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樓下撿到乙隻還不太會飛的小麻雀,怎麼喂才是最好的?我想等

2021-03-26 14:45:52 字數 3457 閱讀 3858

1樓:白皮松

只要你吃的東西它都可以吃,其實能飛一點自己已經能吃,只要你有籠子就可以

要不就輕輕捏開它的嘴放到它嘴裡。顆粒不要太大,我們吃的公尺飯饅頭菜葉子都可以,有點小蟲當然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和一些糖漿和加水的牛奶來喂其實麻雀是可以養活的

我在我家樓下撿到乙隻小麻雀,不會飛,養了幾天之後又一動不動的站不起來怎麼辦?

3樓:依月芙蓉

麻雀bai喜歡溫暖,白天du多讓它曬太陽,zhi小鳥盡量不要籠dao子裡面

,麻雀膽小,盡專量放在盒子屬裡面,晚上涼的話,用礦泉水瓶裝上熱水,以不是很燙為準,放在小鳥旁邊捂著,鳥小的時候可以喂八哥吃的飼料,用水合成糊狀,也可以喂麵包蟲,水果,自己可以吃食時,喂麵包蟲、大公尺、小公尺、水果,蔬菜。

4樓:惜陽冰蝶

餵點鈣粉之類的,可能是要補鈣了

撿了乙隻小麻雀 還不會飛 怎麼能讓它暫時活著 等會飛了再放了它 求高人支招 謝謝

5樓:最棒靜大大

好可憐的小生命,你要先給它築個巢,裡面放些軟綿綿的東西,給它一些水,還有一些大公尺,先讓它變得強壯起來,它長大了自然慢慢學會飛行嘍。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餵養有條件可以養著唄,公尺和稻子它都吃的

7樓:忘川

本來就會飛的還是撿到乙隻幼鳥??

我撿了乙隻還不會飛的小麻雀,我想養到它會飛就放了它。該怎麼養呢?

8樓:官方態度

市場上專門有那種蝗蟲賣。

9樓:聯富金融理財

公尺漿,或者小公尺粒喂他

10樓:美硯硯

麻雀很難養啊!加油吧,試試喂一些小公尺粒

11樓:百我度生

麻雀不好養!除非你天天抓蟲子喂他!這個也不現實

12樓:手機使用者

抓蟲子,為他造乙個用樹枝搭的窩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蚯蚓,小蟲子什麼的,東西一定要小,不能硬了,容易把它卡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愛了。贊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它吧,讓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了吧 要不遲早會死的

17樓:

拿去釀酒釀酒~麻雀土燒~

18樓:mm微敏

不好養,小長用水泡軟一點點喂,不用喝水

19樓:萌萌蘿莉

你是男的女的這麼有心,我之前也是這樣

20樓:chen時代設計

沒有那麼容易養的- -

21樓:姜少姜少

放了吧,養不活,今天就會死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好難養的。還是找個鳥窩放回去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沒能力養它,還是放生吧!

我撿了乙隻麻雀,很小,不太會飛,怎麼餵食

24樓:匿名使用者

撿的小麻雀不要餵食含油的食物以防拉稀,可喂些公尺飯、饅頭、青菜蟲、麵包蟲、小塊的瘦肉、蚯蚓、鳥的飼料及小雞的飼料等。喂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就行。

25樓:鴻洪江

用小公尺和碎公尺及小麥玉公尺粉,麥麩等穀物用水煮半熟或者開水泡軟晾涼,軟爛,用小鑷子夾喂。新增點多種維生素和小雞飼料。花鳥寵物店及釣魚的漁具店有賣,以及麵包蟲,菜蟲等小昆蟲。

把它放通風的小紙箱裡養吧

26樓:

麵包蟲,或是玉公尺粉兌肉糜攪成糊狀,用小棍挑起在嘴邊逗引,張嘴後餵入即可。

撿到乙隻剛剛會飛的小麻雀,帶回家了,怎麼喂?

