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大最全的中藥材批發市場在哪

2021-04-16 16:17:28 字數 2052 閱讀 297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好心的朋友,誰有批發市場老闆的**或徵信或名片發乙個給我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市新都區國際商貿城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公升橋乘那些交通工具能到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蘆陽芝賣嗎?多少錢一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材市場在國際商貿城旁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以搬遷到大豐航天城。

7樓:loud烏鴉晨兒

**地方管理會計的法規盡快啦

四川最大的中藥材交易市場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藥材批發市場未搬遷時位於成都市

9樓:匿名使用者

15086320191請問四川紅花多少錢一斤?

成都中藥材批發市場在**,各種藥材的**是多少,我是搞大量消售

10樓:曾

這個你可以問我,我就是成都藥材市場的,各類藥材批發,希望能給你些建議18380335866

11樓:學xh海

在成都市新都區國際商貿城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成都北新幹線,往新都方向走,剛好過繞城高速北新收費站就到了。各種藥材根據品質**面議

中國十大中藥材市場分別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藥材

市場分別在以下地方:

1、安徽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

中國(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中藥材專業市場,該「中心」坐落在國家級歷史名城——安徽省亳州市省級經濟開發區內。是全球最大的中藥材集散中心和**形成中心。

2、河南省禹州中藥材專業市場

3、成都市荷花池藥材專業市場

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是西部地區最大的中藥材市場,也是全球最大的蟲草集散中心。

4、河北省安國中藥材專業市場

5、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

6、廣州市清平中藥材專業市場

7、山東鄄城縣舜王城藥材市場

十七家大型中藥材市場之一。山東省唯一的藥材專業市場8、重慶市解放路藥材專業市場

9、哈爾濱三棵樹藥材專業市場

10、蘭州市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藥市  百泉藥會、安徽亳州、廣州清平、廣西玉林、成都荷花池、西安**路、甘肅隴西、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江西樟樹的藥材市場。

中國五大藥都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南輝縣、河北安國、江西樟樹。

四大藥都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河南輝縣;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江西樟樹。

全國五大藥都藥交會時間  河北省安國市祁州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4月下旬;  江西省樟樹市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10月l5日-11月1日;  河南省輝縣百泉藥材交易會:

會期在每年4月上旬;  安徽省亳州市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9月18日至下旬末;  湖北省蘄春縣蘄州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10月8日~15日。

全國三大藥交會  河南輝縣百泉藥交會、江西樟樹藥交會、河北安國藥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亳州,河北安國,成都荷花池,河南禹州,,這四個是全國最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要收購野生黃精的嗎我有大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大量蚯蚓幹,地龍乾,螞蟥幹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挖野生中藥材能致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哪位老闆有收了哥王?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亳州缺少什麼藥材?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倆家批發中藥村的人聯絡方試

武漢花卉批發市場,武漢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有首標花卉大市 bai場啊!在關du山這邊,大學園路7號,萬zhi科城市花園旁邊農業 dao銀行斜版對面。可以坐權789 755 903 907到鄭橋村下,或坐586 810到萬科城市花園下。三環線關山大道入口處,駕車到這邊買花也很方便!除了樓上說的元寶山那裡有 卓刀泉那裡也有的 不過不是很大就是了...

瀋陽鮮花批發市場,瀋陽最大鮮花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瀋陽最大的花卉 鮮花 花束 市場在 和平區 在中山公園和體 育公園之間的馬路上有個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 裡面成批得鮮花比市面上的門市店面便宜很多。只買一捆也比花店便宜,我去幾次。你要是大額進貨估計 還會更划算。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在中山公園的西南角,瀋陽市游泳館斜對面,在瀋陽站坐環路或者152路,兩站...

山東最大最全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在哪

山東臨沂小商品批發城。山東臨沂批發市場位於臨沂市蘭山區,解放與臨西一交匯處,是我國最早創辦的專業批發市場之一,也是全國最大的商品集散地之一。商品交易輻射全國26個省 市 自治區。年商品交易額達400多億元,市場綜合效益連續16年居全國同類市場前列,批發市場已成為臨沂經濟的一大亮點,成為魯 蘇 豫 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