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鮮花批發市場,瀋陽最大鮮花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2021-03-04 08:48:46 字數 3312 閱讀 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最大的花卉(鮮花\花束)市場在

和平區 在中山公園和體

育公園之間的馬路上有個 「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

裡面成批得鮮花比市面上的門市店面便宜很多。 只買一捆也比花店便宜,我去幾次。

你要是大額進貨估計**還會更划算。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在中山公園的西南角,瀋陽市游泳館斜對面,在瀋陽站坐環路或者152路,兩站以後在「體育廣場」下。

瀋陽北站站可以坐264在中山公園下。

早上4-5點鐘就開業了,一般的花店都是從那裡上貨,營業到下午4點左右吧,但是早市是在8點左右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成批量要的話,聯絡我,我是山東青花卉市場得

瀋陽最大鮮花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3樓:懂我麗麗

最大花卉市場的在渾南白塔堡,大部分市內的花卉都是在那裡上的,但是鮮花不多,如果單純看鮮花,我的建議是中山公園旁邊的富美來花鳥魚市場,那裡的鮮花最多。

其他的有小津橋,小河沿,北市場花鳥魚市場有鮮花但是少。個人建議去富美來吧,白塔堡我去過,一問價都不便宜,那個地方應該是批發才便宜吧。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是目前瀋陽和東北最大的綜合性花卉市場。坐落在和平區南京街7號(中山公園南牆)。地處瀋陽腹地,四周有繁華的商業區、商住區及高檔住宅區,門前寬敞的雙行線道路,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經瀋陽市**立項批准的中心批發市場,開業來得到省、市、區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業界人士的大力支援和積極加盟。

市場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附屬面積5000平方公尺,共分五個經營內容:一樓西側為鮮花早市,約300多戶花卉種植業戶進場交易;約70戶有固定檔口的業戶日常從事鮮切花的批發、零售業務;一層東區有近40戶的觀賞魚經營業戶;二樓為**花卉和**植物經營區;二層半為盆花綠植經營區。

瀋陽東北花卉大世界

東北花卉大世界是瀋陽市級花卉園區,交易市場座落在千年古鎮-東陵區白塔鎮,北依瀋陽渾南高新區,西連瀋陽渾南大市場,南接沈丹鐵路,東臨桃仙國際機場,沈營省道從門前經過,佔據區位優勢,交通便捷,土地肥沃,為花卉生產、交易、流通創造良好環境。

東北花卉大世界專案計畫投資一億人民幣興建。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最大鮮花批發市場:瀋陽南二鮮花批發市場 這裡有是鮮花 五愛小商品城和五愛西區的花卉市場 那都是假花和盆景

5樓:徐瑤海碧

瀋陽最大的花卉(鮮花\花束)市場在

和平區在中山公園和體育公園之間的馬路上有個「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

裡面成批得鮮花比市面上的門市店面便宜很多。

只買一捆也比花店便宜,我去幾次。

你要是大額進貨估計**還會更划算。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在中山公園的西南角,瀋陽市游泳館斜對面,在瀋陽站坐環路或者152路,兩站以後在「體育廣場」下。

瀋陽北站站可以坐264在中山公園下。

早上4-5點鐘就開業了,一般的花店都是從那裡上貨,營業到下午4點左右吧,但是早市是在8點左右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北市場花鳥魚蟲市場 還有泉園花草市場 還有西站旁邊有乙個

7樓:白水無痕

中山公園南牆外,體育廣場北面,那裡的花市是瀋陽最大的。

如果還要往上找的話,就是瀋陽的花農了。瀋陽花農比較集中的地區是東陵區五三鄉鐵匠屯。那裡的花農特別多。

8樓:旋渦胡

中山公園北牆外育才花市,**較低.東陵區五三鄉白塔堡的瀋陽花卉大市場最全,最便宜.還可以向周圍花農購買.

瀋陽最大花卉批發市場在**?

