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機哪個好,哪個牌子的學習機好

2022-04-14 05:25:57 字數 5267 閱讀 6408

1樓:井元冬

由於市場上各種各樣的學習機都有,而且魚龍混雜的現象也是比較嚴重的。如果實在不知道學習機哪種好,那麼就選擇像以上這些知名品牌的產品,保障性會高一點。而不管是學習機哪種好,在選購時,我們應當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就是從實際需求出發,不要購買一些功能花俏的學習機,這樣不僅會影響學習機的真正效果,而且花費往往會更高。第二就是不要輕信廣告,廣告或多或少都會有誇大宣傳的嫌疑,所以大家要真正的去了解品牌的學習機的效能後,再決定買不買。

第三就是要避免買到已經被淘汰的產品,像一些滯銷品賣不出去,而新產品已出,那麼這些滯銷品的功能肯定就會比較落後,這些落後的產品往往都會被低價**,所以大家在買的時候,不要貪便宜的以為自己花了很少的錢就能買到一台很好的學習機。了解完這些,相信大家對學習機哪種好的判斷會更加明朗了。

2樓:菩提本無數

對於學習機,想必很多90後、00後孩子都特別了解,因為隨著孩子學習競爭力的加大,學習機彷彿成了每個家庭必備的學習工具。那你知道學習機那個牌子好嗎?不知道也沒關係,看完了下面這個2018最新的學習機排行榜,你就知道答案了。

學習機排行榜前十:

1、步步高

2、優學派

3、好記星

4、讀書郎

5、文曲星

6、火火兔

7、公尺粒兒

8、sast先科

9、智慧型城

10、狀元榜

3樓:枝萌運

我給我家小孩買的是優學派的學習機,他還蠻喜歡的,也提高了他的學習興趣。而且相對於步步高、讀書郎等其他品牌的學習機來說,優學派內容齊全還有名師講解,拍照搜題,英語讀法,很多功能都是孩子必須的。很多學習方面的東西我知道答案,但就是無法告訴小孩為什麼,思路是什麼,但是優學派學習機裡的老師就能夠講得很清楚,很有用!

4樓:來自星星的帕丁頓熊

說到學習機哪種好,不少人可能就會想到步步高了,步步高學習機可以說是很多人都已經熟記於心的產品了,但其實除了步步高學習機外,還有諾亞舟、好記星、讀書郎、快易典、萬利達等等,這些品牌的學習機都比較不錯,所以學習機哪種好,就看大家的選擇了。

5樓:蟾蜍的理想

步步高,或者讀書郎,這兩個在市面上比較多吧,具體的看你孩子怎麼用,每個學習機有自己的有優點和缺點,使用的恰當都會讓孩子學習進步,這個也要看孩子的興趣咯,興趣好自然用什麼都好

6樓:twilight傻子

自己感覺學習機並沒有多大用處,反而是給了孩子乙個娛樂工具,學習還是書本比較靠譜。

哪個牌子的學習機好

7樓:蘿蔔的天使

學習機是現在很多孩子學習,啟蒙不可或缺的道具。市面上各種各樣的學習機也是讓你挑選的眼花繚亂。下面盤點下各種學習機中的佼佼者們。

1.步步高學習機

「步步高點讀機!**不會點**!」。這句廣告可以說是現象級的了。步步高不只是口號喊的響亮,作為老牌大廠,步步高的學習機確實很優異。

步步高學習機是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通過興趣,來進行教育。學習知識,獲得金幣。

金幣可以飼養學習機中的電子寵物。既教育了孩子,也豐富了孩子的業餘娛樂生活。並且讓孩子有了乙個付出與得到的粗顯認識。

所以說,步步高學習機應該是榜上有名的。

2.優學派學習機

優學派的前身是諾亞舟的,從硬體措施上來說,優學派的基礎就很好。

這兩款產品相比來說,我比較喜歡的是「步步高點讀機」,畢竟這可是童年的回憶呀!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學習的渠道也越來越多,學習機只是輔助學習的一種工具,我們要引導小朋友學會學習,不僅僅是依靠學習機進行學習,要自主學會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學習機吧,裡面全是跟進課程學習的內容,什麼遊戲都沒有,而且課程更新及時,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教育已經邁入了ai智慧型教育,ai教育是時代的必然選擇,所以現在的學習機也步入了智慧型時代。比如,今年剛出來的一款訊飛學習機,就是智慧型的,肯定比以往的那些學習機要先進很多,也是學生學習的首選。

