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需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該怎麼辦

2021-04-17 00:42:53 字數 6031 閱讀 7413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幾個女朋友copy經過分

bai開一段時間以後,會回到以前的平淡中du去,年zhi輕人嘛,都是追求dao

新鮮事物,追求完美的愛情。我有個朋友,他的女朋友也是說我們彼此分開一段時間,讓時間證明一切。無非是為分手找藉口而已。

經過乙個多月的分開時間,朋友在看到她的女朋友時,身邊早已有了新歡。朋友質問她,不是說好的分開一段時間嗎?你怎麼又找新歡?

她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又怕傷害你,所以提出來分開一段時間,讓你漸漸淡忘我。」

2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都恨copy不得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bai說不完

du的話,聊不完的話題,談不完得情,zhi說不完的愛。如果

dao女朋友說要分開一段時間,證明女朋友是個個性開朗,追求刺激的女性。一般熱戀期過後,基本上就是平淡期,這時候女朋友提出分開一段時間,基本上就否決了這段戀情。太平淡了,沒有激情了。

3樓:小知54964看睦

清官抄難斷家務事,感情是世界襲上最難處理的事,很多男女分

分合合,就是因為不捨的曾經的感情,但也是因為這樣分合,習慣了就變得平淡了,慢慢的也就真的分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甚至有的變成了仇人,人只有經歷幾段感情才會看的開,分就分的徹底,不要拖泥帶水,什麼冷靜乙個月再看看那都是假的,這乙個月說不定她就在跟其他人在一起,對比哪個更好,你只是個備胎,當然老手會讓你看不出她的套路,現在人都太現實,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在金錢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你付出很多,她也投入了很多。但是她缺少安全感,需要陪伴。她一次次的表達

回自己的需求感答,你卻沒有滿足她。時間久了你們之間也就產生隔閡了,互相變的不了解了。所以你給的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對方就會覺得不合適要分手。所以只要你想挽回還是可以。因為你們之間有深厚的感情基礎。

她也沒有放下你。只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和相處方式出現問題了。

5樓:宰靖兒

分開一段時間吧,這段時間裡不聯絡她,不關注她,讓自己忙一點,你會發現,其實沒有她你也可以過得很好。當乙個女孩子開始想要獨處,不想你打擾、不想你關心溫暖的時候,在她心裡你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6樓:以心

一般情況下,發出都冷靜冷靜的資訊,會存在多種前提,其中乙個當然是內兩個人吵架到不可開容交地步時,你女朋友在還有稍微保持一點理智的情況下就會,就會發出都冷靜冷靜的要求,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滿足這樣的要求,以免彼此傷害。還有乙個應該是荷爾蒙分泌爆發的情況下,你女朋友在某些狀態下也會發出都冷靜冷靜的資訊,這個時候你先得問問自己,你是不是真心真心的愛她,答案是肯定的情況下,你可以不用保持冷靜,答案是否定時,你一定要服從命令,以免後悔,或惹上一大堆麻煩事。

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女朋友說冷靜

抄冷靜,其實是對愛襲

情感到失bai望了,但是心裡還是du有點點的不zhi捨得,所以沒有dao很乾脆的說分開。冷靜的意思其實就是想著後面看看你怎麼做,如果你什麼也不做,她會等時間來慢慢撫平這一切,慢慢的就把你當成陌生人了。

8樓:山藝媛

無論那種情況,人家都要求你冷靜了,可想而知,你有多麼的不冷靜,如果乙個男人還沒有個女人冷靜,那這種關係也就維持不下去了,無論什麼時候,男人要比女人冷靜,才能不錯誤的處理事情。

女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一下該怎麼辦?

9樓:西郊有雨

趁早分了吧,對她對你都是好事。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雖然及時挽回了,但有些問題不是挽回就能解決的。你們之間存在的矛盾,總是在不經意間會產生摩擦。

這問題主要還是出在你們三觀的不合。這是沒辦法的,大家都活了這麼久了,三觀形成了,不是你說改變就能改變的,你的也是,她的也是。時間久了,矛盾越積越多,最後還是得分手。

分開久了,很多事情你就能想明白了。

我覺得她說冷靜的時候,證明她對你心淡了,你可以想想在這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我個人覺得通常這種情況,肯定是她對你某件事情很失望,也可以說是從日常很多方面賺夠了失望而覺得需要冷靜思考這段感情。

