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平面設計作品的好壞,如何判斷乙個平面設計作品的好壞

2021-04-17 02:05:34 字數 1647 閱讀 7484

1樓:中鵬平面

可能用這兩種方式判斷會好些

客戶喜歡就行

做出來的成品被大眾喜歡

如何判斷乙個平面設計作品的好壞

2樓:女巫格雷特

各花入各眼,沒有一套標準,主要看細節沒有問題,整體也不錯就可以了

怎麼評價乙個平面設計作品的好壞?

ui設計師如何判斷乙個作品的好壞

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用畫素眼來看,還就就是看尺寸

4樓:不愛滾吧你

乙個第一眼看上去就雜七雜八色彩,或者完全沒有主次之分的簡潔,或者看上去就沒有視覺舒適度的飽和度或者明暗度不搭調的色彩,我想它已經沒法繼續長久看下去了。因為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乙個事物的顏色,才是形狀。

不是專業設計師,平時如何判斷乙份作品的好壞

5樓:

1、色彩顏色;

2、排版;

3、文字內容。

如何去評價乙個平面設計作品(例如海報。宣傳冊等)的好壞

6樓:玄想幻空

簡單講講好了,自己領會。

1構成形式,所謂形式美法則懂吧?

2傳達的內涵,概念的表達是否得當。

3創意性

4材料的運用,即表現載體

5是否適於受眾,即面向人群

6所處時空,樓上講了,就是語境,但這個語境還包括空間性。

7純性。最後一點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作品要放置在具體的語境下來看待。拿我們經常在設計中用的所謂「傳統花紋」來看,何謂傳統?記得在一次的講座中一語道破:

今天就是明天的傳統。有些朋友拿出的標誌設計一看就是80年代的設計風格,我們不能說80年代的設計不好,而是時代變了,不適應時代的審美需求了。有朋友可能說了,好的設計是經典的,而經典的東西是永遠不過時的,還經常套用紅河的廣告語:

潮流來來往往,經典恆久不息。我說這是片面的,所謂經典也是具有時間性的,只是這個時間線的長與段的問題,比如有些**廣告設計,我們需要的就是某一時期的需要,可能就是乙個月甚至是一天,我們在設計的時候考慮是時間因可能就是這一段的設計,而不需要考慮經典問題。

8樓:設計導師

我覺得這篇文章十分適合你,乙個設計界大師的文章,《如何評價設計作品的好壞》,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海報先要知道有個主題是什麼?

然後構圖

再然後就是畫面的和諧!

你這張海報最大的缺點類於和諧,重心不穩,左邊太重,左邊太輕!

如果在右邊加上你的主題會好些!

僅個人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第一,作品表達的意義,第二,顏色的搭配能否與要表達的內容產生共鳴

11樓:匿名使用者

1、感覺位置不夠合理,輕重不分。2、主題不凸出,不懂要表達什麼。3、畫面比較單調。個人意見。

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如何學習平面設計?

怎樣學好平面設 copy計 提起學平面設計,沒接觸過平面設計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簡單,以為會了幾個平面設計時常用的軟體,就算學會了平面設計。其實,想把平面設計學好,可以說是要下很大功夫的。我個人認為不僅要學好基本的軟體,而且要經常和大家的交流,吸取這裡技術人才的設計經驗和理念,需要欣賞大量的優秀作品才能...

怎樣學好平面設計,如何學好平面設計?

個人認為不僅要學好基本的軟體,而且要經常和大家的交流,吸取這裡技術人才的設計經驗和理念,需要欣賞大量的優秀作品才能提高自身的審美!學好平面設計的前提是你有乙個好老師,正所謂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如果連最基本的操作都不能學會的話,更不要談什麼設計啦。要把操作練熟 就一定要多做,這個東西靠的就是愛好...

怎樣做好平面設計?如何做好平面設計

別著急,技術是基礎,創意是最重要的,而創意的培養就更重要了,多親近自然,培養色彩感,研究些好的作品,留心處處皆學問 我相信 靜下來 才能解決問題。做設計跟學軟體是兩碼事,你現在等於是有了工具,沒有想法。建議你多上上平面設計論壇多看,從模仿做起 對於初學者,模仿不丟人 如何做好平面設計?1.首先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