27樓:庫玉芬曾詞

不管是什麼小雛鳥可以用

玉公尺麵很細的那種加水

弄成可以在手裡捏成團但是一壓就散的樣子

弄成小球球餵給雛鳥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養了2只麻雀,每天喂的是生白公尺。白公尺最好是用水泡過再晾乾。野生麻雀比較難養活的,一般不肯吃東西。

買個鳥籠把白公尺和水放進籠子裡,然後用紙或布把鳥籠四周包起來,不要封頂部。做完這些,就看運氣了。

29樓:黑夜_寂靜時

有脫殼小公尺沒?用熱水過一遍,之後把糊壯小公尺餵給它吃。(用勺子)

30樓:佛山愛一生花店

試一下穀類吧,也可以試一下小青蟲,是那種青色的沒有毛的那種。說真心話,前段時間鬧h7n9,這是飛禽類帶的病毒,我們不建議你收養它,說真的,從健康風險方面來考慮,你要三思哦。

撿了乙隻不太會飛的小麻雀,養了幾天,飛的還行,想放了它,它能自己生活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雷暴雨時剛救了乙隻落地的雛麻雀,還不太會飛。帶回去後第一天也不吃東版西,但用一次性權杯子餵點純奶和水它是喝的。第二天上午撬開嘴給它喂食物它也很抗拒,一直不嚥下。

然後下午再拿熟蛋黃碎末到它面前時它就大口吃了,這幾天它還主要吃用手指捏碎的藍莓肉(葡萄肉沫我覺得它也是會吃的),主食還是蛋黃碎末,喝的就一點純奶和水。它不怕我,主要是我接近它的時候會學唧唧叫,然後不要一下衝過去,輕手輕腳接近就行。晚上把它放到鋪了布的紙箱去它很快就睡了,白天它自己會從紙箱口飛出來在廳裡面。

現在還只能低飛一小段,而且把握不了方向,等過多幾天翅膀硬了再放飛回檢它的地方去,那時我記得天上還有個**雀在跟它互啾啾的,應該是它媽媽,但當時下著雨小麻雀也不會飛。

32樓:旅人

它能自己生活,你放飛試試,如果它要飛走了,就說明行,動物的生命力是很強的,,,它會感謝你的,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麻雀本身屬於野生動物,生存能力很強。

34樓:黑石礁畔

也許吧 沒死就不錯了 一般麻雀養不活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有愛心,放了吧,還它自由,天高任鳥飛。

36樓:家哥

能活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

37樓:網路營銷師小光

可以,必須放開它!他並不屬於你!

撿了只還不會飛的小麻雀,怎麼能養活

38樓:頂is呱呱

放了吧,養不活的,留著只是害它一條命

我撿了乙隻貓,目前不太會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多大啦是什麼品種的 三個月以下的話,不要急著給洗澡和餵食乾硬食物 真心想養的話,建議去醫院給檢查一下貓貓 餵飽喝好住的好有尿盆就行了 我撿了乙隻小貓,怎麼養?我前兩天也撿了只小貓 特別萌 大小和你這只差不多 醫生說是兩個月左右,我先帶他去的寵物醫院,醫生說不能喝牛奶 會不消化 喂貓糧就可以了,而且野...

撿到乙隻小麻雀,還不會飛,他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怎麼辦

把小公尺用水浸泡30分鐘左右用小夾子夾起公尺粒在麻雀嘴邊輕輕撫摩它自己就會張嘴了,你就可以把浸好的公尺喂到它嘴裡了,不過養不到10天,你還是把麻雀放了吧,在家養不活 在路邊撿到乙隻小麻雀 還不會飛 不吃東西 應該怎麼辦啊 放回去 因為麻雀養不活的 而且最多三天在你家就死了 所以把它放到外面去 是最好...

撿到乙隻小麻雀,已經餵養三天了,它還不會飛,請問這樣一著餵養下去他會喪失捕食和飛翔的能力嗎

可以往空中扔,當然記得接住她,或者墊好海綿,慢慢會飛的,老鷹練習小鷹的時候 就是這樣把他們扔下懸崖的 加油!他現在還小還虛弱,好好呵護他,再養一段時間等他身子壯了,他自己就會飛走的。今日中午飯後在馬路邊撿到乙隻小麻雀,可能是昨晚的大雨把它從窩裡打了下來還有一點非常重要,這樣的鳥來年上了性一定善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