如果在這冷靜的期間,你不去找她,不去哄她,我覺得你們就要分手了,好多細節在男方看來無所謂,在女方看來其實很在意,卻難以啟齒,小冷靜時,通常因為她心裡有你,總想著他還是好愛我的,我不該這麼小氣的就過去。

可長時間積累,或通過某一件事發現她對你並不是那麼重要,她就會想放棄一段感情,所以如果你覺得她無理取鬧,很厭煩,那你也可以放手了。

還有就是冷靜的這些日子一定要過得好一點,最起碼讓人看起來過得好一點,如果讓你女朋友感覺出來離開她你就頹的不行,那絕對是減分的,沒人喜歡這種扛不住事兒的男人。

10樓:情感小木屋

你應該答應她,並且在這段時間自己思考一下自身是否有什麼錯誤,千萬不要在這段時間頻繁聯絡的女朋友,因為這樣會引起她的牴觸心理,她會更討厭你。

11樓:浮生梔

這個估計是分手的意思,但因為之前你對她太好,她不忍心一下子給你打擊太大,所以讓時間來解決一切,男女都一樣,不要太寵對方,這樣受傷的就是你自己,你認為對她這麼好,怎麼還出問題,殊不知恰恰就是你太好了,所以出問題了!

愛乙個人之前先要愛自己,連自己也不會愛,怎麼愛別人,怎麼尊重別人。愛的連自己都沒有了,還談什麼愛,所以愛情,一定要有自己的地位,位置,空間,才會更長久。

12樓:家庭教師張

那就相互冷靜一段時間吧,也許是你們感情發展太快她有點緊張,適應不了。也有可能最近你們爭吵比較多,讓大家都有點厭倦。冷靜一段時間對大家都好。

13樓:茶妮蔻

其實女朋友這樣說也不一定是對你們的這段感情宣布了死刑,也有可能是真的最近的事情太多,讓你的女朋友感覺無法自習思考並處理,尊重她的決定,然後自己也反思一下,如果能夠繼續在一起當然是最好的。

14樓:王long艾

既然她提出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你就隨她。應該趁這段時間好好反思,想想你們之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為什麼你們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你們應該怎麼做才能改變這段現狀等等一系列問題。

15樓:娛樂圈三圈

有時候兩個人冷靜下來是會對你的感情有好處的,對了,你的女朋友說要冷靜一下,那你們就分開冷靜一下吧,看過一段時間你女朋友有什麼想法。

16樓:陽光的馳馳

那就冷靜一下吧,但必要的時候還是給她發一些問候的簡訊,一天一次就好。你女朋友這樣說,肯定是有原因的,不要怪她,自己也不要胡思亂想。這份愛情如果是自己的,那它就跑不了,如果不是自己的,再挽留,也不甜。

一切隨緣吧。

17樓:小胖紙本不胖

那就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能冷靜下來,還要反省一下自己,了解清楚為什麼會這樣,主動向她承認錯誤,跟她道歉,獲得她的諒解,平時裡也要多關心她的生活,對她多些包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女生這麼說,那就是她在很多地方對你失望了,這個時候你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到底那些方面出了問題,然後解決它,最後各自冷靜一下,然後說清楚就可以了

女友說要分開一段時間,想冷靜一下,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想冷靜那就不要打擾她了,向你們這種情況應該感情還處於不穩定狀態,未知數仍存在。

她對於你估計還沒有完全的接納,是不是剛開始談?否則等她感覺到離不開你了,不可能拿這種事要挾你,你也不用事事都表現的很在乎她的樣子,對她太好了她反而矯情。

不一定是分手的意思,也可能是心理不太平靜吧,她不說了嗎,有很多事壓著她 ,不一定是你的事,先讓她歇歇吧,過一段時間再看看情況吧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真正把她放心上麼?如果都是肯定答案,那你應該反思自己…我女朋友也很多人追,每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開心,因為說明我的女人是有魅力的,找到她我很自豪,是多少人羨慕嫉妒的啊!

而不是像你去質問她,因為這不是她的錯,而且她是我的,這個思想不知道你有沒有…

男人要大度點,不要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你給她的應該是安全感,而不是尋求答案…

如果真心愛她,那給她時間,也別放鬆,因為你們已經出現第三者,每天發一條簡訊,具體是什麼,自己去想,一定是要打動她的,比如你們之間的點滴回憶…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不一定代表分手,讓她好好想想,要是愛你會回到你身邊的。

22樓:小妖的城堡

即然現在是這種情況,大家都冷靜一下也未常不是一件好事,她需要冷靜,其實你也一樣,仔細想想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她靜靜吧 但一定要多聯絡她

24樓:馬倩倩

是正在考慮要不要分手,你如果愛她就趁這段時間盡量挽回,如果你也累了,那就放任她冷靜吧,感情也從此結束了

25樓:勢雪夙冷亦

到了白日化的程度,不要答應,女人如果執意要,那離分手不遠了,她已經厭倦了你。

女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冷靜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雙方應該有足夠的空間,每天都膩在一起會使對方有壓迫感。

而且你應該去找份工作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工作了嗎?是她來找你,不是你逼著她來找你的吧?

