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同居月現在她媽和她說叫我搬出去住 她居然同意了?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2021-04-17 08:29:57 字數 5124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你自己的錯,娘倆一起讓你搬出去住,那一定是你對她姑娘不好,或者是沒有真心愛她姑娘。既然女孩本人也同意你搬出去,那就不會再和你交往下去了,這事不要願任何人,只怪你自己不懷好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bai

是要和你分手,主要還是看du你們兩個人zhi的相處情況dao,以及她的態度回。如果她本身是個乖乖女,答她媽認為你們兩個人沒結婚就同居,不太合適,那麼讓你搬出去住也沒什麼問題。關鍵是搬出去後,你們接觸是否頻繁。

你還要盡快認識她的家人,爭取早日成為一家人。

3樓:wm藍梅

你如果bai不打算做入贅女du婿的話就搬出去住,然zhi後提親結婚好dao好過日子吧!你一直這個專樣子在女方家裡不像屬話,女方這樣做是想讓你快速決定結婚,不然,你就真的可能要分手了!因為男人要有擔當,不能一直這樣賴在女生家裡,該結婚的時候就做下一步吧!

希望我的答覆可以幫你解惑!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在一起同居5個月現在她媽和她說叫我搬出去住、她居然同意了,不一定是要和你分手,只是迫於壓力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多抄大歲數了。如果你們兩個都到了法定結婚的年齡。你可以試一次向你的女朋友求婚。

因為你們都同居這麼長時間了,他的母親可能是害怕你把他的女兒耽誤了,然後才這樣做的吧。只要你求婚,他們答應你的,結婚的話,就不會再趕你出去。這樣一來你們就不會分手。

還有就是你看一下你是不是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如果有的話你就要盡量的改正自己,讓對方的父母和女朋友都喜歡你。

6樓:我超吖

如果他媽媽叫他乙個人搬去他那裡住,那就有問題。也要小心這個問題,如果叫你一起去你就要說我又不是上門怎麼辦的,你現在來做。也不能去。

如果你老婆去了就是要跟你分手,如果不去那就是喜歡你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視情況而定,你們最近都沒有矛盾,感情好不好,如果一切都很好,那就沒有關係,搬出去也行,等到你們結婚了再住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沒有結婚跟

女朋友一起同居了,作為父母的是不贊同的,要把結婚證和專結婚酒辦了才讓你們在一起。換屬著六七十年代兩個人拉個手都說閒話。那象現在沒有結婚證就同居了。

第乙個父母也怕女兒吃虧,要是懷孕了怎麼辦呢?生也不是不是也不是,所以你要理解。你現在搬出去住了,也經常去她家看看買點好吃的,再和父母商量把婚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讓你搬出去有兩種可能,一是說個長短,把事說明白,不能光這樣\白吃飯,二是根據你的表現要和你分手,是那一種你應當最清楚。

10樓:安靜的小貓貓

你沒結婚不要和人家同居,喜歡人家就娶人家,這樣他以後嫁不出去,對他很不負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在同居的日子裡你的表現讓人家不滿意。和女朋友深入**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的關係是好還是壞,要是不好,肯定是想和你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分手,是考驗與考慮

和女朋友在一起同居5個月現在她媽和她說叫我搬出去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我抄想說的是自古以來往往bai很多愛情葬送在父母這du一關。無論你們

zhi多相愛,如果父母不同

dao意的話,你們要經歷的挫折遠遠超乎想象,因為愛情這種東西無拘無束的談戀愛是最自由的,但是現實中往往愛情摻雜著物質條件、家庭因素等等,乙個沒處理好,可能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你們不能在一起,是不是這些都無法克服呢,也不是,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互相為對方考慮的話,我想父母也會感動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你和你女朋友同居5個月了,她媽想讓你搬出去,很明顯對你不是很滿意,你可以想想辦法讓她媽媽高興高興,或者讓你女朋友去溝通下,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勇敢去面對,一切都會變好的,加油,共勉!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復還是在婚姻中製,吵架都是bai一件難以du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zhi的感情再好,

dao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當然不同意自已的女兒不明不白地和男友同居,如果兩人真心相愛年齡附和就登記結婚,她媽這樣做是對的。

17樓:北京八面來風

和女朋友在一起同居5個月,現在她媽和她說叫我現在搬出去住,這可能有兩個原因,乙個是覺得你這個女婿不太符合。還有乙個就是說街坊有閒言碎語。所以才讓你搬出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媽媽不滿意你這個人,不同意你們交往,所以她媽媽讓自己的女兒跟你斷專絕來往,讓你搬出

屬去。或者是她媽媽對於你們的戀愛是同意的,只是媽媽比較古板,覺得婚前同居不好,會破壞女兒的名聲。當然要想知道是哪種情況,最好去找你女朋友問清楚是哪種情況,她應該很清楚!

