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前端開發和web前端開發的區別是什麼

2021-04-17 01:46:08 字數 1066 閱讀 7272

1樓:千鋒教育

移動開發如果是開發webview頁面,那和web前端幾乎沒差別,現在無論移動端和web端都強調自版適應。權甚至在web端一次開發的網頁,都可以在移動端完美display,用的比較多的是bootstrap柵格式布局; 當然如果移動開發是拖拖控制項做前端的話,有點類似於早年微軟silverlight的開發,這和web前端是差別比較大的。

移動前端開發和web前端開發有什麼區別??

移動前端開發和 web 前端開發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普通pc端開發與移動端開發區別。

3樓:

其實都一樣! 最大的區別是使用場景不一樣!

因為都是瀏覽器解釋html+css+js** 不存在語法不同 唯一不同是互動 不管是用vue還是什麼

技術上講真的 都一樣, 沒有區別

4樓:開炫區康泰

移動前端開發?就是指ios/android開發吧。

這兩者都是基於作業系統開發的(native),而web是基於html等web標準的。

android**寫了就是給android用的,ios**也一樣。而web是一套**適應不同標準。

效能也不一樣。native的會比web快。其他想

5樓:雲昕邗俊楚

移動前端一般是使用android

ios的工具生成本地的ui,

web前端是**的ui,相對來說web前端可能會難一點,工資應該還可以

移動前端開發和 web 前端開發的區別是什麼

移動前端開發和 web 前端開發的區別是什麼

移動前端開發和 web 前端開發的區別是什麼

6樓:時光的小鹿

移動前端開發是指手機網頁製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html5。web前端開發的含義更加廣泛,包括了移動端,html5是web前端開發中的一門技術。

web前端開發怎麼學,web前端開發學多久

一般前端學習基礎知識是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前端 1 html 共 20講 http pan.baidu.com s 1ylnnc前端 1 html 未打包 前端 2 css 共8講 前端 2 css 未打包 前端 3 div css 共13講 前端 3 div css 未打包 前端 4 html5 共...

web前端開發需要學些什麼,Web前端開發主要學哪些?

主要是三駕馬車,js css html這幾個內容把握好,簡單的網頁設計是沒有什麼問題。需要自己自學一點,php,node.js,ajax前後端互動不一定要會但一定要了解。web前端開發 主要是通過html css,js,ajax,dom等前端技術,實現 在客服端的正確顯示及互動功能。可分為 網頁重構...

web前端開發什麼意思,WEB前端開發 是什麼?

web前端開發就是網頁製作技術的延伸。web前端開發 是什麼?web前端。開發主來要是通源。html,css,js,ajax,dom等前端技術,實現 bai在客服端的正確顯示及交。在軟體架構和來程式設計自領域,前端是軟體系統中bai直接和使用者交du互的部。分,而後端zhi控制著軟體dao的輸出。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