28樓:教育諮詢師

其實你不懂愛情啊,年輕人呵呵。愛情是要放手然後在抓緊,然後在放手在抓緊,如此迴圈下去,明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吧,自己強大了,還愁沒女人嗎?

女朋友說需要冷靜一段時間 怎麼破?

30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那就冷靜吧,其實這是分手的前兆。

男朋友說,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他已經不是20出頭的小男生了,他現在肯定是以事業為重,如果我能接受就繼續,不能就算了。

我說我不需要你時時呵護,立刻回資訊,我只是真的感受不到你對我的喜歡;他說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他想休息下,我說好。掛完**後,刪掉了他所有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會忍不住去找他。

現在是冷靜第一天,非常難受,非常想找他,非常想傷害自己。明明在一起沒多久,明明喜歡沒多久,明明認識沒多久,怎麼會這麼難過。

我已經不在乎冷靜是不是分手這件事兒了,不來找我,我就當分手了,來找我,我也會把話說清楚。矛盾是客觀存在的,不解決的話,以後還會再出現類似情況,分手真的太痛苦了,一次就夠了。

31樓:笙夭夭

1、知道你錯在哪:

想要彌補

乙個錯誤,第一步就是要知道你錯在**了。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

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

2、不要有壓力:

3、花時間療傷:

對於任何分手的男女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給對方喘息的時間。別給他打**,別簡訊給他,無論多想他都去看他。

重點是,如果你的傷口還麼有癒合,那麼你就不會成功。而且,在這段時間裡,你也可以想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還是因為太依賴,所以你適應沒有他的生活。建議花3個星期想清楚,然後才是你做決定的時候,也是和他談判的時候。

在那之前,先等等吧。沉浸在自己的愛好上,沒時間做的事,用這個時間來做吧。如果你前男友聯絡你了,有禮貌地回應,不要說的太長。

告訴他們現在要和他們分開一段時間,等到一定時候,你會回到他們的身邊。

4、等待3周:

重新建立感情,最好打**給他,而不是發簡訊,因為發資訊很難判斷人們的語氣。而且,再好在他不可能接**時打給他。在語音信箱留一段漠不關心的口信,就好像告訴他:

你喜歡去的便利店有打折活動,我就是來告訴你的。你要讓他知道你在想他,但是你卻不能說出來。但他回你**時,你一定要積極,真誠,熱情。

簡短地結束對話,告訴他我的掛了,而不是下午一起喝咖啡吧。

但是要知道,在感情的世界裡,輸和贏總是存在一定的界限的,你不能在長久的感情裡總是處於贏的地位。等到你們兩人重新建立了感情,你們兩個不只是x.a的關係了,這時候再給他最好的愛。

男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

和你有相同的經歷,就在前些天我們吵架過後,他也那樣給我說過,說是分開段時間,彼此都冷靜的好好想想,但沒過了幾天我們又在一起了,只是彼此感覺有點陌生,但慢慢的就好了。分開就分開吧,要是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找你的。如果不在乎你,剛好通過這次分開的這段時間你也能看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珍惜...

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當然有!他讓彼此冷靜一下還不是為了你們好!為了你門的未來才這樣做的!以婚姻來決定感情。這是對愛情的玷汙。對愛情不公平,對你不公平。對他自己,又何嘗有什麼公平可言!沉寂是為了更好的相處。基於你所說的一切,我的看法是,他這麼做是對的,畢竟你們的年齡還小,都在上學,以後的事還難說,先做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

女朋友說 要冷靜一段時間。竟然需要冷靜聊聊,沒冷靜好就沒必要見面

給她一段時間冷靜吧!等她冷靜好了 想通了就會聯絡你的,這段時間你最好不要去煩她,如果她還愛你,你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的,順其自然吧!祝你們倆早日和好 冷靜期第三天女朋友回資訊說 你今天幾點下班?找個地方咱倆個聊聊 是什麼意思?這個並沒有說明任何的意思,他簡簡單單的就是想跟你聊一聊,你們之間是否?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