9樓:北方蒼狼

您好,瀋陽富萊美花卉批發市場,是東北和瀋陽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位址位於洗陽市和平區南京街7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東門的左邊第二條巷子裡,裡面很熱鬧

瀋陽最大花卉批發市場

11樓:馬桶上的蘋果

如果是鮮花,個人推薦去中山公園旁邊的富萊美花鳥魚市場,北市場就別去了鮮花太少。最大的批發市場其實是白塔堡綜合性批發市場,零售不便宜,批發行。

1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那您可以去南湖 公園

的市場 也可以去渾南 望採納

瀋陽花卉批發市場在哪

13樓:娜豆不一樣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是經瀋陽市**立項批准的中心批發市場,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附屬面積5000平方公尺,主體建築分為兩層。一樓有鮮花早市、日常鮮切花批發和零售業務、觀賞魚經營。

拿貨攻略:鮮花早市一般凌晨3點左右就開業了,魚類和寵物在這裡也可以買到。

地點:瀋陽市和平區南京街7號

公交:206路、207路、263路、287路

14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這個可以去南湖公園東南角有個花卉市場很大的!!!~~~

15樓:連晚竹金錦

在渾南有乙個非常大的花卉批發市場,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個,做地鐵2號線到全運路站旁邊有個小道,進去全是花卉批發的,在沈營路附近

請問誰知道瀋陽最大的批發市場鮮花批發市場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市場那也有乙個花鳥魚蟲市場 在和平區南京北街附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幾棵蘆薈,養了十四年了,值多少錢有要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最大花卉市場的在渾南白塔堡,大部分市內的花卉都是在那裡上的,但是鮮花不多,如果單純看鮮花,我的建議是中山公園旁邊的富美來花鳥魚市場,那裡的鮮花最多。

其他的有小津橋,小河沿,北市場花鳥魚市場有鮮花但是少。個人建議去富美來吧,白塔堡我去過,一問價都不便宜,那個地方應該是批發才便宜吧。祝順利

瀋陽最大的花卉市場在哪?都有什麼花?

19樓:焉樹枝邢黛

北京萊太花卉交易中心,是北京最大的花卉市場。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地方都是種植戶,面向特別大的批發商的,而且種類有限。

比較全的花卉市場有聯營南面的比較全面向花店和婚慶的,南湖公園的,還有白塔鋪,北行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小津橋的是花種比較多,面向個人的,種類有限

21樓:

渾南的東北花卉批發市場,很全,另外在304國道旁上深附近有花窖,老大了,n多大棚。

瀋陽花卉批發市場在哪,瀋陽最大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是經瀋陽市 立項批准的中心批發市場,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附屬面積5000平方公尺,主體建築分為兩層。一樓有鮮花早市 日常鮮切花批發和零售業務 觀賞魚經營。拿貨攻略 鮮花早市一般凌晨3點左右就開業了,魚類和寵物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地點 瀋陽市和平區南京街7號 公交 206路 2...

問下瀋陽市最大的日雜百貨批發市場在哪

兩個地方服裝針織小商品這些你去瀋陽五愛國際服裝批發市場,鞋子可以去南塔鞋城,日雜可以去南塔那邊的日雜。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瀋河區的五愛市場!皇姑區的南二市場!鐵西區的九路市場!都是你需要能買到的地方!批發零售!瀋陽最多的幾個地方!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微笑 您...

請問大家北京有沒有大規模的鮮花批發市場

網上訂花找心意鮮花網 私下批發找星火鮮花批發 北京最大的鮮花批發市場在 東北方向,星火西路和姚家園北路交叉路口北有鮮花批發市場,早上4點半到9點半是批發時間,下午2點半到6點半,其它時間不開。大家熟悉的萊鈦花卉 亮馬橋花卉市場都是從這裡進貨的。是的。在南四環。花鄉橋附近。萬年花城不是花卉市場,是個小...