其次,你看你重點想用學習機來提高什麼科目成績吧。如果數理化比較差的話,可以用訊飛學習機來測試你的弱勢部分,並針對性提高,如果英語差,可以用它來學習發音和口語以及聽力,如果還有其他科目比較差的,也可以用它來學習,反正上面的科目比較齊全。

什麼牌子學習機最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下學期要公升初三了,學習壓力大,最近為他英語的事情發愁,自己英語水平不行而且也沒時間輔導他,上輔導班和請家教成本太高而且孩子挺反感,正好看到科大訊飛學習機熱賣,通過了解和對比其他品牌後果斷買了,試用了幾天英語學習功能,這個學習機完全就是乙個全能的老師,英語聽力,試題,寫作全套培訓,外加錯題複習,很強大,感覺趁著今年好好抓一把英語,另外數理化智慧型推薦和錯題本不錯,大讚!

11樓:阿根廷國家隊

比較看好讀書郎的,雖然現在學習機品牌多,但我買的幾個都是這乙個品牌的,孩子用的的都是這品牌,功能多,使用方便,而且對學習有幫助

現在學習機什麼牌子的好?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學習機個人推薦的品牌有:優學派、讀書郎、步步高、好記星、科大訊飛

1、優學派

2、讀書郎中學版的教材全解則收錄了曲一線的53系列,從初一到高三都能用。比起小學版的教材全解,中學版教材全解更注重思維方式的培養,運用圖表、公式等形式加深記憶,培養學生歸納、總結的意識。

3、步步高

步步高收錄《北大綠卡》、《期末衝刺100分》、《薛金星》等教輔資料,教輔資源比較豐富。但遺憾的是,學習機上只是簡單地搬運資源,講解頁面多為文字,缺少了取詞、背課文、課後小測試等的必要功能,但是高年級的學生比較適用。

4、好記星

5、科大訊飛

科大訊飛企業開發知識圖譜,將數理化三科知識網路架構直觀體現,利用ai智慧型技術診斷學生學習實況並推薦知識點習得順序,培養學生整體學習思維邏輯。學生在中高考標準下練習聽力與作文改進優化,練習即實戰。

購買學習機的注意事項

1、從實際需求出發,不要購買一些功能花俏的學習機,這樣不僅會影響學習機的真正效果,而且花費往往會更高。

2、不要輕信廣告,廣告或多或少都會有誇大宣傳的嫌疑,所以大家要真正的去了解品牌的學習機的效能後,再決定買不買。

3、要避免買到已經被淘汰的產品,像一些滯銷品賣不出去,而新產品已出,那麼這些滯銷品的功能肯定就會比較落後,這些落後的產品往往都會被低價**,所以大家在買的時候,不要貪便宜的以為自己花了很少的錢就能買到一台很好的學習機。

13樓:酸奶木子

學習機,我覺得讀書郎的不錯。對於學習機,從小我就收到了步步高的薰陶。步步高不但是廣告打的響亮,但是呢,我覺得步步高學習機用起來一般般,用了讀書郎學習機之後我肯定的表示,學習機讀書郎這個品牌的好。

這裡有幾個我認為比較好的品牌。

第二個是產品是小霸王的。這個品牌我也是從小就認識,因為就在我家樓下就有賣。經過這麼多年的更新改進,這個品牌的產品已經很成熟了。

針對學生的學習情況,它能夠製作一系類的計畫來強化學生的知識,還有專業的導師進行專業的輔導。無論哪一科都給與無微不至的講述。使用起來很得心應手。

這款學習機適合小學生和初中生,售價為800元左右。

還有乙個品牌,名頭也是很大的,那就是讀書郎。它也能做到**不會點**,效能方面同樣很強。學生在用它來學習的時候效率會提公升很多。

還能遊玩相應的遊戲來增加自己的詞彙量。相比於前兩個品牌的產品,這個品牌對於質量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使用過該品牌的產品後的人都認為很有幫助。售價在4000元左右。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幾個品牌,然後按照自己的喜愛選擇。

14樓:捲毛

產品外觀與硬體配置

從產品外觀上來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但從我手中的學習機產品實物來看,科大訊飛x1pro外觀更具質感,可能和黑色邊框與一體成型的金屬設計有關係。

