產品倉庫的庫存,合理及時安排缺貨產品的生產。

反正就是安排生產而不是自己去做生產的。

製藥廠車間具體都幹什麼。累不累 5

7樓:中高智財權

車間內一般就是配料 混料 計量 機器操作 包裝這幾個崗。

發酵車間 後勤車間都是三班倒 得具體看你是什麼車間

8樓:成都草根財稅

你好;製藥廠上班車間的工作分類還是挺多的,首先是那種製藥廠,是西藥是中藥,西藥還分是化學製藥,還是生物制要等。至於車間工作那要看是前期工種還是後期工種,比如是化學反應的操作,生物製藥是培養菌種的階段,還是藥品已經製成後的包裝等總之全是製藥廠的工作。但是要分工種那一定要知道具體情況才行。

9樓:請填寫用記名

這要看你是上的什麼製劑車間 生產的什麼品種或是多大的產量,一般只要是大輸液車間就都比較累,而且要倒班不過產量小的也有不倒的 針劑車間配劑和凍乾比較好些,其它崗位看產量技術含量也低。口服藥製劑一般有一定產量的也比較累,不過以上這些都得看自動化程度,如果自動化程度高就不會太累,反而如果自動化程度低的話就不好說了。

10樓:江湖倦客

車間的工作有人回答了,不再贅述。但工作時間一般在十個小時左右,三班倒的情況也很常見,中文吃飯有不少企業都是在車間進行。而且一般都是站著工作,累是肯定的,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了,有人堅持不了就撤了,堅持下來的人收入還是挺可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倒班的,確實比較累,gmp要求苛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料崗位我身體過敏不適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包裝,留水線累嗎

製藥廠的操作工都幹什麼啊?累不累啊?掙錢多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哪方面人員咯 工人 工資比較少 比較累 技術人員工資就高點 也沒那麼累 還有就是賣藥類的 也挺累 工資多過工人 工廠經理工資最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朋友說,進操作都得洗澡換衣服,消毒,沒有那麼累。掙的錢乙個月,一千多。

製藥廠的操作工都幹什麼啊?累不累啊?掙錢多不

看你哪方面人員咯 工人 工資比較少 比較累 技術人員工資就高點 也沒那麼累 還有就是賣藥類的 也挺累 工資多過工人 工廠經理工資最高 聽我朋友說,進操作都得洗澡換衣服,消毒,沒有那麼累。掙的錢乙個月,一千多。製藥廠車間具體都幹什麼。累不累 5 車間內一般就是配料 混料 計量 機器操作 包裝這幾個崗。...

化工廠車間操作工主要是幹什麼的,幹這工作有什麼門檻才能做嗎

操作工都是技術工種,一般是要求技校畢業,有一定操作工作經驗。在化工廠車間幹操作工對身體有沒有傷害?這個是當然的,你在這種環境下工作,當然是會吸入這些化工產品揮發出的氣體,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問題,時間長了問題就會出現了,你要慎重啊 這樣車間都有防護措施的,如果現場環境實在惡劣,那就不幹了吧。畢竟身體才...

崗位操作規程與崗位作業標準有什麼區別

崗位操作規程與崗位作業標準是不一樣的 崗位操作規程,崗位操作規程,又名 作業指導書 具體內容就是指導該崗位的人員正確操作步驟 操作要求 注意事項等,主要針對各類機械裝置等。崗位作業標準是職工在崗位上必須達到的規範要求和規定的標準,確保產品質量和人身安全 裝置操作規程與崗位操作規程有什麼區別?裝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