19樓:羅a嗣鑫

你和你女朋友一起同居了五個月起來,他媽和他說叫你出去玩,你是個平常欺負她了,或者她和她的貓媽媽說了你的娃娃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捨得捨不得

我現在跟我哥嫂子住在一起,女朋友說讓我搬出去住,我說搬出去跟你住可以嗎,她說不行,她習慣了乙個人住

20樓:奴隸制合法職工

挺好呀!對於你女朋友,要慢慢來,哪有這麼急的,一說就要和她一起睡,對吧

21樓:易易易

這是害羞,這個都不懂

22樓:紅遍九洲

你單獨住,她去找你方便,

23樓:reay以雅以南

應該就是不習慣不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我跟女朋友認識乙個多月了,開始住在一起,可是十天前她說要搬出去住,上班方便,不能跟我一起住了。這... 30

24樓:魏璐璐

你們本來認識的時間就短,或許她這段時間有什麼想法,先冷靜下吧。

25樓:莆田少林和尚

你先試著一兩天都不找她,等她來找你 的時候你再哄她,這招非常有效

26樓:楊爽2一一

你應該是北方人吧!你女朋友這一舉動很反常,真正的原因要靠你自己去尋找。

27樓:電

外面有人了唄。男人拿的起放的下,玩玩就甩。不用為這種女人痴情,在找吧。

28樓:宮兮美

你可以給她打**,約出來溝通下,看看是不是她喜歡上別人了,還是她的生活壓力版

太大了造權成的。如果是她喜歡上了別人,我覺得你就趁早做好放手的準備吧。

如果你不想失去她,那麼你就還像以前那樣的關心她,不給她任何的壓力,等她看到你的好,也許她就會回頭。畢竟你倆的交往時間很短。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復你們在一起不合適,也許你給

制不了bai她要的,明白嗎?如果在一du起讓她壓力太zhi大的話她只有逃避,

她在dao跟別人約會或者跟別人住在一起,而且新的男朋友一定比你強,經濟實力很重要,看看她最近穿著,打扮是否比以前光鮮多了

30樓:失去了防備

我覺得首先復你要跟你制女朋友談談,到底bai是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du 。如果她是有別的喜歡的

zhi人了,那就放dao手吧,對彼此都好 。如果她是因為發現你有什麼缺點她忍受不了的,你可以讓她直接告訴你,要麼改正,要麼你就還是放手吧。如果這倆個原因都不是 ,那有可能就是跟生理方面有原因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是不bai好說,你

du可試著先zhi

不理她一段時間,看看有什麼dao反應,一般女專人最受屬不了一直纏著她的人突然失蹤的。如果你怕風險的話,可以試著把你們以前甜蜜的話題聊聊。不過你們不是還沒分嘛,幹嘛這麼擔心,或許真的是工作忙呢,發簡訊不回的話可能是工作累的懶得回吧,我以前有過的,如果你一直逼她可能真的會分手的哦。

如果是她變心了...哪就不好說了。畢竟有些男人還是滿痴心的.

不知道這些話幫到你沒,祝你好運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的事只有自抄己的感受bai才是真實的。認識乙個月,開du始就住一起,似乎感

zhi情熱dao的太快了,太率真了吧?!不能在一起,也可是對你的考驗,也可能是有了其它的原故。給你個建議:

如果她同意,你可以也搬過去一起住。不要過多的要求,愛她就要為她付出。去試試吧。

祝你幸福美滿!

33樓:匿名使用者

傻叼,她不讓去你就不去啊,擦,去!不管能不能挽回,但最起碼你必須知道就近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也許,移情別戀,但不能排除她的苦衷,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她發現她不愛你了

35樓:『皇朝』淚熙

你去她住的地方跟她一起住不行嗎?

36樓:有種缺點叫聰明

孩子,勸你一句,愛情裡也要有自尊,愛情求不來,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死活也得不到

37樓:依舊還是走遠

恩,樓上說得bai對,說離她公司進只是du她的一zhi個藉口,她可能有新的男dao朋友了專。你要注意一些。這屬個是猜測,但是可能性很高。

或者是她覺得和你相處非常的困難,讓她覺得很有壓力,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就乙個人出去住住,調節一下。你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不對了什麼的。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外面還有一大片森林呢。不要優柔寡斷的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就應該檢討一下自己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的暖心句子,和女朋友在一起3個月的暖心句子

愛情就像一雙會走路的腳,有了路,腳才不會寂寞,前進路上,左腳永遠追不上右腳,你要明明白白的問,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會等得到,乙個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請你放棄!跟女朋友在一起7個月了 寫給她暖心的說說 所有文字都蒼白,所有語言都無力,我只能用一顆真心送給我愛的你 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經歷都美麗...

和女朋友在一起多月,現在她去杭州實習了,房租都有壓力,然

原來她不愛你,你是因為喜歡和房租想要她回來,而她是因為現成多乙個人分擔房租才有回來的 可能性 呵呵,這樣你還不明白嗎,乙個月都能夠分手兩次真是絕了,又不互相相愛,留著當乙個忠誠的備胎?準備一輩子求著她愛你嘛?現在是大學四年級,正實習上班呢,我和女朋友一起租了乙個房子,房租我們兩是一半一半交的,都同居...

和女朋友剛分手星期。現在她回老家了,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希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去找他 什麼有面子沒面子的 愛情是要付出的 和女朋友剛分手乙個星期。現在她回老家了,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希望挽回,我去找她可以嗎?家裡人認為這樣 10 沒有做什麼事直不直,只有你想不想幹,即使失敗啦也是滿足你目前的願望,不然這件事情始終是你心裡的一到坎 如果她bai人品不錯,你就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