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拒絕我的女孩現在又回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231 閱讀 2843

1樓:heart林段段

我覺得。如果對她不是很愛了,那就不要想繼續,而且你要搞清楚她的來意,她為什麼要來。是因為受傷?

還是利用?你自己要拿捏好,但是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接受的。因為她有一天還是會離開你,,到時候你會更痛苦,那還不如從來沒有擁有過。

2樓:綰蔓

額,人性中的一條,賤,是通病,不過有的人克制了,有的人任其發展。我覺得,那時候她不喜歡你,現在還是一樣…個人覺得,你的想法很對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無視!既然你都對他沒感覺了!她這樣回來找你!呵呵 就是受傷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別後悔

以前拒絕我的女孩子現在又找我了什麼意思

5樓:百度使用者

人家以前矜持一點,並不是拒絕你,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合適的 找你碰碰運氣

7樓:baby女神在哪兒

樓主,我想她以前不了解你的魅力所以拒絕你,現在她了解你了又回來找你了,如果你還喜歡她,那就接受她吧,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不要去管她啦,望採納

曾經狠心拒絕我的女孩幾年後居然又來找我了?我該怎麼面對?

8樓:威廉lu的春天

就算你在海外讀的大學,至少是三年,前面你只是跟她表白而已,一點感情都沒有,中間還隔了三年,你覺得,她真的愛你麼?朋友,真的不是打擊你,實在是虛偽啊,這樣的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說呢?太勢力!

現在什麼都可以滿足她!假如!我說假如你沒有現在的優越條件,你在試探試探她?

肯定不會在選擇你!物質條件太富足!攀比心理越大,以後會活的很累!

我的建議是好女人多得是!慢慢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 - 錯過了就不要逞強。也許只是拿你當玩伴,現在社會那麼假,能有幾個能相信?你拿自己是什麼?

要就出現不要就拋棄,你應該告訴她,對不起我們不可能的,我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同時我也祝你幸福。 - -你不要心軟,小心後悔的是你自己

11樓:愛…偽裝

還得看你了,畢竟你是當時人,我只能說我的思維你借鑑下吧:當初面對你的真誠,他無動於衷,說明什麼,可能你和那個男人有差距!或物質或其它!

現在你混好了,你和那個男人也有差距,或物質或那男人脾氣不好,或她所不能掌握。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既然當初他不會和你在一起或許她...勢力!要是不想在以後的生活中再遇傷心之事還是找個老實點的女人好(一切參考,最終選擇權在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樓:巫山看雨

仔細調查一下好的情況,再做決定。聽聽她的朋友、同事對她的評價,人品是很關鍵的問題。

13樓:1小小峰格

果斷不要,當年都沒答應,後來的感情肯定不是那麼純。自己慢慢再找,她只是那一時段自己喜歡過的

14樓:鬻血奮戰

這麼勢利,哥們和過去勇敢地說再見。條件這麼好咱慢慢挑

曾經拒絕過我的女孩,現在倒追我了,怎麼辦

15樓:翻看書的寂寞

曾經拒絕你,代表你不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現在倒追你了,想找個湊合過的…

16樓:聖榆

有兩種可能

一是耍你玩,看你玩得起否

二是真的回心轉意發現你的好了

你要做的是耍酷第一,試探第二,半推半就

從了吧反正你不虧

把握好了,畢竟你曾經喜歡過加油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抄感情,總是要比男

襲生要慢上一拍,當你bai喜歡她的時

du候對方可

zhi能不喜歡你,當她喜dao歡你了,你也許已經對她沒那麼熱烈了。女生對自己好的男生總是沒有太大的抵抗力,除非她心裡的人位置很重要,不然,都是很容易被拿下的。你要知道自己心中所想,想清楚自己還喜不喜歡她,不喜歡就說清楚,喜歡就繼續咯。

那就最好不過了

18樓:夷寶貝呀

看你自己的意思吧,要是還喜歡就答應她

19樓:祿蕾婷

多考察她!她發現你比其它人優秀了

曾經拒絕過我的人現在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嚴肅對待這個問題 好好跟她談談 而不是她說什麼就什麼 她只把你當朋友復,那她想吃什制麼你就給她bai買什麼,每天的早餐du,她都接受的這麼zhi理所當然,她就dao是把你當備胎,懷了孩子再來找你,那你就是不明不白地被扣了綠帽子,你傻嗎?當初要跟你在一起,她就不會跟認識兩個月的男人走,太狗血了,...

曾經喜歡的女生現在回來找我該怎麼辦

我想你在這裡提問之前,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你是打定主意要追她的了,只是你希望別人能夠給你提供乙個肯定的答案,或許說你是希望別人能夠給祝福你們。面對這種情況,我相信很多男生的想法跟你一樣 把曾經深愛過的女人追到手。其實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事情。我曾經追了三年沒有追到手的乙個女生,跟她男友分了。後來我們又相...

昨晚我竟然夢到,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回來找我,而且還和好

我總夢想著我的前妻能和我復合,但是已經不可能了。這幾天總是夢到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我恨他,為什麼偏偏又讓我夢到了他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我真 因為你心裡一直有他說明心理還愛他,只是他傷害了你,你狠他 還是你放不下他,沉浸在他給你的傷害中,最好就是把所有關於他的東西都收起,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會有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