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刪除自己在百度上釋出的訊息

2021-04-17 01:47:14 字數 1181 閱讀 1738

1樓:好幾個以後不管

使用者自己刪不了,可以去找管理員幫忙刪除。

2樓:速一網路

首先您確bai認一下您釋出的訊息du是來自於zhi

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3樓:58電商

您好,使用者可以在使用者中心--顯示中的資訊--關閉即不在列表頁顯示,暫時不支援徹底刪除資訊,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4樓:arts丶

您好,各位市政領導:

我在這裡揭發深圳市58同城銷售部,進行的非人性化,***的管理工作方案。

每週表面上是有休息,實際上到家還得工作。比如銷售庫中的客戶資料,系統有直接推送,銷售自有客戶。必須每天都有跟進。

如果一天不跟進資料就會被58的銷售系統收回。收回一條資訊是50元罰款。每次推送還是按100條以上的這樣的資料推送到銷售的銷售庫中,系統主動推送的還必須要當天把客戶**打一篇。

如果乙個**沒有打夠1個**罰款50元,不論當天是不是休息。休息還得時候還好肯定可以打完,沒休息的公司開會一開就是乙個上午,下午也必須要打完。沒打完就是50元/個**。

在58工作了4個月每個月工作到手4500元,罰款2500元以上。

強制加班,部門開會公司不允許在工作時間開,只能在21.30過後開,所有人員必須參加。每天開完會就已經10點了,到家11點,早上8點30必須到公司不能遲到。

簡單點說就是加班沒有加班費,天天必須要工作。

希望有關部門採取措施。我今天實在是忍不了,現在才下班。還不准人說。

怎樣刪除自己在百度資訊裡發表的問題

如何在百度裡刪除自己發出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自己刪不了,可以去找管理員幫

忙刪版除。

這裡權發貼

6樓:free月之湖

找到當時所發資訊所在的**然後找到管理員,對管理員發出「刪除資訊」請求,然後由管理員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太天真了,使用者是刪不了自己資訊的,不過你可以去找管理員幫刪除啊。

手機百度上刪除的歷史記錄怎麼恢復

無論是手機bai或電腦,搜尋記du錄一旦被刪除,就找zhi不dao 方法 一 開啟個人中心。手機搜尋歷史記錄清除後怎麼恢復 清除了,就不能再恢復了。這就像記錄一樣,刪除了你沒有備份就沒有了。根本不能恢復,除非重新開始找 一旦清楚,無法恢復,這個臨時快取技術叫做cookie,一旦清楚,無法恢復 手機的...

怎麼在上提問 10,怎麼在百度上提問

朋友!恭喜你!就是這麼提。但為了更精確地提問 這有助於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答案 請參見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

怎樣用手機在上釋出訊息,怎樣在百度上免費釋出訊息

用手機在裡釋出資訊方式如下 1 產品非常豐富,如果在上釋出資訊,首先需要有乙個,註冊後就可以在手機或者電腦上的相關產品下釋出資訊了。2 例如在知道 經驗 貼吧 百科等處釋出資訊。3 首先登入相關的貼吧,在貼吧的下面釋出資訊。4 注意事項。在上釋出資訊一定要遵守的各項協議,如果違規會導致釋出資訊失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