從硬體引數配置上來說,這三款產品各具優缺點。不過對於非資料控而言,大家可能對參考專案數值也有疑惑。一般來講影響數碼產品執行與使用體驗的包含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電池續航、螢幕尺寸解析度等等,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對比**。

從執行速度來看,cpu與執行記憶體起決定性作用,優學派=科大訊飛》步步高

從螢幕視覺來看,尺寸與解析度比較重要,科大訊飛螢幕大,步步高與優學派解析度高,在我看來三款產品不分上下,分數持平。

從電池續航來看,電池容量就顯得格外重要,上面**中是官方給出的參考資料,其中優學派》步步高》科大訊飛。不過在實際試用中,三者電池續航卻相差不大。

硬體配置這一項,橫向資料引數、實際應用加上縱向影響體驗要素對比考察,最終的結論是:優學派》科大訊飛》步步高

學習實用功能對比

對於學習輔助工具來講,最直接也是最實際的是能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績、找準學習方法,從我這個老師的角度來說:學習方法正確→學習效率提公升→學習成績提高這三者之間是閉合的良性迴圈。從大多數中高考狀元學生的學習心得來看,靠死記硬背和題海戰術是費力不討好,效率極低事倍功半的「蠢辦法」。

接下來我就配合對學生心理的把握以及一定的教學經驗入手考察這三款品牌產品的學習功能。

適用年級範圍

買學習機一定要看產品的適用年級,中國的教育現狀是小學打基礎培養興趣特長,初中高階有公升學壓力,高中知識大幅拔高過獨木橋。在我看來學習機需求最盛階段在初高中,不過最近教學風向提倡國學,小學學語文也可以用學習機進行拓展補充。

這三款學習機均適用於包含小學初中高中在內的k12教育階段,其中步步高還設定了學齡前版塊,在我看來用處不大,學齡前幾歲的孩子更適合講故事看繪本的智慧型小機械人,能交流還不會用眼過度。

學科分類

在這一項,步步高與優學派均採用了傳統的單科分類,而科大訊飛則在此基礎上對九門學科進行分類,其中數理化這種邏輯關聯性強的學科分為一類,英語語言學習單獨劃分版塊,剩餘其他科目為一類。這與學習機產品的內在學習邏輯有關,接下來我會提到。

學習邏輯

教學資源很強大但發揮的學習效果存疑。我在跟學生日常交流的過程中了解到,他們對於這種課下輔導資料課程避之唯恐不及,海量的資源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秘籍簡直難於登天。當然我認為一些掌握了自身學習思路特點的學生還是很有幫助的。

智慧型高效學習則是近年來隨著ai技術發展新興的教學應用。相比傳統的教育資源提供給學生被動學習,通過ai智慧型技術讓學習機發揮真人老師的作用引導學生主動學習更得我心。以學生為主體,個性化分析學習情況並針對推薦適合的學習思路途徑效率更高,跟我們老師教學是乙個套路,相當於給學生買了乙個私人家教。

什麼學習機好,什麼牌子的學習機好

步步高的好步步高 諾亞舟 搜學包需要給錢,免費 的就是步步高ibox.步步高 電池耐用1 ibox旗艦版一改步步高慣用的直版風格,而是採用滑蓋設計,讓機器更顯時尚和尊貴 2 手寫 鍵盤雙輸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個性需求,手寫更流暢,識別更準確 鍵盤更人性化,手感更舒適 3 最出色的是 ibox採用了英...

蘇州瑜伽教練學習哪個好,蘇州瑜伽教練學習機構哪個好?

從目前的情況來說,只要是選擇的學校的資質是可以的都是可以的,比如國際學院亞太瑜伽學院這種的,就是說要有相應的資質,能夠保證所頒發的證書是獲得了市場的認可的,能夠有用的證書,在後期的發展之中是能夠幫助到你的,另外還是就是課程體系和老師的具體的情況的,要知道具體學的時候還是得靠老師教你的,老師的認真負責...

學英語哪種學習機好用,成人英語學習機哪種好,英語學習機哪種好

步步高打火機,不會點那裡。i walked a while on the pavement but a subtle,well known 英語學習機哪種好,英語學習機哪種好 目前招行 可以購買,免運費,免息分期,您可以搜尋一下 http mall.cmbchina.哪種英語學習機比較好?你好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